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团子的蜜蜂🐝

取关随意 退坑了 不回来了。

【all叶】你就是我的宝物

#日常艾特cp@uchiha团子🍙(实习中) 

#徒弟弟@空山白墙寂 

#达成二更成就www


#情人节贺文www

#不同cp的小段子合集www



蜜蜂的目录w


#maybe ooc bug



—————————————————-

正文



王叶:

今天是情人节,叶修决定要送一份礼物给王杰希。

当他送到王杰希面前时,王杰希的反应是...

“???”

王杰希拿着一条绿色的围巾,双眼睁大的看着叶修,叶修忍俊不禁说

“挺适合你啊,大眼儿”

“…怎么适合法??”

叶修从王杰希手里拿起围巾,然后站在王杰希面前,雪花从中飘下,叶修的手时不时碰到王杰希冰冷的脖子,过一段时间,叶修帮王杰希带完围巾后,围巾还留着一大截。

王杰希疑惑的看着叶修,叶修笑了笑,把那段围巾围到自己的脖子上。


“看,现在我不就染上了你的颜色”





周叶:

周泽楷回家之后看见叶修光着脚丫,拿着周泽楷的大衣站在门口等着自己回来,周泽楷内心充满着感动。

不过到家的第一句话是

“前辈,穿上拖鞋,别着凉”

“好好好”

穿完拖鞋之后,周泽楷和叶修一起进到客厅,叶修和周泽楷说

“小周啊,今天…是不是应该有些话要说呢”

“?”

周泽楷一脸懵懂的看着叶修,叶修的心情一上一下,波动不已。

叶修看着周泽楷仿佛什么都不知道,于是他说

“小周啊,你喜欢我吗?”

周泽楷听见叶修这样问他时,突然想起来一些东西,他摸了摸怀里那个有些硌手的盒子,明白了叶修今天的非常到底是从何而来,不过他这样回答

“不…”

叶修顿时五雷轰顶,他看向周泽楷,一脸震惊的说

“你说什么?”

还没有等叶修继续说下去,周泽楷从怀里拿出自己准备已久的东西,打开之后发出闪烁的光芒,在光芒的衬托地下,周泽楷眼里的感情仿佛多的要涌出来。

他说

“因为我爱你”

“情人节快乐,前辈”





韩叶:


“老韩老韩,今年是我们相识的第十个年头”

“嗯所以?”

一脸冷静的韩文清和带有些兴奋的叶修形成强烈的对比,不过叶修深知韩文清的性格,明白他这么冷淡也是情有可原的。

接着他站在韩文清旁边说

“老韩,我告诉你一个秘密怎么样”

“嗯”

“不过相反你也要告诉我一个秘密”

“…好”

叶修在听见韩文清的回答之后,双眼满是喜悦,他微微踮脚,直至他嘴巴和韩文清的耳朵形成同一高度后。

叶修微带笑意传出,传到韩文清耳里。

叶修说

“老韩,我喜欢你,知道吗”

说完就宛如偷偷拿了家长的糖果,最后被发现从而忐忑不安的孩子般看着韩文清,韩文清看见叶修难得一见的样子,他罕见的勾起了嘴角。

接着声音带了一点懊恼的说

“这话应该由我先说”

“你愿意和我在一起吗,叶修”




喻叶:


喻文州期待情人节很久了,从去年准备到现在,毕竟这是他和叶修相恋后一起过的第一个情人节,喻文州拿着自己的本子,把里面画叶修画得最好看的一幅画撕下来,然后把它慢慢的折成一颗心。

喻文州把那颗心放进口袋之后就走到厨房,拿出弄巧克力的材料,还不忘在旁边放上一瓶酒,浓度不算高,可是对于喝不了酒的人可是一杯倒。

喻文州看着这一切微微的笑了,之后就拿起围裙,开始做巧克力了。



过了一段时间,巧克力做好了,喻文州把它们装进盒子里面,一个蓝色的盒子配上绿色的丝带,接着把在口袋的纸心心放在盒子中央,随之拿着盒子去找叶修。


这个时候天色已晚,叶修抽着烟时看见喻文州的身影,走上前问

“你怎么来了?”

“今天是情人节,我做了巧克力”


叶修惊讶的看着喻文州,舔了舔唇说


“厉害了我的鱼”

“前辈会吃吗”


“当然会,毕竟是我的男朋友辛辛苦苦做给我的”


喻文州看着丝毫不知情的叶修笑的更温柔了,他说


“前辈,我们回家吃好不好”


叶修呼了口气在自己冰冷的双手,看着还在下的雪,叶修点了点头。

喻文州就一路拿着盒子和叶修一起回家了。



晚饭过后,叶修打开了喻文州的盒子,拿起一块巧克力,入口即溶的口感非常棒,只是…

“你这个心脏,在里面放酒!”

叶修懊恼的看着喻文州,早知道就不要这么轻信他,毕竟他也是一个心脏。

喻文州看着叶修,摸了摸他柔顺的头发说

“不过还喜欢我的礼物吗,前辈”

叶修看着那张打开了的图画说

“哼,还可以”

接着酒意就源源不绝的上来了,叶修晕倒了。

喻文州看着打出微弱的鼾聲的叶修,眼中满是柔情,之后他轻轻的印了一个吻,在叶修红润的嘴唇上。


“晚安、前辈”


“还有我爱你”




END.



#谢谢观看www



评论(12)

热度(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