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团子的蜜蜂🐝

取关随意 退坑了 不回来了。

【all叶】充满狗粮的派卷周√

#日常艾特cp @uchiha团子(实习中) 


#这个星期开始派卷,派卷的时候发生了很搞笑的事情
#QAQ

#400粉了,开点文吗?

#ooc、bug有


蜜蜂的目录w




#正文开始




1.

今天叶修他们班派卷,其实我也在这个班里面,不过算了,话说错也没什么关系了,毕竟经常被人喂狗粮,我已经对这个班没有留恋了,什么?你说我朋友叶修?

呵,我要是有那个胆去无视...

韩老师的黑脸和他有如门神般的威严严肃,王老师厉害精细的解剖手法,黄老师那个如滔滔江水的肺活量,周老师身后的妈妈粉和他如画的美貌,笑的十分纯良的喻班长等等人士的话...

其实我挺乐意的,和他成为...唔...唔...啊啊啊啊啊,救命啊,王老师别拿着手术刀,韩老师你周身的空气停顿了!!啊啊啊啊啊,救...唔....叶修啊啊啊啊啊!

叶修:有人叫我?

2.

今天是一个大喜的日子,因为今天派卷,然后中文老师居然没有回来!!!

三堂连续的中文课啊~真好...才怪!

“因为你们中文老师没有回来,他有些很重要的东西漏了在家里,所以他回去拿了,顺道一提,他不是喉咙发炎或者用声过度,你们黄老师就只是把玩具的控制漏了在家而已”

隔壁的王老师很自然的走了进来课室,他今天突然带了一副金丝眼镜的他看起来感觉有什么不同了,然后很平淡平常的开始说话。

在他面无表情的说完之后,我机敏的听到“玩具的控制”听到了,而其他同学则是沉迷在老师没有回来这个愉快的信息,所以我肯定我又吃了一碗狗粮。

碗上面写着“XXX专属狗粮”

我:我不需要好吗!?

叶修:.......(脸色泛红,头慢慢涌出一丝丝冷汗,不断用眼神示意王老师)

王杰希:o3O


3.

第一课....没什么,大家依旧很愉快。

过了一段时间....大家:....我宁愿对卷QAQ

第二课....啊...英文老师来了!!!

孙老师带着希望(试卷)来拯救我们了!!!

可是我们万万没想到......


4.
还是熟悉的黄发,那个嚣张却又不失傲娇的孙翔老师拿着一堆试卷,进来了!
只是...孙老师第一句的是“你们给我通通站起来”

可怜、不知道事情真相的我们就乖乖的站了起来,眼看着孙老师走到电脑桌前,开了电脑,给了个眼神班长之后,班长就走了出去开了投射灯,我们看着默默的看着他在捣弄电脑。

之后他盯了我们一眼说

“你们看看这里,对,看看你们出面的记录,就一个网上练习而已,为什么,为什么会有这么多人没有做???”
“还记得第一次所有英语科老师聚集在一起去谈论学生学习进度时,你们!你们这群小兔崽子!!!精英班啊!!!一个英语网上练习都不做!!!就只有我们班没有!!!”
“还有第二次!我收到了一封邮件,你们知道上面的是什么吗???上面是我们网上练习的成绩,结果。然后呢???我们班还是没有人做!多尴尬!!!”
我们全部人看着一堆人在老师的叫名底下站了起来,坐着的我和我朋友偷偷的笑着他们,其中包括:喻班长,方副班长,肖物理课代表等。当他们听见我们的笑声,他们眼含笑意的看着叶修,转眼间就一个眼刀射过来。
我:.....差别待遇啊!!!




5.
头一天很和平的过去了,直到黄老师回来了...
他一回来就“老叶老叶老叶有没有想我”“我想死你了!!!”“什么时候再来深入交流一下”等等的话语,叶修只能一脸无奈的一一认下,旁边的喻班长,方副班长,还有突然出现的隔壁班王老师和韩老师一脸黑漆漆的看着那个丝毫不知道自己在作死的黄老师。
我:看得我尴尬症都发了好吧QAQ
经过一顿鸡飞狗跳之后,终于要做正经事了,当黄老师从自己的包里拿出一沓试卷,我们的1号也准备好出去拿试卷时,黄老师看着坐的肆意的叶修,悄悄的说
“啊...老叶啊,干嘛坐的这么的...帅气??”
叶修微微的抬起眼,看着黄老师说
“我不知道”

我看见黄老师头上冒出了一丝丝的冷汗,声音有些颤抖的说
“我知道我昨天过火了,额,能不能好好地坐,这样对你还有肚子不好啊!”
我:??我听到什么???
叶修笑了笑
“昨天谁太大力了!腰全是淤青!!”
“昨晚发生了什么,方便和我说哦一说吗(笑)”
我转个头看这那些突然站了起来的人,还有门口的一堆人,我拿出了电话打给以前常去的药局,叫他们留几支药膏。
朋友,我就只能帮你到这。

6.
话说一个月之约过了,我们是时候调位置了,于是我们班主任按着我们某一科的成绩换位,自己选坐那儿,很不幸的是我在这一科考的不太好,所幸的是其他也考得不算好,于是在叶修选了位置之后,我一时脑残的选在他的旁边。
我...后悔啊,为什么当初我能够捱着他后攻的眼刀跑去坐在叶修隔壁。
这也是我将来会吃到更多狗粮的原因...
换位一事就这样过去,重点的是!
无论上那一堂课,老师都会以不同的方式去把叶修周围的人赶走,就剩下我一个~
于是我从此之后买了一波花生,和叶修在课堂上吃,边吃边说
“叶修啊,你后院起火了,不用管?”
他只会答我
“不用,自己会灭的”
然后他后攻们听到后,我在另一天只能看见一个满脸不满,黑眼圈严重的叶修。
我:......嗯,会灭的。只不过需要介质而已。

7.
另外,过了一个假期之后,我发觉我朋友仿佛觉醒了什么不重要的属性,时不时在堂上微笑或者笑出声。
之后我按捺不住自己的好奇心,跑去问了他,叶修摸着我的头,捏着我的小肥脸说
“你之后会懂得”
然后我看见了他脖子那里有一条链子,上面吊着很多东西,不同形状的吊饰,有鱼有星星,也有一些结晶,有些英文字母,最后在中间有一只戒指在闪闪发光。

END.


#谢谢观看


#这种生活终有一天会完结


#我的朋友意外的写了挺多


#我的日常这么gay里gay气,有这些朋友过得挺开心的。

评论(21)

热度(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