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团子的蜜蜂🐝

取关随意 退坑了 不回来了。

【翔叶/一叶叶】说好的爱我呢??

#日常艾特cp@uchiha团子🍙(实习中) 
#混更
#我上一上水
#我和团子一起码的
#猜猜那段是谁码

#有一个专属tag“一句话的小短文w”

#虽然说是一句话...


1.

孙翔怒视着叶修:“你要它还是要我!”

叶修看着桌上的账号卡,很是犹豫……

最后叶修一狠心,抄起账号卡就往外跑。

孙翔被叶修的这句话气得脸都绿了,

气的和他头上同一个颜色。




2.

一条锁链尚未被锁扣上,它依旧好好的放在一个阴暗的角落。

直到孙翔不小心打开了门,他问叶修

“叶修,我是谁”

叶修答“你是一叶之秋的操控者”

孙翔把那条锁链拿出来,扣上锁,再说

“叶修,我是谁”

叶修看着孙翔手上那个扣上了链子的小盒子,大小刚好放得下一张卡,一张账号卡,叶修答

“你是孙翔,是我现在、未来的恋人”



End.


#今天的一句话是“NTR”“翔叶”“一叶叶”


#欢迎留言说一下下一个想要看什么paro什么cp还有什么关键词www

评论(6)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