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团子的蜜蜂🐝

取关随意 退坑了 不回来了。

【伞修】月饼是什么味道?—爱你的味道w

#中秋节贺文w

#中秋节当天应该有all叶的贺文w

#这篇伞修only哦~

#短小ww

#算睡前小故事吧www

#甜甜甜🍬🍬🍬

#日常艾特cp😂@uchiha团子(考研中) 

#hhhhhh@妖狐画扇 

-ooc?bug?
-欢迎指出w

蜜蜂的目录w

-ok?
-start( 〃 ˙꒫˙ 〃 )


1.
一个风和日丽的早上,叶修躺在床上,阳光透过窗户照射进房间,照暖了这个地方。突然风吹过窗帘,阳光照到了还在睡觉的叶修。

他微微皱眉,口中嚷嚷着什么,然后翻了个身,把被子往上一拉继续睡了,刚好苏沐秋轻轻的推开了房门,看见的就是床上有个凸起的部分,叶修微红的小脸从旁边露出。

苏沐秋眼带温柔的轻声笑了声,然后走去床边,床上多了一个凹陷,他伸出一只手轻抚叶修柔软的头发,摸到叶修感觉有点不耐烦时,苏沐秋伸出另一只罪恶之手,捏着叶修的鼻子,一放一捏一放一捏,叶修从温暖的被子里掏出一个抱枕扔去苏沐秋那里,苏沐秋笑着避开了,正当他以为叶修起床了时,他听见叶修的均匀的呼吸声。

苏沐秋:(哭笑不得)

叶修:zzzzzzz

2.
直到差不多中午时分,叶修终于醒了,他迷迷糊糊的坐在床上,动了动鼻子,闻到了一丝丝的香味,肚子在这个时候很不争气的叫了一声。

门外突然传来一阵笑声,叶修紧皱着眉头,一脸不爽的走下床,拿起了藏在被窝里的刀型抱枕,走到门前,一拉...

他看见了捂着肚子笑的脸上带了一些面粉的苏沐秋,叶修黑着脸,举起他手上拿着的抱枕“啪”...

“哟哟...哈哈哈...诶哟..别打了别打了,我给你准备了午餐,哈哈哈”

3.
叶修坐在椅子上,吃着午餐,苏沐秋笑的一脸温柔,在叶修吃到嘴巴附近有米粒时,伸出一只手指轻轻按下去,然后不断的画花叶修的脸之后,再拿一张纸巾帮他擦干净,

叶修一脸幼稚看着苏沐秋,苏沐秋则是“哈哈哈”地笑了过去,最后叶修还只是叹了口气,在自己的脸移向苏沐秋那边,方便他帮自己擦脸。

待叶修吃了一半后,苏沐秋说

“阿修,不要吃那么多,我给你预备了一些甜品”

叶修一脸茫然看着苏沐秋,苏沐秋笑笑而不语,最后看着叶修,伸出手把他面前的午餐收起

“好了好了,我看你应该差不多,我拿给你吧”

然后苏沐秋进了厨房,出来的时候手上拿着一盘东西,不过被盖子盖着看不到里面到底盛了什么

叶修左看看右看看,最后对着苏沐秋鼓起嘴巴

“这到底是什么来的”

“冰皮月饼哦~我做的”

在听见冰皮月饼时,叶修双眼发光

“今天是中秋节?”

苏沐秋笑的宠溺说

“对啊,快尝尝看,这月饼到底是什么味道”

叶修拿起月饼,雪白的外皮,他咬了一口,看见里面粉红色的流心馅,舔了舔嘴巴,满口都是从舌尖蔓延的蔓越莓和草莓味,有点酸,可是酸到最后里面出现了一丝丝的甜蜜,叶修看着苏沐秋说

“这是杂果味吗?”

苏沐秋一脸高深的说

“怎么可能”

叶修歪了歪头,疑惑的看着苏沐秋

苏沐秋看见叶修这个眼神,心动了动,他捂着心脏,耳尖微红的说

“这是初恋的味道,酸酸甜甜,也是我爱你的味道”

叶修:(´///ω/// `)

苏沐秋:(〃艸〃)


END.

-欢迎留言观看后感想w

评论(10)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