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团子的蜜蜂🐝

取关随意 退坑了 不回来了。

【黄叶】再说一次我爱你❤️

#日常艾特cp@uchiha团子(实习中) 
#徒弟弟@日常透明【此人多半疯了】 

#原本只想写个小段子


#ooc、bug有
#欢迎提出



#####预警,刀




蜜蜂的目录w



#正文开始





1.


黄少天是一个闲散王爷,这件事众所周知。

黄少天是前代皇帝的弟弟,这件事每一个年纪大点的百姓都知道。

黄少天是现在这个皇帝的手足这件事,每一个大臣,每一个贵族都知道。

黄少天每一天都被皇帝派杀手追杀,这件事皇帝的左右手、僚属都清楚不过。

黄少天被皇帝追杀的原因是皇帝怕他会像自己一样,把前任皇帝杀了人后夺位,这件事皇帝和两个丞相还有黄少天自己心知肚明。

黄少天对追杀他的杀手叶修一见钟情,这件事只有黄少天知道,连叶修和皇帝也不知道。

黄少天看过每次在别人面前不露脸的叶修,他的真实容貌,这件事只有黄少天和叶修知道。

黄少天知道他真的喜欢上叶修,认定了他。为他而跳动的心就是证明。





叶修知道自己被皇帝请来刺杀黄少天的原因,因为前几个刺杀黄少天的杀手都失败了。

叶修知道自己好好藏起来的容貌被一个外人看见了,根据族规要把他带回家。

叶修知道黄少天其实和外面那些闲言闲语并不一样,他不是不学无术,他其实是一个满怀学识,一个文武双全的人,是一个很厉害的人。

叶修为了完满的完成任务,他在黄少天身边检察着他,知晓他的日常生活,更加深刻的了解黄少天,还有清清楚楚的看见他隐藏在衣服下那完美充满爆发力的身体。

叶修发觉他留在黄少天身边的时间越来越长,从一个时辰到半天,从半天到一整天。

叶修因为长时间在黄少天旁边,所以他知道黄少天表面的话痨,他表面的孩子气,他内里的冷漠,他内里的机智。


叶修在某一次看见皇帝因为不耐烦,再一次派一个杀手去刺杀黄少天时,黄少天差点被杀,那个时候他的心跳的很快。


然后叶修突然发现知道他再也逃不过黄少天这个魔咒。






黄少天和叶修都清楚了解自己是多么爱对方。

可是黄少天和叶修一点也不知道对方有多么爱他。






黄少天知道他已经拖了很长的时间,皇帝已经再也容不住他。

叶修知道自己再也不完成任务,他就会被皇帝灭口,和以前那几任的杀手一样。






于是他们知道明天定是满怀心事的一天,是把这个胶着的情况解决的一天。




他们知道为了让自己深爱着的人活下去的方法。






这一天,黄少天也能够迅速的找到由叶修所扮演的人,他看见叶修眼底下的凝重,心不由自主的为他心痛,他是多么的想,亲自、光明正大的为他抹走阴霾,为他撑下一片天空。


这一天,叶修在黄少天身边继续扮演着普通的角色,他看见黄少天眼底的疲倦,他心痛如绞,想在他旁边为他解开那紧锁的眉头,让他脸上满是合适他的笑容,而不是忧愁。毕竟黄少天是一个多么爱笑的人。





当叶修要完成日常任务“刺杀黄少天失败”时


当黄少天要完成日常任务“成功躲避刺杀、见到叶修”时



刀刃入体的声音是多么的刺耳,是多么的讽刺。


黄少天知道这个时候他要笑着,然后让叶修好好生存下去。

叶修知道这个时候他也要笑着,毕竟他完成任务,能够活下去。


可是他们都知道他们笑不出来。

叶修眼眶湿了,黄少天挂着一个比哭更难看的笑容。


黄少天说“我还以为...我能够笑出来呢”

叶修说“别说话了”

黄少天说“毕竟我....咳...的愿望是让你活下去”

叶修说“......闭嘴”

黄少天说“可是....咳...呕...我发现我想要更多”

叶修说“这不是....话痨的...适当时候”

黄少天说“我...能不能请你说一句....”

叶修抢先说“我爱你”





黄少天把叶修插在他心脏旁边的刀子拔出来,血虽然多,却还没有致命,不过也气小了,快活不过去。

叶修看见这个场景,眼红了,想哭了,黄少天颤抖双手抱着叶修,虔诚的轻吻着他,之后说


“别.....咳....哭”

“再说...一遍”


黄少天忍着痛楚,露出一个微笑,抓着叶修握着刀子的手插进了心脏。


【活下去】


在世界无光的同时,叶修传来了一句“我爱你”和悲鸣声,那时阳光是多么灿烂,温暖。天空是多么的蓝。




END.


#谢谢观看。

#写不出感觉

#原本是看见一副图上面写着

“他把匕首插进了你心脏,然后说了一句我爱你,你却捂着伤口强忍着痛楚,硬硬的挤出一个微笑说“再来一刀,我还想听那句我爱你””




评论(8)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