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团子的蜜蜂🐝

取关随意 退坑了 不回来了。

【伞修】小段子

这一天苏沐秋和叶修确立了情侣关系。

苏沐秋笑的像一个得了自己心爱物品的孩子一样,傻傻的、却充满幸福。

叶修在一旁看着苏沐秋笑的像个傻子一样,还抓着他的手不放,调皮的手指一直停留在叶修的无名指上,不断摩擦、量度手指的大小。

叶修眼中满是无奈,却掩盖不住更多的愉快。

过一段时间,苏沐秋还在摸着叶修的手,叶修忍无可忍的终于...

打了苏沐秋的头一下说

“你够了啊”

苏沐秋摸着自己的头,一手牵着叶修的手说

“可是在很早之前我问过你,你说你的手只有伴侣才能摸...所以”

叶修:……是,可是你也不用用着我欺骗了你的眼神看我啊??

接着苏沐秋继续说

“话说我们确立了伴侣关系~那我们就去酒吧喝一杯,庆祝庆祝吧,刚好咱们也成年了”

叶修:……好

叶修看着苏沐秋那双淡啡色,宛如秋天时那温暖的煦陽,也一直处于寒冷的人不由自主的想要接近他的眼睛说

“那,请你背我回家,这是我的愿望”

苏沐秋看见叶修这么认真就微微的笑了笑

“这当然,成了你的人,当然要把你像宝贝一样托在手心中,这谈不上什么愿望”

叶修听完之后,笑的更灿烂了,眼睛灵动的转了转,之后开口说


“那我向你再许一个愿望”


“什么?”


“很简单,就四个字而已”





“一生有你”









后续






End.


#谢观看,最近沉迷画画去了

#文会更的,只是成了以前那样,周更

#如果刚好码完可能也会更

#还有这是我看了语录,语录里面我特别喜欢的一句



#后续什么的,如果想吃甜粮,看到“一生有你就好了”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