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团子的蜜蜂🐝

取关随意 退坑了 不回来了。

关于我想说的东西(请看看,谢谢)

我退圈了。

嗯...突然这样写好像有点贸然,我已经想了挺多遍,关于这个念头好像是从去年开始?还是在晚一点,不过没关系,反正早晚想也是这样。

我没有受欺负。(毕竟习惯了边缘的我无论在那里都是边缘人)
我没有受伤害。(...这...心灵污染还是不算的23333)
我没有受刺激。(对,就只是突然醒觉而已,算不上刺激)

我只是觉得我原本呆的净土不再是净土,随着更深入的了解和接触,我突然发现自己并不适合呆着这里。这个圈也和我想像中的不一样,我留下了一点心理阴影_(:з」∠)_

或者说一句,我在三次生活的太软绵绵了,就是一个工具人的存在,招之即来挥之即去的存在,根本不能以一个“普通人”的身份融入整个朋友圈。

所以我把全副心力放在了这里,然后突然意识到我自己也不能完完全全的融入这里,我不能完完全全放开自己,因为在现实生活了如此久的我,已经习惯我在三次的生活模式,无论到哪里也是,那样的软绵绵。

然后我在三次还有很多顾虑,不过是仅有的一两个可以称得上朋友的朋友,我任性却对我很好的家人,还有我自己最后的梦想(说为支持我活下去的动力也可以),我想要在两边都做到最好,可是因为我自己能力不足,也没有能力,所以什么也干不好,最后违背了我自己最初的承诺。

开始呼吸困难,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我把写文当成了每日任务(每周任务)然后开始恶性循环。

所以简单的说一句,
我是懦夫,我想要逃避,我想要喘息,所以我退圈了。


真的对不起,我太懦弱了。




然后就有关“我的朋友是叶修”这个系列吧w

1)“我”是映射我
2)这个系列并不是肉文
3)完全真的是我的日常
4)“叶修”是我理想的朋友
可以有共同而且不完的话题,我们互相勉励,互相支持,互相理解和嘲讽,全部都是建基与我和“他”完全信任
5)我是后妈,对
6)我对自己很狠
7)所以我和团子会把它完结
《最后的毕业礼》
8)只有一个番外


之后就是有关我退圈之后,我欠下的点文,我自己的脑洞,我所建立的系类“童话破坏者”“一句话系列”的事情

我欠的点文:
1)我写好就让团子帮我发出来

我自己的脑洞:
1)可能会写吧,可能
2)如果写好,大概也是一篇过

我建立的系列:
1)团子想继续写就写吧w
2)她写我也可能写吧
3)不过还是她代发(?)

我的账号:
1)嗯...不知道呢,可能放在这里,可能某一天就删了


文档什么的,随缘。(反正没人要


最后说一句,真的对不起,我懦弱了。

#这刚好是第100篇呢

#大概也是最后一篇lof了


评论(15)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