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团子的蜜蜂🐝

取关随意 退坑了 不回来了。

【写手2017总结】谢谢你们fo我这个废蜜蜂🐝

啊...看见团子@uchiha团子(实习中) 弄了个总结,那我要来玩玩看了hhhhhh

写文是从暑假那个时候开始的,在那之前我在lof已经有了200多天的资历???

走过好多好多的圈,不过写文是我一时脑抽了???

第一篇写的就是【喻叶】那一篇动物世界嘛,当初的我是多么的善良,没毒,没想到到后来居然会经常发刀什么的_(:з」∠)_

其实对于现在写文嘛,总觉得挺辛苦的,不知不觉中就把它当成了每日任务???然后写不出来就觉得自己挺废的(不,废是事实)一度想要开个小号就把文放在那里,这个号就拿出什么什么的(其实已经开了小号www)

不过嘛,感情还是算了,自己想着想着就想通了(?)还是好好码字吧hhhhhhh

毕竟码字都是兴趣,转做佛系就行了,随缘随缘??

说说其他吧,写完第一篇之后其实也没想过继续写什么的,不过脑洞就如洪水被源源不绝,于是刚好那时看见团子她的简介里有一句“三次元很忙,有什么事私聊”那个时候脑一抽什么的就跑去勾搭了...

聊啊聊啊,第二篇蚊香也跑了出来,之后又和团子聊啊聊啊,我们俩就成了cp了wwww

关于圈里什么事,我一概不太清楚什么的,我总感觉自己一直都是远离世界,把自己关了起来,然后群什么的也没怎么加,到现在就好了点hhhhh

自己在三次元也没有什么同好,朋友什么的当然有,不过兴趣不太合就没怎么聊天,所以有什么事情我都是不断的打开lof啊打开b站什么的,还有qq,就是期待有人会来找我什么什么的😂😂

毕竟,自己一个人挺无聊的说,加上看见我这么多废话也知道我是一个话痨,对没错,是个话痨|ω・`)

所以最后总结是...

在这几个月,我认识了很多人

我亲爱的cp@uchiha团子(实习中) 

我皮的很的徒弟弟@日常透明【此人多半疯了】 

还有其他一直有在我评论区留言的小天使

我还记得你们的名字hhhhhhh

关于写文方面我也会努力下去,虽然自己文笔不好,就是个透明,还经常发刀,不过有你们陪伴,我还会在这里。

不过为什么会fo我😂😂😂 这是我一只废蜜蜂一直想不透的事情w

评论(18)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