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团子的蜜蜂🐝

取关随意 退坑了 不回来了。

【韩叶】欢迎回来,我的宝石❤

#日常艾特cp @uchiha团子(实习中) 

#还有徒弟弟 @日常透明【此人多半疯了】 

#还有还有小天使 @(ÒωÓױ) 


#这个是昨天的一起去看宝石吧~的后续(没看的小天使建议先去看看ww)


#码着码着突然记起明天要背默QWQ


蜜蜂的目录w


#ooc、bug有,欢迎提出


#正文开始www







10.
过了一段时间,叶修依旧在月人的居住地里面做着文职,再没有出过去战斗,每一天都是在图书馆里面收拾书籍,保养古老的书本,打扫里面的环境。

每当有一点空余的时间时,叶修就会从怀里掏出一个被他体温温暖了,变的暖烘烘的宝石。放在一直燃烧了不知道多久的蜡烛前面,那橙黄明亮的盈盈火光照亮了那一小块的石头,烛光折射出来组成一个个不同形状的图案。

原本被叶修拿了出来开始在失去暖源的情况下变冷的宝石,接触的微小的烛光后开始变暖,一些光点伴随着图案洒落在地上,叶修沉迷在这个场景不能自拔,拿着宝石的两指开始施力,连宝石边缘的尖突刺破手指了也没有感觉。

不知不觉突然从后有一个人抱着了他,叶修低头一看,一双小小的手从后环抱着他,幸好叶修腰细,手刚好碰到手,然后叶修惊讶的向后看,看见一个简直和韩文清一摸一样的小孩子,只是一眼就看的出他是一个虚拟存在的人物,因为叶修能够清楚的看见在韩文清身后的事物。

看见这情况叶修的心突然刺痛了一下,他伸出手打算摸一摸韩文清的头时,却发现自己的手穿过了他。韩文清看到叶修眼里的悲伤和痛苦时,轻轻的叹了口气。

“我不是真正的韩文清,只是他某一部分的记忆”

之后他用着一贯的严肃脸做出了非常不符合他自己的动作,他耸了耸肩,声音变的十分柔和的说

“或者说我是他对你的“爱”吧”

“韩文清”指了指叶修,也指了指自己,最后从叶修怀里掏出几张被撕碎的书页说

“看,这里写了,我其实就是他的记忆,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可以拥有实体”

然后“韩文清”转了转眼,伸出胖嘟嘟的手摸着叶修纯黑的头发说

“可能是让我点醒你吧”

叶修原本还在惊讶着一切,双眼空洞且无神,突然缩小版“韩文清”一个靠近,他日渐消瘦的脸被捧了起来。

“韩文清”对着叶修的耳朵吹了口气,看见它因为自己而染上了一抹绯红感到非常的自豪,然后他说

“别再伤心了,去找他吧,你也不是不知道他的性格,闷骚,啧啧啧,另外,把我打磨的漂亮的。”

“还有,记得你第一次看见我,你走的时候我说过什么”

“韩文清”表情变了变,语气变得咬牙切齿的说

““我会让你再一次尝试这种感觉的””

说完之后,宝石变回宝石,它还是那样的温暖,一切都仿佛没发生,只是看进叶修的眼里面,看,看见那株植物没有,它开始发芽了。


11.

叶修闭关了,正确来说是叶修把自己关了起来,然后戴着眼镜,拿着刻刀慢慢的把那块宝石给雕刻。

一刀一刀的,两枚戒指就在叶修手中成型,戒指内部刻了两个字。


“H”和“Y”

12.

叶修在房间出来之后,呼吸着新鲜的空气,长时间专注的精神放松了,他拿着两枚戒指不断在太阳底下翻来翻去,感受着它们的美丽,久违的脸上浮现出一个笑容。

“现在,我,来找你了”

13.


这一天韩文清在草原里面巡逻,突然心漏跳一拍,他看向天空,一个小黑点出现,正当他打算找帮手,然后应付月人的来袭时,有一个熟悉的身影掉了下来,刚好砸在了韩文清的身上。

韩文清用手撑着自己,而叶修则是双手放在旁边支撑着自己,可是还是不能逃避自己直直的撞在韩文清身上。鼻子毫无意外的撞到了坚硬的胸肌上,转瞬间叶修眼眶充满泪水,鼻子红了的他显得格外可爱和惹人怜爱。

韩文清着魔似的摸上了叶修的头发,从他失去部分记忆后没尝试过跳动的心在此刻在此跳动起来。

他拉了拉叶修,让叶修靠在他的身上,韩文清不知不觉的紧紧抱着叶修说

“你...是谁”

“我的名字是叶修,我说过...我会来找你的”

叶修从韩文清怀里伸出手抓住韩文清其中一只手,把戒指戴在他的手上,韩文清看见之后,心跳得更快的说

“我是不是在那里看过你”

叶修没有回答,他只是把另一枚戒指递给了韩文清,韩文l清拿着那枚戒指,很自然的抓起了叶修的手,把戒指套进他的无名指上。

叶修眯着眼睛笑了笑,瞳孔里面全是韩文清的身影

“你还记得吗”

“第一次相遇的情景”

看着韩文清没有什么回应,叶修咬着嘴唇,歪了歪头,心痛着说

“我们还有很多时间可以一起,再次经历以前的一切”

韩文清看着叶修那小心翼翼的眼神,内心笑了笑,可是表面上还是脸无表情,叶修还以为他将会得不到回应的时候,韩文清靠近了他的耳朵,开口说


“对,有些事情我不记得了,不过多亏那枚戒指,我想起来了,我说过“我会让你再一次尝试这种感觉的“,对吗?”


“我的爱人。”


End.


#谢谢观看www


评论(13)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