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团子的蜜蜂🐝

取关随意 退坑了 不回来了。

hhhhhhhh 真是中肯呢(托腮)
我还是有更的说www 只不过全是段子或者短文(??)

期末考不重要 重要的是考完不知道成绩(。)

我只知道我会胡思乱想(不更文)是因为怕自己考砸了www

我生物不合格的话 我假期又多一样功课啊啊啊啊啊啊QAQ


uchiha团子(考研中):



emmmmmm……说实话我也好久没看见我攻君更新了。
这久期末考期间,学生党更新都有困难吧。大家要多理解理解。
顺便,这星期考完我就解放了!大家请期待我的更(挖)文(坑)!【并不期待】


蓝色的雪_今天师傅嫁人了吗:



哈哈哈哈哈


美白✨: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出声


十七更文困难:



哈哈哈哈哈哈哈笑出鹅叫


雪兔: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了 


咸C:



wa233333


不饿,滚:



靠笑死我了


万事皆允:



对不起我错了


GACHA二次元社区:



如果当年学校有【催更】这门课,老师们大概都会这么说[doge][doge][doge]


来,【感受一下现场氛围】→

   
  
 






评论

热度(8695)

  1. 共1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