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团子的蜜蜂🐝

取关随意 退坑了 不回来了。

【张叶】欢迎闯进我的世界w

#日常艾特cp@uchiha团子🍙(实习中) 

#徒弟弟@空山白墙寂 



#说实话原本还打算多码几个cp的文,就好像昨天那个情人节贺文

#不过码着码着,仿佛太长了,那就当独立的一篇文吧w


#新年贺文www


蜜蜂的目录w



#maybe ooc bug 欢迎提出www




正文:




1.

张新杰从来没有想过自己会破坏自己一直以来良好的习惯,按着自己计划的时间表生活,每天如是,毕竟这样才是他看来最为完美的生活。

不过只从遇上叶修,感受到这个人的魅力,然后突然发现自己早已经深深的陷入名为“叶修”的深渊时,他有预感自己的生活会发生很巨大的变化。

每一天张新杰起来后,戴上眼镜,摸着放在床头柜上的记事本,然后打开一天的新一页。今天的张新杰打开了记事本后,眼中却出现了一点的迟疑,不过几秒后,那一丝迟疑瞬间消失,因为睡在他旁边的叶修动了动,然后睁开双眼,眼中带着些迷茫和疲惫的对着张新杰说

“早啊,昨晚你狠的很”

张新杰看着叶修眼底的不满,他轻轻的笑了笑,带有些笑意和温柔说

“毕竟记事本写了,你在睡多会,我去做早餐了”

叶修打了个哈欠,转身用背对着张新杰,背上面满是红点,叶修挥了挥手说

“去吧去吧,做完叫我就行”

张新杰收到回答后就下地,帮叶修盖好被子后就出去做事了。





2.

张新杰和叶修很平常的过了一天。

张新杰做事,叶修玩荣耀。

张新杰劝叶修不要玩这么久,叶修抱了抱张新杰后继续玩荣耀。

张新杰把网线给拔了,叶修斗气的跑去阳台吸了口烟。

张新杰看见事情仿佛不太对劲,于是就做了餐好吃的给叶修,叶修看见了就跑回来吃完之后,就用满是油的嘴唇在张新杰脸上印了一吻,张新杰只是笑笑的把叶修的嘴唇抹干净,之后抹走脸上的油脂,让叶修在吻个。




3.


天色不知不觉的变黑,张新杰看着时间差不多了就和叶修走到家附近的湖边,然后把自己带来的野餐垫垫在草地上,叶修看见之后眼中带点好笑的看着张新杰,张新杰满是无奈的解释为什么要带,之后叶修就似懂非懂的点了点头坐在垫上。


过了一段时间,在远处慢慢有些声音,还有些火光,接着一条光直冲云霄,在天空上绽放。

叶修看着张新杰,张新杰缓缓开口说

“新年烟花,慢慢看”

语音一落,天上无数烟花绽放,不同的颜色在天空上争夺领地,张新杰看着叶修这么入迷的看烟花,微微的笑了,他把自己的手表脱下,表面上的时针刚好指正11点。



突然张新杰抓住了叶修的手,叶修满目突然地看着张新杰。





【烟花在天空上灿烂的绽放】

【映照在湖面上的是两个人相拥的倒影】



张新杰一字一句严肃的说


“来年请多指教”


最后还不忘让嘴角勾起了一个微微的弧度,轻轻的在叶修唇上印下一个吻。



【我从不介意你闯进我生命,把我的时间扰乱】





END.

#欢迎观看www

#新年快乐www

评论(10)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