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团子的蜜蜂🐝

取关随意 退坑了 不回来了。

【all叶】中秋节贺文🍬(就是这么简单的名字😂)

#日常艾特cp@uchiha团子(考研中) 

#中秋节贺文w

#🍬🍬🍬w

#食用愉快~

-ooc?bug?
-欢迎提出w


蜜蜂的目录w

-ok?
-start(●°u°●) 」




1.
现在是中秋节的凌晨w

叶修一如既往的打着荣耀,抢着boss,嘲讽一下各个公会的会长,在荣耀里面跑来跑去躲追杀。

幽幽蓝光照着叶修的虚胖侧脸,还有眼底浅浅的黑眼圈,时钟“滴塔滴塔”的声音在这一个宁静的空间特别的响,过了一段时间,时针刚好指正三点的时候,叶修看着画面上的“荣耀”大大的打了一个哈欠,向后伸了一个懒腰“卡塔卡塔”的,他拿起了旁边的水杯,喝着水的站了起来,正当他走到走到门前,一打开门,叶修看见了有一包烟贴在对着他门口的墙上。

叶修:???

烟:我...我好辛苦,救我啊啊啊啊qaq

叶修扶了扶额,看了看周围,看见了躲在撞角处的一个头套着蓝色围巾的黄头发人,一个笑的一脸纯良的蓝头发人,在烟一旁的买饮料机那张长椅上坐着一个拿着报纸穿着绿色大衣的啡头发人,他手上的报纸还要破了两个一大一小的洞,那双眼睛....叶修在心里挑了挑眉,叹息不已。

叶修无视了那三个人的存在,伸出手把墙上的烟拿走,然后就转身走了,那三个人看见叶修走了,回自己的房间之后,那个啡头发人放下报纸,看向转角处的两人做了一个打电话的手势,蓝头发人就从黄头发人的围巾里拿出了一部电话,拨号,脸上带着灿烂的笑容,捏着嗓子说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叶修已经回了房间,你们赶紧的行动,不能让我们的计划暴露,快去快去,什么?张新杰还在睡觉??快快快,搬他到叶修房间,我们要搞事情啦!哈哈哈哈哈哈哈!”

语音一落,喻文州把电话放回一脸生无可恋看着他的黄少天的围巾里面,然后变回一脸纯良的对着王杰希说

“王队,我们走吧”

王杰希“嗯”了一声,大小眼之中有的只是幸灾乐祸,看见了喻文州走远了,他轻笑一声,也无视了风化在转角处的黄少天,跟着喻文州走了。

喻文州、王杰希:情敌-1

黄少天:我是谁?我在哪里?我要干什么?

2.
叶修继续走,回自己的房间打算睡觉。当他走到房间的时候,突然看见了一个巨大的身影站在了他门前,脸黑黑的,浑身的气场仿佛就像刚从黑社会里走出来的人,他翘着双手放在胸前。

正当叶修一脸疑惑的想要问一下韩文清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时,他身后的门突然打开了,里面走出了两个高个子,一个看见叶修之后身后突然出现一堆花作为背景,然后一脸高兴的看着叶修的周泽楷,一个则是满脸透红的,看见了叶修想和他说声“中秋节快乐”,可是又说不出口,最后只是张开了嘴巴的孙翔。

叶修看着一个站在他门前,两个从他房间走出来的他们,无奈的叹了口气说

“你们怎么会在这里?不用睡吗你们”

周泽楷听见叶修关心(?)他,他对着叶修甜甜的笑了笑,头上的呆毛一摇一摇的,然后开口说

“谢谢前辈关心,之前...有补眠”

叶修欣慰(?)的点了点头,之后他看向孙翔,孙翔脸色更红,正想说“看什么看,我也有补眠”的时候,叶修头转去看韩文清。留下孙翔一人将尚未出口的声音吞回肚子里。

孙翔:叶修...我....

叶修:(看向韩文清)

孙翔:...哼

叶修:......

叶修看向韩文清的时候感觉身后出现了一股黑气(??)于是他转身向后看,发现孙翔一脸不忿的看着他的背影,孙翔看见叶修知道他看着他的背影时,眼里充满着害羞,然后孙翔“哼”一声的就转个头,可是眼睛还是不时的飘向叶修。

叶修看见这个情况之后笑了笑,垫高脚,伸出手摸了摸孙翔的头发,语气充满了温柔和笑意说

“羊...孙翔,不要傲娇了”

“谁傲娇了!!!还有不要叫我羊习习!!!”

此时一直站在旁边的韩文清开口了

“叶修赶紧去睡,我们来之前都已经睡过了,加上今天是中秋节,俱乐部放假”

叶修耸了耸肩,走过韩文清旁边时拍了拍他的肩膀说

“是是是”

当叶修走进房间正想一把摊在床上时,突然碰到了一个睡的很端正的人(?)软软的,热热的,还听到呼吸声...

叶修:喵喵喵???

张新杰:zZzZzZZ…啊不对...zZzZzZ…对了zZzZ…

3.
当叶修一直呆呆的坐在床上看着熟睡的张新杰,一直没有动作时,韩文清三人发现叶修仿佛有点不对劲儿,于是他们向前看看叶修到底发生了什么。

“叶修,干什么,快睡”

“前辈...你没事?”

