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团子的蜜蜂🐝

取关随意 退坑了 不回来了。

【杰佣】就一个chi汉的日记(1?)

#先艾特cp@uchiha团子--攻君是墨梓瘋🐝 

#感谢她帮我玩第五人格😭

#实在太想要那个动态头像了(可是最近...咳没时间

#加上手机被玩到没电了

#于是就码了一篇感谢文23333



#ooc、bug 欢迎提出


#ok?start!





正文:


XX年XX月XX日 晴

一见钟情从来不适合我,无论是他人还是我也说过,这四个字不应该在我生命中出现。

不过今天在场上看到了一个挺好玩的人,不止相貌可爱,就连声音也让人欲罢不能,当时看到这个人是,我内心就只有一句话“得到他”。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会突然变得这么奇怪,可是看着他跑得满身大汗,微微喘息的样子,红润的脸颊就好像一个上等的水蜜桃,让人想要轻轻的咬一口,尝试一下那股甜味。微开的薄唇里是一条约隐约现的舌尖,嗯...呵呵,真可爱。

看着他懵懵懂懂的眼神,我心中柔软的地方瞬间被击中,这是我在这里当了监管者这么久,冲来没有过得感受,呵,奈布吗,你等着我。

毕竟我的底线被你击破,那么你就要给我再造一个,给我锁上枷锁免得我成了个没底线的怪物~

1.

杰克哼着歌,拿着玫瑰手杖,走在这个红礼堂地图。那股悠闲的劲儿仿佛在自己的后花园散步,完全没有一丝要抓人的自觉,身为监管者的自觉。

突然杰克听见了一丝触电声,看着那里蓝色和红色的印记交叉重叠,杰克挑了挑眉,原本缓慢的步速加快。


2.

越来越接近了,越来越接近了!

奈布看着自己不断跳动的心脏,那个缓缓在增大的紫色心脏提醒着他该走了,可是奈布第一次玩这个游戏,想起来自己的职责是负责溜屠夫,可是走遍了整个地图也找不到他,他无奈之下只好出此下策,明明自己因为过往的经历导致自己解密码的速度比别人慢了不只二三倍。

在思想飘远的同时想起一下不想再次回想的事情,同时那股红光也出现在自己旁边的小破墙附近。

“是时候了!”奈布在心中鼓励自己一下,紧紧握着自己的拳头,一个深呼吸后就跑出去了。


3.

杰克原本还在想这个孩子应该一早跑了,毕竟没几个人会正面和自己扛,过去也只是为了做一做门面功夫,却没想到那个孩子还真的和自己扛了???

映入眼帘的是一个不断喘气的人,微弱的喘息声为他添了一丝诱惑,看着那个眼里仿佛有着火焰的奈布,杰克再次挑了挑眉,手上不断转动的玫瑰手杖也在此刻停下来了,被它的主人一个挥手就放回身后。

杰克遍哼着歌儿遍走上前,红光快要覆盖到那个小菜鸟上,很快很快...就?


4.

奈布看着杰克离他越来越近,初次游玩的未习惯在此刻尽数化成恐惧,他一个预跑打算向后逃离这个地方,可是...

奈布小天使你跑错方向了!你向着杰克那里跑了!

于是就有了刚刚杰克看见的那一幕。


5.

杰克看着奈布向自己方向跑过来,笑了笑就打开双手,刚刚好接住了跑过来的奈布,然后抱着他低下头在耳边说

“哟,投怀送抱啊~”

最后还要在奈布耳边吹了口气。原本就因为低音炮的缘故耳朵早已经红了的奈布,此刻绯红瞬速散佈,除却早已红润的脸颊,白皙的脖子也带上了一丝丝粉红。


6.

莫名带着粉色泡泡的气氛开始散开,一时一股无声的尴尬在这里出现,奈布在杰克怀里不耐烦的动来动去,杰克却没有一丝想要放开他的意思。

突然刺耳的鸣叫响起,杰克看了看悬浮在中央位置的“求生者可打开电闸”抚了抚额,看着还在自己怀里不安分动来动去的奈布抿了抿嘴,然后一下推开他,一爪下去,奈布顿时没了半条血,还没有尝试过这种滋味的奈布惊呆了,完全僵硬的立在了杰克面前,杰克等着冷却时间过了后,一步上前,先轻轻的摸了奈布的头,然后用手抓着奈布的下巴,温柔的亲吻了上去。

“再见了小家伙,我在这里等着你哟~”

话毕,毫不犹疑的一爪下去,奈布顿时晕倒了,不断张开嘴巴却说不出一句完整的话,刚闭上眼就感觉自己被提起来了,睁开眼一看发现杰克把自己抱起来了!

杰克刚抱起奈布就感觉这个人有着与本身并不相符的体重。

“作为一个男人不应该这么轻呢”杰克在心中想


不过他并没有在脸上显示什么,只是慢慢的走去闸门,然后他就站在可容许他站,距离逃生处就近的距离,静静的等待时间流逝。


7.

嗯~

喘息声停顿了,奈布已经站回地上,他满眼复杂的看着杰克,刚想问问题时,杰克伸出了他的手。

轻轻的,轻轻的推了他一下。

画面瞬间改变。

那句不知道蕴藏着什么情绪的“再见”还回荡在耳边。




tbc.


#谢谢观看

#如你所见,这大概是一个chi汉日记?

#当然是tbc.(233333


#是时候潜水了www

评论(11)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