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团子的蜜蜂🐝

取关随意 退坑了 不回来了。

【邱叶】我永恒的爱人❤️

#日常艾特cp@uchiha团子🍙(实习中) 

#还有徒弟弟@空山白墙寂 


#点文者@君越麟 



#咳,最近突然喜欢上邱叶,不过看原著还没能看到邱非小天使的部分

#于是看了那些由不同小天使弄出来的节录?


#然后觉得邱叶真棒wwww



#这个也是情人节贺文wwwww



蜜蜂的目录w



#maybe ooc bug 欢迎提出


———————————————-
正文:



1.

“哒哒哒...哒哒...”

快慢不一的键盘声从房间传出,两个嘉世队员从走廊进过,一路上他们欢声笑语,唯独在将要进过房间之际将声音收小,可是这举动无碍他们继续他们的谈话,其中一名嘉世成员突然想起明天就是情人节,一时控制不住声量,刚好经过房间门口时大喊

“明天就是情人节了!我还是单身狗!”

“哒......”

键盘声突然中断,刚想嘲笑大喊单身狗队员的嘉世成员突然虎躯一震,脸色带青的看着房门,控制不住自己声量的那个人也一脸惊恐的看着门口,浑身颤抖的已经预备好道歉。

过了一段静谧的时间后,万众期待的房门终于微开了一小部分,邱非年轻稚嫩却有不失威严的脸庞从门后出现,低沉中又带点年轻人特有的活力的声音传出

“你们...在训练期间不要大声喧哗,还有你”

邱非看着那个身躯在一抖一抖的,已经九十度鞠躬的人说

“明天是什么日子?”

“啊?啊...明天...明天是情人节,一个让情侣互相馈赠礼物的日子。”

那个人原本也没想到队长会问他这些,所以在一开始说话还是一断一续,不过看着队长的脸色开始变好,眼里多了一丝...可以成为温柔的感情时,他说话说的越流畅。

听完之后,邱非轻轻的点了点头,说

“嗯,走吧,去练习。”

两个人如释重负的样子,然后赶紧的走回自己的座位,继续练习。

留下邱非在门口暗搓搓的想来想去。



2.

时间过得飞快,转眼间就到了黄昏,邱非看了看时间,回想刚刚两名队员说过的话,打算自己上网查一查情人节该要送什么给自家伴侣。就在刚拿出电话时,邱非看着屏幕突然傻傻的笑了,看着荧幕上两个笑的开心的人,他暗自确定一定要给一个巨大的惊喜给他,给那个世界上最温柔的人,那个无比强大的神明。

“皮夹...钱包?嗯...前辈应该不用吧”

“手机...?前辈也不用,那手机壳也可以剔除了。”

“包包??嗯...继续看看吧”

“欸?这个...”

邱非刷着刷着突然看见特别合心意的礼物,然后他赶紧看了看时间然后回家。在房间找来找去,终于找出自己的存折,看着上面那个颇为可观的数字,邱非原本一直紧绷的嘴角缓缓地提起了一个弧度,之后拿起自己的大衣出门了。

【去买礼物,要给我心目中的信仰一个大大的惊喜】


3.

2月14日,对于一些有伴侣的人来说是一个特别的日子,对于一个有暗恋对象的人来说是一个难得的机会,对于一个单身狗来说是一个目前不会过的节日。

邱非在醒来之后,眼中满是激动和兴奋,只是脸上依旧没有任何的感情表示,他看着旁边睡得很熟的叶修,轻轻摸上了他红润的脸,带有些弹性,软绵绵的很好捏。

捏了一会,看见叶修的眼皮动了动,觉得在捏下去可能会弄醒叶修的邱非,想了想后他决定转移阵地,从被子里把叶修骨节分明,白皙如玉一般的手拿出来,仿佛宝藏般托在掌心之中,邱非拉近嘴边,在叶修的无名指上轻吻,然后罕见带着一个孩子气的笑容,把手偷偷的放回原处就起床洗漱了。

当做好一切准备后,邱非看了看时间。

【差不多了,去给惊喜了】

在自恋人熟睡的同时,邱非在天空飘着鹅毛大雪的天气之下出门,尽管寒冷,可是心中仿佛有一个小火焰,在源源不绝的散发热情。

4.

叶修醒来的时候,太阳已经高高的挂在天空上,他揉了揉眼睛,打了个哈欠,单手撑在床上,另一只手摸上自己睡乱了的头发,感受旁边早已没有温度的地方,叶修眼中出现了一丝的迷茫。

“诶,邱非呢?”

无人回应。


5.

当邱非回来的时候,他把礼物藏在大衣的口袋里,将刚买回来、用来做今天晚上烛光晚餐的食物偷偷的藏在身后,却没想到一开门他就发现叶修搬了一张椅子,拿着一部手提电脑坐在门后等着他。

邱非站在门口,叶修连一个眼神也没有给他,只顾着继续玩电脑。气氛僵持了几分钟,邱非的淡定也快要站不住时,叶修终于看向邱非说

“你...舍得回来了,哼?”

【原本平淡的声音说到后面微微的变了变,尾音轻佻,带了一丝丝...可以称为“幽怨”的感情?】

邱非的淡定早在叶修开口时尽然消失殆尽,一脸“事情败露所以我现在很我不开心”的样子,他撑着一副死鱼眼看着叶修,心中想着叶修刚刚说的话到底是发现了自己的目的还是发现了自己的目的还是最终也是发现了自己的目的。

“啊...”

“啊?”

邱非看着事情仿佛败露的七七八八,在自己心目中的信仰面前也不好欺骗他,于是语气之中带了两分同归于尽三分紧张以及五分颤抖说

“我...昨天练习时听见有人说今天是情人节,于是我打算去买礼物,之后买了些食物打算自己下厨,不过这一切原本没打算让你知道的!”

“啊?”

“因为网上攻略写的!《如何让你心目中的神明高兴》”

“……”

邱非眼睁睁的看着叶修,深呼吸一下就说

“所以情人节快乐!”

叶修看着邱非这个认真的模样,心中哭笑不得,明明自己只是打算问一句他怎么出去这么久了,只是他把自己的底细全部爆出来了。

叶修看着邱非,摆出一个似笑非笑的表情,然后压低声音说

“我什么时候说过我要过情人节了?”

邱非震惊的看着叶修,叶修继续慢吞吞的说下去

“咱们也老夫老夫了”

邱非听见这词之后,手中的菜掉在地上,他立马从口袋拿出戒指,然后单膝下跪的看着叶修说

“不,我们不是”

接着把戒指戴进叶修修长的手指上,充满敬意和爱意的亲吻了指尖一下说

“现在才是,你就是我永恒的信仰,永远的爱人。”






END.



小剧场:

“怕什么,哥早已被你里里外外的吃干净了,还在意这种事”

“不,你是太阳,你的光芒不只照亮我,还照亮了别人,只是你的温暖,现在就只有我才能感受”

邱非抱着叶修,没有衣物故此叶修能够顺利且清晰的听见邱非的心跳声,邱非看见之后说


“而且,我的心跳声也只给你听”



“我的心只为你跳动”



“我永恒的爱人”







END.


#谢谢观看

#祝各位情人节快乐www


评论(13)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