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团子的蜜蜂🐝

取关随意 退坑了 不回来了。

上来吐个泡泡|ू・ω・` )

对,各位我胡蜜蜂来了。

最近因为刚上高中,对于学业那里有很大的问题。
今天老师刚说这现象是正常的,毕竟咱们学校在junior调低了难度,上到senior时,不同科目就各自有不同跟不上的程度。加上计分那里也有点改变,于是就...我暑假尽量回来(毕竟我tm要补课!!我的暑假Qaq


———-嗑唠完了,就开始挂人了

我就时要挂@uchiha团子🍙--我的攻君是墨梓瘋🐝 她

对,我就是要挂她^^

这位美女,她...她又又又把我弄穷了。

事情是这样的,我被她拉进某个游戏坑,然后不知道为什么我的钱(游戏里的)总是会花光到一个可怕的地步。

这个时候她说要写一篇文给我,可是!!!

她没写,之后今天又叫她帮我弄一弄游戏里的东西,她...她又把我弄穷了Qaq...哭唧唧

——————挂完了

好了🤫

评论(1)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