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团子的蜜蜂🐝

取关随意 退坑了 不回来了。

【黄叶】

一个寒冷的冬夜過去,叶修感受这从窗外照射进来的阳光,那股温暖的光束就像母亲的双手,轻轻的为我们带来温暖,轻轻的抚摸我们,让我们内心深处的坚固城墙瞬间崩塌,露出里面最柔软细腻的部分,又不被侵占,可以完完全全的放松身心,那个感受,是如此的让人喜欢。


其实单纯的说一句“我爱上了阳光(被窝),在这个寒冷天气,我拒绝起床”“我懒”

不过这一切并不是重点。

当叶修还在乖巧躺在黄色调的床上时,突然门锁扭动,“咔嚓”一声传出,然后门一推开,满满的冷空气充满了这间卧室,叶修在被窝外的头感受到刺骨的寒气时,已经聪明的缩进早已被他和他的同居人睡暖的被窝。

只见一个凸起在床上扭来扭去,黄少天嘴唇一勾,温柔细语的说,而且他用缓慢的步伐满满靠近床

“老叶啊老叶,你同居人兼伴侣我啊,现在非常的冷呢~所以...”

在距离床不到几步的情况下,黄少天眼利的把手伸进被子和床单那一小段空隙,然后凭借自己敏捷的身手,将自己的手放在了十分温暖的叶修的肚子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黄少天!!!给我把手拿走”

“不要~”

黄少天顺着手,伶俐的缩进被窝,抱着叶修,在他的耳边说道

“老叶啊~咱们一起再睡会吧,反正...我们还有大把时光”

“.......那你能不能先把你的手从我胸膛上拿走,胆子肥了哦~少天”

“嘻嘻嘻,我们不如来干点有趣的事吧~”

“唔...你...啊”

“嘻嘻嘻”

・・・・・・・ ・・・・・・・ ・・・・・・・ ・・・・・


#这个就这样完了

#嗯

#我也想找个人可以这样做(死鱼眼)


#我淘宝的东西什么时候可以来(怨念)

#心疼海外的自己_(:з」∠)_


#段子就不纳入目录里面la

#弄个段子tag算了_(:з」∠)_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