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团子的蜜蜂🐝

取关随意 退坑了 不回来了。

话说呢...🐝

我又要写个写文的行程(?)
去提醒自己www


和我手速并不成正比的脑洞。
太多了qaq


#简直觉得自己没法温习qaq考试ing了qaq#


脑洞🐝(長的):


1.就是团子亲点的w【已经在写了】

#一个戏子的故事www【掌心中的你❤️】


2.宝石之国

#如名www

#我要放飞自我了(应该会是长篇?或者一篇过吧www)


3.马戏团

#这个嘛...

#还是一如既往(应该有多少cp写多少篇,尽量一篇一cp)


4.超能力

#其实这个不一定写(?)

#只是上学的时候,走在路上突然想到的www



5.All叶花语系列w

#这个是很早就有了

#可是一直还没有开始写


6.童話破壞者

#這個是聽了《童話鎮》之後的腦洞

#看了看上面的腦洞...emmm 我盡力



短文🐝:

1)《领队喜欢踢被子睡觉,联盟众人妙计丛生✅》

2)《联盟众人录英语说话,丧心病狂作者将它公诸于世》

3)《欢迎来到第一届手控比赛》

4)《找代言—-找叶修》

5)《晨起为恋人煮牛奶》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