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团子的蜜蜂🐝

取关随意 退坑了 不回来了。

【双叶】

我...本名叶修,曾用名叶秋。身为荣耀最大boss,拥有教科书美名的我现在站在这个一成不变的景色前发呆。四周种满了小树,前方是一条通往大街的小径,在小径尽头有一辆车,车上坐着一个人,然后叶修后方有一栋很高且外表豪华的别墅,隐隐约约看见一个身穿黑色西装,身材比例很好的男子走着过来。

叶修穿着羽绒服,带着帽子站在寒风之中,凛冽刺骨的风不断吹着他周围的小树,连他也被风吹得睁不开眼睛。毛茸茸的帽边围在他的脸。从远看来,叶修就好像一只刚长出鬃毛的小狮子,在那些毛的对比下,显得叶修的脸更小了。

叶修脸颊带着丝丝红润,他颤抖着双手从袋子里拿出一部由他弟弟免费附送的电话,然后熟练的拨打了一个电话

“嘟...嘟...喂,哥?!你有什么事啊”

“喂,亲爱的弟弟啊,你哥我现在在一个地方里呆着,很冷”

“....”你

电话的另一头刚想说话时就被叶修打断了,叶修继续说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会不断重复的在这个地方出现啊”

“...哥,这个场景是不是重复的在你面前出现了三次”

叶秋的声音开始变得温柔,丝毫听不出是后面那个踏着愤怒的步伐走着过来的男子的感觉。

“嗯”叶修皱了皱鼻子,寒风不断的吹袭令他觉得有一些不舒服。

“那是因为我今天第一次把你拐回来的时候,你自己偷偷的跑了出去,可是因为太久没有回来所以由被我抓了回去”

脚步声越来越近,也越来越急速。

“然后第二次你想要吃烟了,可是为了让你戒烟我把所有烟收起来了,然后你有偷偷的跑了出去,可是还是那句,你太久没有回来了,所以又被我抓回去了”

电话的另一头已经光明正大的咬牙切齿了呢~

叶修原本还在专心的听着叶秋说话,怎么料突然有人从后抱着他说

“然后第三次就是现在了,请问我亲爱的哥哥你打算去哪了,现在寒冷天气,我们不如到家里好好的沟通沟通吧”

“......你...冷静”

弟弟君啊,你身后的黑烟已经构成污染环境的程度了,冷静冷静。

▽▽▽▽▽▽▽▽▽▽▽▽▽▽▽▽▽▽▽▽

emmmmm

好吧,这又是不正经的混更了(托腮)

这次是双叶主场www

评论(8)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