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团子的蜜蜂🐝

取关随意 退坑了 不回来了。

【all叶】新童话之拇指叶修w

-点梗文w @珞源w
我at不到你_(:з」∠)_

-童话故事w
-我觉得我可能会写其他?hhhhhh
-孙翔又是仙人掌了_(:з」∠)_

蜜蜂的目录w


-ooc?

-bug?
-欢迎提出w

-ok?
-start(●°u°●) 」

1.
从前有一个农夫叫苏沐秋

他在他家后院的田

种了一大片大麦

有一天

他发现有一株大麦张了个花苞

他在刚开始没怎样留意这个花苞

过了几天花苞越长越大

颜色变得七彩缤纷

苏沐秋觉得挺新奇

于是一个好奇的亲了亲这个花苞

突然

天降异象(✖️)花苞动了动

它开🌼了

苏沐秋一看

看见一个小男孩

乌黑浓密,滑顺如丝绸般的黑发

可爱的下垂眼

高挺的鼻子

樱色的嘴唇

滑嫩的皮肤

微红的脸颊

“嗷....好可爱的小孩,天啊,世上怎么会有这么美好的存在_(:з」∠)_”

苏沐秋双手捂脸

“我要叫他叶修,叶修~”

然后他歪了歪头

“只是为什么他只有拇指般的大小?”

2.
好吧

为什么他只有拇指般的大小

这并不重要

因为标题写明是拇指姑娘w( ̄▽ ̄)

3.
他们一直生活的很开心

直到有一天

苏沐秋出门了

叶修一直等他回家

他拿着今天在后院摘的小花

坐到寝室的窗框

望出窗外

从太阳挂在正中央

到日落西沉,满天繁星

他一直也等不到苏沐秋回家

叶修一直看着漫天星辰

慢慢的依靠着窗框睡着了

而在不远处有一双发亮的眼睛看了过来

4.
第二天早上---

苏沐秋推开家门,满面笑容的大叫

“阿修~我回来了,我带了很多衣服给你~”

可是他心念念的人没有回应他

也没有跑出来迎接他

苏沐秋心中一跳

马上跑去客厅找叶修

找过没有之后又跑去另一个地方找

直到找到寝室

他看到窗框上有一朵小花

原本种在他家后院的小花

他想了想

这朵花可能是叶修摘给我的

可是现在他去哪了

苏沐秋看出窗外

发现出面的泥土有一些小脚印

苏沐秋仔细的看

“这是....蟾蜍的?”

5.
这是一个美丽的早上

可是对于叶修来说并不是

因为他发现他被不知谁抓走了

被抓走就算

这也没有什么大问题

最重要的是

那只不知道是什么的把他放在了荷叶上

睡得一点也不舒服_(:з」∠)_

6.
叶修一脸迷茫的看向四周

突然有一把声音从水里传来

“哇哇哇哇哇队长你看这里有一个很漂亮的小人儿快来看看快来看小美人你叫什么名字你叫什么名字”

叶修看下去

发现有一条全身黄色的鱼露出了他的头

现在慢慢的接近荷叶

口中还不断的说话

叶修憋了憋嘴

心想“那条鱼真烦,好吵啊”

心情变得更坏了

这里到底是哪儿啦

苏沐秋呢

叶修这样想着

眼中充满了金豆豆

仿佛下一秒就要哭的样子

黄鱼看见这个状况

向水里大叫

“队长队长快来快来小人儿要哭了要哭了快看看是什么回事快看”

此时一条蓝色的鱼也露出了他的头

他眼含笑意的看向叶修说

“你好,我叫喻文州,那条黄色的鱼叫黄少天,请问你是谁,还有为什么你会在这儿呢?”

叶修看见了喻文州问他

他眨了眨眼说

“我叫叶修,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会在这里,你们能不能带我回家”

喻文州一脸抱歉的看向叶修“抱歉,我们不能离开水,所以没办法带你回家,不过你可以留在这里和我们在一起^^”

黄少天赞同的点了点头“对啊对啊留在这里陪我们吧老叶老叶仔这里和我们在一起不就好吗在一起吗在一起吗”

叶修坚定的说“我不要,我要回家”

喻文州一脸无奈的说“好吧,前辈你既然这样说了,我就帮你离开这里吧,要记得回来看我们”

黄少天不舍的说“老叶老叶你一定要回来看我们啊一定要啊啊啊啊啊啊”

