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团子的蜜蜂🐝

取关随意 退坑了 不回来了。

【伞修】每天和你说句早安晚安❤️

#日常艾特cp@uchiha团子(考研中) 

-辛苦你了_(:з」∠)_

#再考两星期,解放解放

#短短的

#私设

#我才不会说是想不到戏子叶要怎么写下去。

#哼唧


#ooc,bug 欢迎提出


——————蜜蜂的目录w




正文——————————




1.

叶修和苏沐秋在17岁时一起买了两部手机,一部黑的一部白的。

刚接触手机的他们,一个正正经经的拿着说明书看看到底怎么样,另一个则是拿着手机在弄来弄去。

途中叶修因为动作太大,差点吵醒了还在睡的苏沐橙,苏沐秋看着在自己腿上走了走眉头的妹妹,原本温柔的微笑之中多了一丝黑暗,他在叶修惊觉苏沐橙快要醒的时候,

一吻就印在叶修的唇上,然后拿着说明书的手把说明书扔了,捏着叶修腰部的软肉。

突然一声“卡擦”从叶修手上的手机传出,一张照片就显示在手机屏幕上。

那是一张他们三人最初的合照。

阳光带着微风一起从微开的窗户闯进,纯白的窗帘被阳光染上了柔和的黄色,进过窗花的阳光在纯木的地板上留下点点痕迹。

一张用竹子做的席子铺在地上,苏沐秋和叶修就坐在凉凉的席子上,小小的苏沐橙头枕着自己哥哥的大腿,被叶修的动作牵动,睡的不太安稳,眉头皱着。

最夺目的是那对在亲吻的男孩,一个亚麻色头发,眼睛闪烁着得尝所愿的光芒,脸上的笑意也快要涌出。另一个则是黑色头发,眼睛充满着着惊讶,耳朵和脸颊浮上来一丝绯红。

然后这张相片就被苏沐秋设定为他们两手机的壁纸,好好的珍藏。


2.

过了这段小插曲之后,他们都已经开始上手了,接着就是下载应用程式。

下载完杂七杂八的应用程式之后,到最最最最重要的聊天软件,毕竟他们买了手机的原因其中一个包括可以随时随地聊天嘛。

看着数不胜数的聊天软件,他们最终选择下载了某一个绿绿的,然后等到进度条一满就按了进去,开始创造账户。

然后苏沐秋和叶修就约定在每一天都要和对方说声早安晚安,尽管他们在旁边,也难免会有分离的时候。

从此他们的家规上多了一句

“除了早安吻晚安吻,还要说声早安晚安”


3.

虽然说他们会在软件上说声早安晚安,可是他们大部分时间都是在一起的,去街买菜,工作,还有周末时也是一起在街上逛逛,所以基本上聊天记录只有清一色的“早安”和“晚安”

就这样,他们三人平平凡凡、温馨的过了一年,在里面迎来了苏家兄妹的生日,也在不久之后也迎来了叶修的生日。

他们已经18岁了。

当年那两个青涩的少年郎早已不见,已经成长成为一个可以顶起半边天的大人了。


4.

这一天,苏沐秋出奇的没有和叶修一起出门,理由是让叶修在家里多睡会,毕竟昨晚太累了。

看着天边的乌云,苏沐秋在家门拿了一把透明的雨伞,带了把有着一个牧师挂饰的钥匙出门了。

苏沐秋走在马路上,看着时间差不多,就拿出电话,打算看看叶修起来没,突然一个来电,苏沐秋看着上面的“阿修”立马的接了起来。

而另一边的叶修听见一声巨响。


5.

“早安”

“今天沐橙上初中了,时间真快”

“嘿,什么时候回来”

“晚安”


“早安”

“今天我看见我们家的窗台,有两只鸟在这里起了个巢”

“给点回应”

“......晚安”


“早安”

“它们下蛋了,蛋挺漂亮的”

“不要再在外面飞来飞去了”

“冷,回来呗”

“晚安”


“早安”

“这些天挺累的”

“早点睡”

“晚安”


“早安”

“手冻僵了”

“红了”

“想要杯暖暖的...不...,想要你的怀抱”

“晚安”


“早安”

“时间过的真快”

“转眼间十年又过去”

“打过你的电话,居然有人用呢”

“我不是把号码买下来了吗”

“奇怪奇怪”

“晚安”

“晚安,阿修”


6.

突如其来的回应一下子让叶修慌了神,他拿着手机找苏沐橙看看到底是哪儿坏了。

还没有等他找到苏沐橙,苏沐橙就已经自己找上门了,而他身后带着一个身形单薄的男子,看上去大病初愈的样子。

叶修“......”

苏沐秋“干嘛啊,我刚醒来就发现你竟然不理我了,明明以前你会扑过来的”

叶修“我...太累了?”

苏沐秋挂上自己一向的微笑,里面带着满满温暖的微笑。

“才不是呢,是我睡太久了,所以现在不就来找你了吗”

“我回家啦,阿修”



END.

#欢迎留下观看后感想。

#还是那一句,就算是给句号也没关系qaq


#我已经没🔪了(托腮)



后记:

这里私设伞哥只是睡了一会

不断不少,刚好十年。

毕竟如果按我自己的想法,这篇也会是🔪。

_(:з」∠)_

评论(4)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