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团子的蜜蜂🐝

取关随意 退坑了 不回来了。

【all叶】互相伤害的班日常www

#日常艾特cp@uchiha团子🍙(实习中) 
#徒弟弟@空山白墙寂 

#久违的更新23333

#我的朋友是叶修系列

#还有一些就不写了,毕竟是燃的日常





蜜蜂的目录w(请按tag,谢谢~稍后加link)



#ooc,bug 请多见谅







1.

大家好,我回来了,我从天堂在一起掉进人间了Qaq

虽然在假期病了又好好了又病,到最后还要扭到腰,我也不想说什么了|ω・`)



上了一星期学之后,我感觉我眼睛有点瞎,身体有点疲惫,精神有点萎缩。

可能我大概是患上了“假期后综合症”吧_(:з」∠)_

至于为什么眼瞎,相信看过上一集的人也知道吧(深沉脸





2.

先说回以前很久很久的事吧。

天知道我的朋友其实hin抢手,对,基本上我相熟的人,全部都是喜欢着我朋友的说,啊?你说很汤姆苏?

pongyou,这可是我的主场(蜜汁骄傲)

我想怎么吹他不行啊??不服来单.....没,我什么也没说(突然回想自己是个豆腐渣的事实。




3.

我们的中文老师,那一个在说话可是称得上是翘楚的人,他那一天来到我们课室时,完全没有说过话...连发音也没有。

我看见这个情况之后,我看向我朋友那里,我只看见了他嘴边咧着一抹冷笑,突然弄起的校服衣领,还有眼底下的青黑,我仿佛明白了什么。

接着物理课代表肖时钦不知道什么时候来到了我身后说

“孩子,忘记你看见的一切话,要不然你就会成为我和王老师的实验对象了”

我:???

你们这群丧心病狂的人想要干嘛,我好不容易不用再试那些可怕的药,现在你这个物理课代表跑过来威胁我???

你说你说你到底想要干什么!是来试试到底自由落体时候高度对身体造成的伤害有多少,还是有关与燃烧的理论,要不然还是来测试一下怎么才能过增加抗压能力!!!

我很乐意哒,毕竟身为一个热爱生物的人(x





4.


突然一声巨响让我们的注意力回到了老师身上,他看着我们说

“明天测验,这里书,看完它,几章而已”

我:老师你ooc了???这么简洁不符合你人设啊啊啊啊啊


黄少天看着叶修,眼中带着一些委屈,如果加上狗耳朵和尾巴,那铁定是一只可爱的大型犬了,只是...

“呵呵,昨天的事我是不会忘记的”


黄少天捂了捂脸说

“没人叫你顾着玩电脑啊啊啊啊啊,老叶啊老叶,你除了玩电脑也应该要有一些乐趣啊啊啊啊”

“例如?”

“看书,做攻略,坐在我怀里,依赖着我,还有玩飞机啊”

黄少天越想越美好,嘴角上扬的越厉害。


我:???什么灰机

叶修:呵





5.

某一天,生物老师派功课给我们,然后瞪着他那一双大小不一的眼睛说

“你们的功课,做的非常不好”

然后从他的白大褂上拿出一把手术刀(???)在作业上面划来划去。

其他的同学:老师!刀很危险快收起!!

我:!!!好棒,刀放在那里了???


王老师看着一众仿佛在风中受摧残的小苗的同学,双眼发亮的我和一脸平淡的叶修

“叶修啊,你说该怎么处置他们呢”

我看着抖得不要不要的物理课肖代表,笑得冒出冷汗的喻班长和睁着一双满是恐惧的眼睛的方副班长,我灵机一动说

“切!”

叶修动了动耳朵,王老师眼神暗了暗说

“切?叶修你昨天怎么了?”

叶修还是一脸平淡,不过稍微张了张嘴,之后好像想到什么又闭嘴了。

我看着我朋友这样子,当然要帮助他(?

于是我说

“老师,我今天看见叶修他走路有点拐,还有他一开声,声音十分的沙哑!对于我这个绝对声控简直是人生一大噩梦,要知道我上学的其中一个原因是为了听声!”

然后我感觉我的衣服破了,不过还好防弹衣没有被划破(??

“老师放心,我没有二心的,我建议你可以切...”

“切?”

“jj”

此时班上的同学一脸看好戏的说出他们心中一直想说的词语。

而我

“人体不需要组织......”





6.

接着就说一下其他吧。

例如那个在中文课被老师叫出去做突击测验的副班长。

天知道那个场面多搞笑23333





7.

那一天黄老师进来的时候,看见副班长在和叶修调情(?)于是一个吃醋就叫副班长出去了。

我们班长在班上出名科科全能,就是中文不行。然后我...

我:前排出售瓜子汽水,还有叶修的照片,睡颜啊,哭颜啊什么什么的,你说得出来,我就有!


叶修托着腮看着班上起哄,缓缓的叹了一口气,而班长不知道什么时候走去他旁边,帮叶修捏捏肩膀,随便一只手摸着叶修柔软的脸庞。

喻文州:我真机智


转回副班长那里,黄老师已经出了题目!

题目是“抱瓮灌畦”!

副班长提起粉笔,在黑板前思考数十秒,然后下笔了!

喔哦哦哦哦哦哦!

方副班长成功答出来了!

黄老师一副失望的表情!

之后方班长好像有什么动作....?

!!!

他举起手了,摆出一副“I am the king of the world”?!


然后很悲催的被老师叫罚站了,理由“太嚣张了”


全体同学:啪啪啪啪啪拍



8.

之后就过了一个废废的假期,而且很顺利的扭伤腰。

(´°̥̥̥̥̥̥̥̥∀°̥̥̥̥̥̥̥`)





End.


#谢谢观看w

#很废的文笔写出一点也不好笑的日常_(:з」∠)_






评论(21)

热度(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