吃团子的蜜蜂🐝

取关随意 退坑了 不回来了。

【all叶】在这个全班都有cp的世界里,我还是孤身一人。

#日常艾特cp@uchiha团子(考研中) 

#🍬🍬🍬

#真实日常qaq

#单身狗的哭泣

#我还有800字作文....gan

-ooc?bug?
-欢迎提出w

蜜蜂的目录w

-ok?
-startヽ(。_°)ノ




1.

经过一个月后。

我…终于可以和叶修一起坐了~

原本。

qaq

2.

当老师安排好座位给我们时,我坐在新座位上,百无聊赖的等着我的新隔壁,等啊等啊,突然一把熟悉的声音从我身边传来

“诶,我们一起坐呢”

当听到声音后,我立马看过去,叶修捧着一个大大的笑容看着我,干净白滑的脸庞让人容易产生好感,我单手托着下巴回他一个微笑

“嗯,快坐下吧”

叶修点点头,将手上的书放在桌子上,然后伸展了一下筋骨,正想将书本放进抽屉里时,我们身后坐着的一对学霸情侣之中的0举手了,他说

“老师,我看不太清黑板,可不可以和叶修换位置”

我:???

老师原本还在处理其他同学的座位,在听见学霸0的请求后,他摆了摆手说

“去吧去吧,和叶修换位置吧”

叶修:…再见,一秒前的邻座

我:…qaq我不想吃狗粮了

咳…相信各位不知道现在的座位到底变成了怎么样,还有我原本的后座的故事,现在请让我用一个小节去解释解释…qaq

3.

先说一下学霸情侣们吧w

为方便区分我叫他们1和0吧_(:з」∠)_

1,男,高冷高大,声音低沉,温柔只给0,以前只和0说话,对着其他人都是一副“你是谁,我不想说话”的样子

0,男,温文尔雅,脸上带着淡淡的笑容,很有耐心,对着1很多话讲,真实情绪在1面前表露

他们两个人比我们班公认为情侣,因为1只和0说话,还有他们两一起吃午饭,休息时间都在一起。

另外他们也没有反驳我们的流言w

所以当我知道0要坐在我旁边时,我有多么的悲哀,我…又要多吃一份狗粮了qaq

我右手边是墙,我身后是1,我邻座是0…嗯,我比一对情侣夹着呢

“吧唧吧唧”狗粮真好次。

4.

话题回来。

我右手托着腮,视线看着我斜后座的叶修,隔了一条小廊,坐着了心脏的喻班长,喻班长一脸温柔的笑容看着我朋友,然后他微开性感的薄唇,苏苏的声音传出

“叶修,喜欢你”

话毕,他伸出了自己如艺术品般的手,抓住了叶修洁白如玉的小手,略大的手如宝的包着小手,我看着喻文州的笑容从他成功抓住叶修后变得越来越……猥琐

…少年,你ooc了

喻文州不仅不满足于现况,他还开始轻摇叶修的手,边摇边伸出另一只手将叶修的脸掰向他那一边,随着叶修的脸越来越靠近喻文州所在的方向,他站了起来,低下头默默的看着叶修,我看着他的头慢慢的慢慢的靠近叶修的头,最后鼻尖对鼻尖…“啪”

抱歉,我的墨镜爆了。我换一副质量比较好的再说。现在的质量啊…啧啧啧(:3_ヽ)_

5.

“你们在干什么?”

我原本还在盯着叶修他们那边的动向,室内的冷气也是刚刚好,怎么突然感觉如此的冰冷?我刚想看过去然后大喊“资源大师快去弄弄空调”…然后一看过去

对对对不起,韩老师我不是故意的qaq

喻班长看到韩老师后只是用他苏苏的声音笑了一下,耸了耸肩和摊手就回到自己的座位上,留下叶修一个人无奈中,韩老师看着叶修还呆呆的看着喻文州,周围的空气越来越冷啦喂!

最后韩老师只是在他的黑脸之中扯出一个恐怖的笑容

“叶修…来一来我的办公室”

韩老师说完后就走到叶修的位置,拉了他起来往门口走了,我原本打算为我朋友点一根蜡烛,可是没料到…

6.

喻班长突然站了起来,我疑惑的看着他说

“班长你要去哪里?”

喻班长笑而不语,我突然感到空气更冷了,我拉了拉自己的外套,可是冷气还是深入骨子里,之后我眼睁睁看着喻班长往韩老师方向走去。

嗯,我的朋友啊

我永远怀念你

假如你能回来

请和我说

你人生的意义

为你默哀

我…已经准备更多的痔瘡膏了。

7.

我托着腮,靠着墙,看向窗外,这样的想着。

朋友,到底值多少钱,我好像找到新方法赚钱。

买情报ヾ( 〃∇〃)ツ

我已经预见了我光明的未来

我才不是卖队友,

我可是为我朋友(的攻)好。



END.

-欢迎留言观看后感想w

评论(12)

热度(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