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团子的蜜蜂🐝

取关随意 退坑了 不回来了。

【all叶】说出你的要求w

#日常艾特cp@uchiha团子(实习中) 


#良心发现www


#甜死人不偿命wwww


#好啦 就是更新嘛 更完就睡什么的www


#这个是看完朋友经常都在玩什么的www

#ooc、bug有



蜜蜂的目录w




#废话不多说啦,就直接开始啦w



1.

叶修最近在网上看见了一张照片,照片上写着的是“在2017年最后一天,有什么问题都可以来问我哦~必定真实回答~每个人就问一题哦,或者有什么话想要告诉我也行,还有我可以答应你一个要求”

叶修:哦,挺好玩的样子

于是叶修就玩了,他下载了图片之后就在联盟那个私密的聊天室里发布。

里面尽是一堆对叶修(tumoubugui)抱着崇拜之情的男人(jilao)和几个喜欢看戏【吃花生瓜子(?)】的妹子

2.

君莫笑:【图片】

君莫笑:来来来,今天哥看见了一张照片哈,好像挺好玩的样子,来。

夜雨声烦:!!!

王不留行:!!!

一枪穿云:!!!

一叶之秋:???

索克萨尔:!!!

大漠孤烟:.......

君莫笑:哟,居然有这么多人,来来来,我看着好玩,有什么就说吧。

.
.
.
.
.
.

过了一段时间,叶修看着没有动静的聊天室歪了歪头,心想“刚刚不是有很多人的吗,怎么想在他们全部都不见了呢”

正当他想要问一问,在群里发一下言时,一瞬间不同的消息弹了出来,叶修原本叼着的烟因为他受到了惊吓而掉地。叶修先看发了最多信息的黄少天。

3.

夜雨声烦:老叶老叶老叶!!!是不是什么都能够答应!!我想要你做什么也可以答应!!!

夜雨声烦:老叶老叶老叶!!!

夜雨声烦:老叶!!!

君莫笑:对啊对啊对啊,不过boss除外,请问尊敬的剑圣大大,你有什么事情呢?

夜雨声烦:.......真的什么事情都可以?

君莫笑:对对对,剑圣大大,怎么犹豫了呢?

夜雨声烦:没有这种事!!没有!!你等一下,今天别这么早睡!

君莫笑:我怎么可能这么早睡(笑哭)

夜雨声烦:....也对,总之等我!!!

君莫笑:是是是

4.

看完黄少天的私信之后,叶修打开了王杰希的信息。

王不留行:叶修,你在家里等我

君莫笑:???

王不留行:那个图片上不是说可以要求你做一件事吗,所以你就在家里家里等我

君莫笑:...为什么???

王不留行:别问为什么了,等会你就知道(笑)

君莫笑:好好好

叶修抱着一个疑惑的心情叉掉了聊天室,看着王杰希最后的笑,总感觉会有什么惊喜呢。

叶修笑了笑,搓了搓有点冷的手,幽幽蓝光继续咉在叶修脸上。

5.

接下来他打开了从周泽楷传来的信息。手心的温暖似乎慢慢的传到心里面了。

一枪穿云:前辈。

一枪穿云:能不能和我在一起。

君莫笑:???

一枪穿云:啊...是今天能不能和我在一起。

一枪穿云:这一天...你就属于我。

君莫笑:emmm,这有点难,不过小周啊,今天有什么事吗。

一枪穿云:今天...我想和你一起过

一枪穿云:有其他人约了前辈吗?

君莫笑:....对啊,就在刚刚。

一枪穿云:!

一枪穿云:是谁?

君莫笑:王大眼还有黄少天,叫我在家里等着他们(笑哭)

一枪穿云:!!!

一枪穿云:那请前辈也顺道等着我!

一枪穿云:...哦...还有孙-翔

君莫笑:???

君莫笑:好好好

6.

看完周泽楷传来的信息之后,叶修感觉自己平常在夜里明明还很清晰的头脑突然混乱,接下来就打开了孙翔的聊天室。

一叶之秋:!!!

君莫笑:哟,这不是孙翔吗,什么事?

一叶之秋:...咳,那个图片是真的吗?

君莫笑:当然是真,你把我当成是那种骗子了吗?

一叶之秋:对,爱情骗子

“一叶之秋已撤回一条信息”

君莫笑:???

一叶之秋:手误手误!!!

君莫笑:那么请问你想要干嘛

一叶之秋:队长...应该和你说了。

君莫笑:哦~你说来找我吗?

一叶之秋:对!对!对!

一叶之秋:...不行吗

君莫笑:不是不是不是,小周都已经说了,怎么不行呢

一叶之秋:小周...

君莫笑:有什么事吗?

一叶之秋:没有!!!反正你就等着我!

君莫笑:是是是

7.

和孙翔谈完之后,叶修揉了揉眼睛,接下来打开喻文州的聊天室。


索克萨尔:前辈^^

君莫笑:说吧,要什么

索克萨尔:你^^

君莫笑:文州啊,开玩笑不好哦(笑)

索克萨尔:没有

索克萨尔:还是正经的说了。

君莫笑:说吧

索克萨尔:就是我知道少天叫你等他,所以不介意我来一下吗^^

君莫笑:哦~

索克萨尔:前辈,我可是为了你(笑)

君莫笑:....哈哈...我等你

索克萨尔:说好哦,前辈^^

8.

和喻文州的谈话只是短暂的不行,不过总感觉废了很多脑细胞的样子,叶修除了揉揉眼睛还揉了揉头。

调整好状态之后就打开了最后一个聊天室。

上面显示着“手机在线中”


大漠孤烟:叶修

君莫笑:怎么了,老韩

大漠孤烟:你现在下来

君莫笑:哟,惊喜吗

大漠孤烟:对

大漠孤烟:快点

大漠孤烟:时间就到了

君莫笑:是是是


9.

听韩文清话的叶修就离开了电脑桌前,拿着包烟,叼着香烟走了下楼,一推开大门,就看见了刚刚还在和他聊天的韩文清。

叶修再一次震惊的把烟弄掉了,看着在旁边小草丛躲着的黄少天和孙翔,在旁边聊的正“欢快”,貌似达成了什么共识的王杰希和喻文州,还有不知不觉走到了叶修背后的周泽楷,感受着从背传来的温热。

叶修笑了笑

“你们怎么这么巧,一起来了”

“因为我要和你一起跨过这个新年,然后共度这个美好的时光”

“和你达成成就“一生厮守”,然后大家一起脱离魔法师这个称号”

“免的你自己一个人,让本圣温暖你冰冷的身体,来来来!”

“和前辈一起过...今天你...是属于我的。”

“才...才不是被队长拉过来,我...只是想和你过新年”

“十年过了,和你见证另一个十年的再来”


叶修嘴角扬起笑容,没法掩盖的是他眼中的喜悦和他们。

“哈哈哈哈哈,来,一起跨年,至于那些要求嘛......每个人就一个,等你们已经用完了”

“至于你们这个愿望就用每年来交换吧”

“好”x6

“新年快乐”

“来年,多多指教”


END

-谢谢观看w

-祝你们有个美好的新一年www


-新年快乐w


评论(9)

热度(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