“你发生什么了,我才不是想要关心你”

叶修听见三人的询问声之后看向他们,然后捂了捂头,激动的用手指着孙翔说

“你....你为什么把张新杰放在我床上”

周泽楷眼神瞬间变得锐利,他看向孙翔,声音低沉的说

“孙翔...回去加训”

孙翔一脸紧张,口齿不清的说

“不,队长,张新杰不是我放的,我把他放在叶修房间那张沙发上”

周泽楷:.....?!

孙翔:???

韩文清:...........

张新杰:zzz….知道什么叫假睡吗...zzz

叶修:!!!

4.
经历过一番鸡飞狗跳,韩文清三人终究叫不醒张新杰。

🐝:你们什么时候看见假睡的人可以被叫醒...^^

他们眼看叶修不断的打哈欠,眼睛开始充满水润,在微弱的灯光之下,尤其显眼,微微红润的眼尾仿佛在无声的邀请他们,来,将它弄得更加的红润,让它在愉悦的泪水之下充满诱惑。

韩文清,周泽楷,孙翔:..........快睡!

为了把持着自己的三人,无奈之下只好让叶修和张新杰同睡一张床,事后,张新杰表示无比的痛心,因为他忘记带电话,拍不了叶修可爱睡颜,还有他刚刚起床迷离的双眼,软糯的声音,微红的眼角,当真失策失策。

可是其他人则表示不错不错,我们可是拿着手机(相机)全程拍着叶修呢~

5.
叶修一路睡到下午接近旁晚,当中曾经迷迷糊糊的醒过,可是也被还没有准备好惊喜的后攻们(。)哄到继续睡。

当叶修醒来的时候,太阳开始下山,将要迎接月亮的到来,暖黄的阳光透过窗户洒进房间,把原本黑白单调的房间染上了黄色调,橙黄的桌子,淡黄的窗帘,最后叶修看到了那个趴在自己床上的人,柔和的黄光照在他的脸上,多年没变的样貌,叶修看着他嘟着嘴,开口说

“你起来了,快去吧,他们为你准备了月饼,自制的哦~”

叶修听到他这样的语气,还有神情,叶修微微笑了

“有没有杂果味”

“当然....有啊”

6.
肖时钦没有参加在凌晨其他攻们的活动,因为他一早来到了厨房,开始练习做冰皮月饼,打算在晚上的时候和叶修一起在赏月时吃,可是练习到一半时,突然其他人跑来说

“哇哇哇哇哇,肖队在做月饼啊,来来来,教教我行不行,我想要亲手做一个给老叶吃,行不行行不行!”

正当肖时钦打算答应时,喻文州和王杰希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在他的身后,喻文州一脸微笑的说

“想必肖队应该不会介意我也加入吧”

王杰希在喻文州旁边站着,在喻文州说完之后,他说

“既然他们也加入了,我...加入吧”

肖时钦:.....好好好可以可以

在他们四人做月饼时,韩文清一行三人也出现了,他们看着肖时钦四人在做月饼,于是.......

“可以加入吗?”

“我...想做....”

“我也想做,我才不是做给叶修吃”

肖时钦:....可以可以 不用说了qaq

7.
到众攻们做完月饼之后,他们看看时间,也觉得差不多了,可以去叫醒叶修了(众攻:快快快,不然看不见叶修的睡颜了!!!

可是怎么能让他们这么容易达成心愿,尽管他们已经录了叶修的睡颜视频(冷漠脸)

众攻们到达叶修房间时,叶修已经坐在床上,看着远处日落的情形,突然一阵风吹过,叶修看向了门口方向,他看见了一堆人逼在他房间门口前。

叶修:.........

“你们过来是什么回事”

肖时钦“叶队,我们只是想和你一起过中秋....”

黄少天 “亲亲老叶~我特地的来和你一起过中秋,快快快,我们一起在月亮下xxxxxxx”

喻文州 “.....少天你说了什么^^前辈我们是来和你一起过中秋”

周泽楷 “过中秋...一起”

孙翔 “只是看不过你孤独一个人!绝对不是我想和你一起过中秋,哼”

韩文清 “一起过中秋”

张新杰 “和队长一样,随便克制一下你(托眼镜)”

8.
于是在一个美好的夜晚里,他们去了天台一起赏月,叶修躺在垫子上,看着上方没什么云的夜空,还有那个特别大特别圆的月亮叹了口气。

“唉,没有月饼啊,我要好吃的月饼_(:з」∠)_”

原本还愁着没有机会把月饼拿出来的攻们,听见叶修说着句后,立刻从身后拿出他们自己做的月饼,然后叶修看了看眼说

“什么味道”

“爱你的味道!”*n

叶修“呵呵”的笑了声,眼神含着深意的说

“你们啊,表白有时候要看看天时地利和人和,在这个那么美的月亮底下,万一你们的月饼好好吃怎么办?”

众攻们眼睛闪了闪

“今天月色真美”

叶修眯着眼睛,笑的灿烂

“嗯”


END.

-欢迎留言观看后感想w

评论(4)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