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团子的蜜蜂🐝

取关随意 退坑了 不回来了。

【君叶】初心懵懂的少年w(🍬)

@uchiha团子(考研中) 
#视奸梗(托腮) 不懂写呢_(:з」∠)_
#快两个月了?www
#点梗文_(:з」∠)_
#时间线混乱w

#今天的我是一只假🐝 无毒无毒

#cp:君叶
#点梗者w:@栗子 

#ooc?bug?欢迎提出w


蜜蜂的目录w

#ok?
#start(●°u°●) 」


◇∞━***━***━***━∞◇◇∞━***━***━***━◇


1.
X月X日 ?
今天我诞生了,在这个世界诞生的同时

我睁开了我的双眼后,第一时间看向我的主人,那双充满心事的眼睛,疲惫不堪的神情,冰冷的双手

嗯...突然想要拥抱着他,想要保护他,我心里从我出生之后,一直有一把声音告诉我

他是你的

是你的主人

是你将来一生

最大的宝物

这可能就是【雏鸟情节】?

在我诞生不久后,他带着我走遍这个世界,完成了不同任务之后,然后跑到一个仓库

在门口站了几分钟后,我听见主人的深呼吸一声,慢慢推开大门,缓步走进去,走到一个宝箱面前,蹲下,伸出微微颤抖的双手打开了它

拿出了那个充满回忆,我的本命武器


那一把伞


之后我看着他的神情....看来它有一个很悠长的故事呢,会不会连我的名字也是

那个故事到底有什么魔力,令你如此的悲伤,尽管你没有眼泪,可是你心中却不断的在悲鸣,我...能不能把悲鸣变成对于我诞生的欢乐呢......


2.
X月X日 ?
今天他带着我跑来跑去,跑遍了整个世界,不断的刷副本,获得材料去升级那一把伞。

我看着他被电脑光照着的侧脸,与以往不同的懒散神情,那双下垂眼里蕴藏着的是执念,深深的执念,那股认真的神情是自己从来没有看过,现在他却为...展现了。

我心底最深处的醋瓶子打翻了,可是我感受不到任何的醋味,我只感受到自己口中开始慢慢蔓延的苦涩,一点一点的充满了我整个口腔,最后狠狠的把我的心扔进了一瓶酒里面,苦涩却令人留恋,沉迷。

我无法操控着我自己,我只能在你的操控下,挥动着伞,
收割着一个个小怪的性命,最后一插插进boss的胸口,将那一点点的血耗尽,熟悉的“荣耀”出现,我看着你带着微笑的看着掉落材料,嗯....肯定有材料是用来升级伞吧...

我站在空旷的沙漠,风吹起了我的围巾,刚刚经历过一场战斗的我微微喘气,然后在你温柔的看着屏幕时,我的心开始剧烈的扑通扑通跳着,为我...还是你。

3.
X月X日 ?
今天主人好久沒有找我呢....

一個小時?还是两个小时?或者更久...

我自己一个人坐在最后主人和我一起的那一个沙漠中,看着太阳升起,在降落,看着月亮渐渐在漆黑之中显现自己的身影。

然后我细数着天上的星星,看着那一颗最亮的星星,旁边跟着一颗微小的星星,抓着千机伞的手松了松又紧了紧,最后轻叹一声站了起来,看着冷风开始吹起,我打算回家的时候,突然一个熟悉的感觉出现。

我的世界之中突然多出了一丝丝的色彩,再也不是以往的单调黑白,我看见主人虚拟的身影站在了不远处,然后我再也压抑不了,因为我在看见他的第一眼,我胸中没有跳动过的心脏在此刻跳动,我用尽全力打算开口,满含深情的呼唤他“修,我的主人”可是就是说不出来,只能张开嘴巴,让冷风不断的灌进我口里。

原本还是略微漆黑的沙漠突然繁星闪烁,流星缓缓坠落,我看着主人在星光之下的侧脸,如同星星一样只在我眼里闪烁,于是我毫不犹疑的放轻脚步奔跑过去,然后从后抱着主人,把自己的头埋在他的肩窝里。

“怎么了?”

“主人...借我肩膀一下”

“嗯”

我不想让他看见我红透的耳朵,幸好他穿着大衣,不然...我呼出那些异常炽热的气就会暴露我躁动不安的心情,还有因为发现自己的心情,而跳动不已的心脏。

啊啊啊啊,冷静啊

4.
X月X日 ?
啊啊啊啊啊啊啊...咳咳咳

自从过了那一夜流星雨后,我发现我看向主人的时候,我胸中的心都会不由自主的跳的激烈,脸开始泛红,耳朵开始微微发烫。

我还记得有一次,主人他没有下线就跑去洗澡,刚好电脑对正浴室的门,我听着浴室传出阵阵的水滴声,还有模模糊糊的喘息声...我...咳

直到主人洗完澡出来之后,我看着他微红的脸庞,略带水气的肌肤,迷离且水润的眼眸。我脑海里顿时浮现了四个字

“秀色可餐”

突然感觉鼻子有点湿润,我摸了摸,满手红色,此时进过我身旁的一张帳号卡说

“哟,君莫笑,干嘛流鼻血,眼里还要带着一丝丝深情,恋爱了?”

“.......不...”

“别狡辩了hhhhhh,眼里的感情藏也藏不住,你跟我说不是?来来来,和我说一下,你喜欢的那个人漂亮吗w”

接下来的内容我都没有听见,因为主人已经开始操控我,下各种副本,而在打副本的过程当中,我一直的在思考一件事。

主人我是不是喜欢你?

还有

我能喜欢你吗?

5.
在另一旁的叶修看着显示器上的荣耀

还有那个威风凌凌的君莫笑

灿烂的笑了笑



END.

#哈哈哈哈哈哈哈 明天是一个大喜的日子

#我生日(托腮)

#可是这样离我的男神更远了qaq (初一的,声音超可爱!!!样貌超可爱!!!名字超可爱!!!是可爱的众合体!!!)

#但是为什么他会有不符合他可爱的身高qaq

#比我高qaq




-欢迎留下观看后感想

评论(8)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