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团子的蜜蜂🐝

取关随意 退坑了 不回来了。

【喻叶】最熟悉的人❤

#日常艾特cp @uchiha团子🍙(实习中) 


#徒弟弟  @日常透明【此人多半疯了】 




#喻队生贺~


#生日快乐~




蜜蜂的目录w




#maybe ooc,bug-欢迎提出~








正文------------------------------------








1.
一个人独自走在飘着鹅毛大雪的街头上,和周遭连群结队,手𢹂自己爱侣,在这个寒天之中发出欢声笑语的世界格格不入。
叶修藏在大衣口袋里的手轻轻的握了握拳头,失去了熟悉的感觉,每一次玩荣耀的时候总会很厌弃的脱下,可是在他温柔、满含笑意的眼神底下也缓缓的把它带回去。只是现在无论怎么握紧,也不能再感觉多一遍,那一个充满幸福的回忆。

突然,一阵震动传来,那是从一起之后,那个人劳劳苦苦的不断劝他买一部电话,然后一脸无辜的偷偷把电话藏起来,待叶修找回之后,一开屏就是叶修熟睡的模样,开锁之后则是他们两个笑的一脸灿烂,肩并肩的站在太阳之下,散落的阳光仿佛繁星一般,为他们之间暧昧的氛围添加一丝浪漫。
还记得他在通讯录里设自己的名字为“A.你爱吃的小🐟🐟”只是因为看见这个名字就想起一些不可描述的事情,叶修红着脸,让自己不去看那个人难得一见的撒娇,然后把那个名称改成了正常的“喻文州”,看着他心中一闪而过的难过和委屈,叶修偷偷的在半夜凌晨起来,打开手机,莹莹蓝光照在脸上,瞳孔反射的是那个
“A喻文州❤️”

当然这一切还是瞒不过喻文州,隔天起床的时候,叶修发现自己的腰被人紧紧的抱住,慢慢的转个身就看见笑的一脸傻傻地喻文州,叶修看见喻文州身旁自己的手机,面无表情的拿起手机,打开相机对着喻文州“咔嚓”一声,一张新的壁纸从此诞生。

不过以前的事情过去了,现在的手机壁纸也只是普通的树,地上满是落叶而已。

2.
叶修打开电话,看见叶秋给他传来了几条信息
“混账哥哥!你什么时候回家!!”
“家里给你准备了相亲!快点去快点去快点去!”
“要不然我....咳,总之你看见之后,想去就去这里吧”
“地址:XXXXX”
“快回家啊!哥哥...”
晶莹剔透的雪花飘落,一些停在叶修厚重的大衣上面,随着时间的流逝慢慢的融化,留下一个比大衣颜色更深的小洞。
一些飘落在叶修的手机上,手机映出的蓝蓝幽光将纯白色的雪花染上一丝丝的蓝色,之后被叶修用手轻轻扫走,回归已经被雪掩埋的大地之上。
几片调皮的雪花飘落时,飘到叶修修长的眼睫毛上,在融化的时候模糊了叶修的视线,看着周围色彩斑斓,每个人成双成对的出现,脑海闪过一人,最后鬼使神差的照着手机所显示的地址,慢慢的走了过去。
“只是因为距离现在的地方比较近,我才有意思去逛逛”
叶修不断的在心里提醒自己,一切都只是因为刚好。

3.
喻文州今天被自己的家人赶去相亲了,家人的原话是
“文州啊,你也快生日了,就证明你也...咳,不管你找男的还是女的,成家立室是为你好啊”
“所以我帮你弄了个相亲~”
因为自家最高领导人已经发话了,于是喻文州只好穿着一身贴身西装,笑的温文尔雅得出门了。

4.
喻文州拿着一杯酒,旁边围着几个女孩,尽管笑的温柔,,可是笑意达不到眼底。突然一阵喧闹,好几个人看向门口,只见一个熟悉的身影站在门口,一身被雪沾湿的装扮和微湿的头发在这个场所之中显得尤为突出。
“......”
“你,在这?”
叶修在享受了一遍被众人围观的福利后,看了看周围打算熟悉一下环境,万万没想到看见了一个自己没想过会再碰见他的人。
顿时气氛有点尴尬,喻文州只好眼神示意叶修,再看了看角落,然后就对刚刚跟着过来的人投以一个抱歉的眼神,之后就拉着叶修的手走到刚刚那个角落。
在经过饮食区时,喻文州拿起了碟子,在上面盛了一些叶修喜欢的食物,然后看着叶修,微笑着说
“看你应该也没有吃东西,来,走到一个偏僻的地方再说吧。”
之后就毫不犹豫的一手托着碟子,一手自然的拉着叶修的手走去角落的椅子旁。
椅子后刚好是一大片落地玻璃,因为天色已黑,繁星满天闪烁,配着从天上缓缓降下的雪花,外头那个在尽责工作的喷水池显得没这么寂寞,为旁边那些在长绿芽的枯树染上了一丝美丽。

5.
两位各怀心事的人对着窗坐,一个在慢慢的吃东西,一个在看着天空发呆。霎時間一片静谧,只剩下那微弱的咀嚼声。
喻文州在这个情况突然说了一句
“这个场景似曾相识。”
叶修也慢慢停下咀嚼,把口中的食物咽下后说
“是呢...我们分开的日子也是想今天一样”

“漫天繁星闪烁,雪花微微飘下,在一瞬间我的心如坠冰窖”
叶修黝黑的双眼看着喻文州,脸上温柔的笑着,可是口里吐出的是让人心疼,悲伤的话语。
喻文州同样投以一个两分悲凉三分眷恋五分温柔的眼神说
“对你,我从来不会厌倦,只是现实不得不让人低头”



每个人生里总会有个前任很懂你
知道你饮食习惯,明白你尚未出口的话语,你每一个动作他都了如指掌。



在错的时间遇上对的人
互相折磨之后只好遗憾放手
无论怎么刻骨铭心
生活总是要过
一切美好回忆只能在日后空闲时
突然想起
然后带着一笑而过


那个我最爱的人啊



“这次相亲会场有没有相中谁”
“嗯...那个黑发,虚胖的,只是性格稍微活泼开朗”
“哦,品味还是差不多,我看上那个温文尔雅的,一看就知道是一个饱读诗书的”
“未来请好好的过”
“你也是”

“接下来,你就是我最熟悉的朋友了”


【我最深爱的人。】
【我最深爱的人。】






End。




#黑色的字是我引用语录加自己加了点w




#谢谢观看~





评论(4)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