之后他们就帮他把荷叶的莖咬断

一只叫肖时钦的蝴蝶飞了过来说

“前辈,我拉着你的腰带,把你带到安全的地方吧”

叶修看着这只充满机械金属感的蝴蝶拉着他的腰带

把他带到空中慢慢飞去岸边

在水里的两条鱼看着叶修

一脸不舍的挥着他们的手

7.
眼看就到达岸边

突然出现了一只甲虫把叶修从肖时钦手中夺走了

喻文州和黄少天眼睁睁的看着叶修被掳

肖时钦看见这情况

立刻跑上去追

可是被甲虫那一身如魔法师的走位混乱

从而追失了叶修

他也只能眼看这叶修被掳

8.
甲虫带走叶修回到了他的家

他把叶修放在床上

向叶修单膝下跪

从口袋拿出了一只戒指

看向叶修开口说

“你好,美丽的男孩,我叫王杰希”

“是你将来的丈夫,请问你愿意接受吗”

叶修黑线了

他看向王杰希问他

“为什么我要做你的妻子”

王杰希理直气壮的说

“因为微草缺个好妈妈,你让我注意到你,我对你一见钟情了”

叶修嘲讽脸“呵呵”

“别妄想”

王杰希一脸痛心的看向叶修

“你...真的不理我们那些可怜的娃儿呢吗,他们还小不能没妈妈”

叶修被这一看,看得心有点动摇,只好先说

“我...看看你的表现”

王杰希脸色一转,满面春风的说

“好~”

叶修苦笑了一声

“是不是跌进了什么坑”

9.
时光飞逝

叶修和王杰希也生活了很久

在早几天王杰希暗示叶修要在这一天给他答复

叶修苦恼

所以今天他跑出来散散心

叶修走着走着

便在这个冬天的森林里迷路了

10.
他走在这森林

又冷又饿又困

在他想放弃的时候

突然一只眼神严肃的田鼠救了他

田鼠把他带回自己的家

给他食物,又抱着他取暖

叶修感觉好些之后

看向田鼠说

“谢谢你的帮忙,我叫叶修,你是?”

田鼠说“韩文清,你还没有全好,别周围走”

然后公主抱着叶修

轻轻把他放在床上

帮他盖好被子说

“睡吧”

此时突然有人敲门

韩文清走去开门

门外是一只鼴鼠

他推了推眼镜

拿着一本记事本说

“队长,现在剧情已经到叶修要嫁给我了,所以请你将他交给我”

韩文清脸黑了,他说

“不,他要休息”

张新杰微笑说

“没关系,我那里也可以休息”

于是张新杰顶着韩文清的气压把熟睡的叶修抱到他屋子里

11.
叶修醒来时发现床边换了个鼠

他问

“你是谁”

张新杰回答说

“我是张新杰,根据我的笔记本,你是要成为我的妻子的人”

叶修在内心翻了个白眼

“怎么一个个在见到我的时候,都说我是要成为他们妻子的人”

叶修开口说

“抱歉,我不能成为你的妻子,我要离开这里”

12.
当叶修语音一落时

有一只鸟从天空中飞落

停在叶修面前说

“前辈,我可以带你离开这里,请你坐上来”

然后叶修坐了上鸟背

然后鸟飞走了

留下张新杰在地上看

和收到消息的韩文清赶了过来

却只看到鸟的背影

13.
叶修抓着鸟的羽毛问

“你是谁”

鸟说

“我叫江波涛,我是来帮你的”

叶修继续问

“那你现在要带我去哪”

江波涛说

“我要带你去精灵的国度,抓紧了,我要加速了”

然后转瞬间

江波涛带着叶修飞上云端

飞过高山

最后到了一个充满花的地方

然后江波涛停下来

对着叶修说

“请你在这儿选一朵花作为礼物”

然后叶修看见在万红丛中一点绿的仙人掌

手一指说

“我要他了”

仙人掌孙翔脸一红说

“我...我才不要”

突然在仙人掌中弹出一个精灵王子

精灵王子飞到叶修面前说

“我...周泽楷...喜欢你...一起”

江波涛很及时的说

“队长的意思是说他很喜欢你,想和你在一起,碰巧我也是,前辈”

叶修本来向讲话时

身后传来很多声音

“我们也是,阿修(前辈)(老叶)(叶修)(叶修前辈)”

叶修听见他们的声音之后

摇了摇头,面带笑容,眼神宠溺的说

“哎,这下麻烦了,他们全部都来了”

END.

-欢迎留言观看感受w

评论(16)

热度(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