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团子的蜜蜂🐝

取关随意 退坑了 不回来了。

【all叶】我的朋友《第一届选美大赛》上

#日常艾特cp@uchiha团子(考研中) 

#短小短小

#我跑去温习了

#真的

#我也跑去潜水了

#真的

#我不想打tag了hhhhh


蜜蜂的目录w


正文—————



1.

“叮铃叮~”

刚上完两节中文课的我和我朋友在这个小小的休息时间有了一丝喘息的机会。一和老师说完“再见”之后,我立马扑在桌子上,而我朋友旁边突然多出了几个人,在远处眺盼的我意义不明的“啧啧”两声后,就托起脸颊,享受着阳光的洗礼。

原本打算趁着短短15分钟补眠补眠的叶修,没想到在铃声响完的一瞬间,喻文州他们已经跑了过来,然后每个人带着自己最美好的一面。

仿佛现场响起了选美的音乐,主持人(我)雄亮的声音在旁边响起。

“现在有请我们一号佳丽---喻文州”

“他为我们带来的是温润如玉,谦谦君子的视觉冲击,而且他嘴角的一抹笑容很适宜的为他温和的气质锦上添花”

“然后有请二号佳丽---方锐”

“他一出场,全场的目光都聚焦在他身上,因为他的眼睛实在是太明亮了,不愧为拥有“真诚的大眼睛”的男人啊”

“最后,有请我们三号佳丽---小事情...咳咳,肖时钦”

“与前两位选手不一样的是,他似乎不太自信(?),不过正因为这个原因,他身上散发着一种小绵羊的感觉”

“嗯嗯嗯,各位佳丽都各有秋色,请问裁判叶修你怎么看呢~”

当我拿着我的大象笔袋,那个蓝鼻子在叶修的嘴巴下扮演这一个话筒的角色,然后叶修正想回答我的问题时...

“欸?空气好像突然冷静,好像还有点冷?”

然后我转个身,看向窗外,那条走廊,一个熟悉的身影站在那里,脸色暗沉,加个月亮就是包青天呢~

我不怕死的想着。

突然,一声满含怒意的声音传来

“你们...在干什么”

叶修:!!!

我:...?!!

韩老师和王老师站在外面。韩老师一副杀神再世的样子,他的气场足以让万里之内的生物全部臣伏于他的脚下。至于王老师...

等等等等,你从你的口袋拿出了什么!!!

不不不不不不不不,冷静啊!我还不想死qaq

请你放下你手上的手术刀,虽然等会我们是解剖课,可是不用拿我来开刃啊!

QAQ


见到这个场面,我立马怂了,我看着两位老师,露出一个比哭更难看的笑容说

“老师...叶修送给你,我...错了”

瞬间天气回暖,万物复苏,从冬天转到春天,我看着周围
的人,那个心脏班长,假纯真副班长,伪小羊物理代表,真包青天还有那个隔壁老王,他们双眼大发青光,纷纷围在朋友身边。

然后我咬着手帕,挥挥手

“我的朋友再见”


叶修:???

后攻们:嘻嘻嘻




tbc.(?)


#欢迎留下观看后感想

#就算是个句号也行。

#_(:з」∠)_

评论(7)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