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团子的蜜蜂🐝

取关随意 退坑了 不回来了。

【喻叶】动物世界(?)


......自己手残 这是以前的文重发了wwww


什么也没有改2333

——————————

*水蛇喻x垂耳兔叶
*有奇特私设*
*第一次写同人
*求轻喷🙈



蜜蜂的目录w


正文

1.
喻文州是一条蛇,
一条在水里生活的水蛇。
他的全名叫喻·心脏黑·蓝·文州

2.
为什么他的名字中间有这么多的点缀?
因为在蛇群中,会将自己鳞片的颜色放在名字之间。
由此可见,他是条拥有保护色的水蛇(bushi
他是拥有如大海一样,柔和的蓝色。

3.
至于心脏黑啊……
这个是因为他在心脏位置上的鳞片是黑色的^^
所以他才叫心脏黑,当然人(x)蛇如其名。
一样的腹黑^^(别问我一条蛇怎样看出腹黑www

4.
这一天,喻文州和以往一样在水底畅游。
突然水面有一些涟漪,原来有一只垂耳兔跑了过来喝水。
喻文州透过水看着那只垂耳兔,
那一身雪白的毛就像天上的云朵,
人类世界的棉花糖,
好像...好像很好吃的样子。

5.
于是,喻·心脏黑·文州趁着那只垂耳兔转过身时,
咬了他圆圆的尾巴,唔...不好吃,太多毛了^^

6.
在喻文州松口的同时,
叶修垂耳兔转过身,
用他的手把喻文州抓住,并且凶巴巴的说
“你干嘛咬哥的尾巴,你看你咬掉多少毛了!我尾巴禿了!”

7.
喻文州看一看在水上浮着的白毛,
有点不好意思说“不好意思,因为你一身纯白好像棉花糖^^刚好我还没有吃早餐...所以...”

8.
“哼嗯!谁说我一身白毛,你看哥胸前可是有一堆黑色的毛”
当叶修语音一落,
喻文州就看过去叶修兔的胸前,
果然在他心脏位置那里有一堆黑色的毛,
而且刚好排成了一个心形。

9.
看到这里,喻文州看向叶修的目光变得热烈起来。
原来,喻文州的母亲说过
“儿子啊,我们这一族有一道由古传下来的规则,就是勒,我们的命中之人和自己有同样的胎记,就像我和你爸在尾巴有一个红色的心,所以,儿子去吧,帮娘找个儿媳回来^^”
于是,喻文州被他母亲扔到这个小湖里

10.
喻文州看见这个胎记之后,觉得自己的命中之人来了。
然后他说“做我老婆吧!”
叶修兔一脸茫然“?”
“下!?”

11.
“你我物种不同怎样谈恋爱?”
“不要紧,物种不同不会减少我对你的爱”
“你我棲息地不同怎样谈恋爱?”
“不要紧,我可以在陆地生活”
啧......叶修兔在心想“干嘛出来喝个水都会被蛇求爱!?”
眼看现在时勢不好,就打算三十六计 走为上计,
只可惜的是心脏黑·喻·蛇看穿了叶修兔所想,
喻文州一个飞身跃起,用尾巴缠着叶修。

12.
被喻文州缠着的叶修兔微微发抖,
与此同时,喻文州在他耳边说“做我的老婆好不好”
还一边用尾巴尖玩着叶修的耳朵,吐出的气息轻轻擦过修兔的脸颊
叶修脸红了hhhhhh
听着喻文州那把苏到不要不要的声音,
他说“好”

13.
最终,喻文州获得了登堂入室的机会
在入室后和小舅子斗智斗勇和成功攻略叶修整颗心的事情又是另一个故事了。

14.
虽然将他找到媳妇的信息穿回家
可是因为顾着和小舅子斗智斗勇
忘了把媳妇带回家给妈妈看,所以......
喻母“这个臭小子,这么久都还没有回来”
“啧,老公我们去找他,顺便看看媳妇~”
“好...”

恭喜你的亲友“喻母&喻父”上线
他们两个的到来 为喻文州鸡飞狗跳的生活变的更加丰富多彩^^

全文完







评论(4)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