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团子的蜜蜂🐝

取关随意 退坑了 不回来了。

小段子🐝

#日常艾特cp❤️@uchiha团子(考研中) 

-她还是很爱我😂👆🏻


#这个是黄叶的小段子w


#ooc


1.

叶修看见黄少天在脱外套后,他的领带,前面很短,可是后面很长,于是说了一句

叶修:少天啊,为什么你领带前面比后面短?

黄少天:没什么啊,应该是我绑的不够好吧。

叶修:...我还以为...

黄少天:以为什么?

叶修:你后面的领带比较长是为了弥补你的缺陷...


黄少天:...........


黄少天:我有没有缺陷,倒不如我们来试试吧(眼神锐利的看着叶修,声音低沉,嘴角挂着一丝危险的微笑)



叶修:...不不不,不用了!!!你长你...长...啊!


END.



#话说我快350fo了???

#我又要开点文了www



评论(5)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