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团子的蜜蜂🐝

取关随意 退坑了 不回来了。

【黄叶】粉红色的回忆❤️/与秋叶同行的人w

#日常艾特cp@uchiha团子(考研中) 

#日常的放飞自我w

#文笔一如既往_(:з」∠)_


#又去咸鱼了我该。


#话说今天买了个新书包

#黄色,我最喜欢的颜色

#成功的与我床单融为一体



蜜蜂的目录w



—ooc?bug?
-欢迎提出w


-ok?
-start(●°u°●) 」



◆◇*─*◇◆*─*◆◇*─*◇◆*.。.*゚*.。.*゚*.。.*゚◆◇


1.

“我...喜欢你!”

平常话痨的不得了的黄少天在这个情况下紧张的不行,一向以口才为傲的他在爱情方面也只是一个懵懂的孩子。

面对着自己心爱的人,并且有意和他长厢厮守一辈子,换作是谁当然也会结结巴巴。

不得不说黄少天还真的是一个机会主义者,趁着自己在高中的最后一年,在即将离开国内,到国外念书时,赶紧的把人定下来,夏秋交接,黄色的树叶和绿色的树叶一起在天空共舞,周围都是欢声笑语,众目睽睽之下向自己喜欢的人表白,恨不得全部人都知道他已经被他预定了。

多么的有意义,黄绿交替,两个人代表的颜色。

2.

叶修今天毕业了。

他自己在毕业典礼完结之后打算一下子就溜走,回家继续玩荣耀,然后赚材料帮他好兄弟黄少天弄个好点的装备,加上,叶修暗搓搓的想到,黄少天的生日也差不多到了,要赶紧订下他,免得他又被女生抢走了。

可是突然溜到一半,在学校门口那棵已经有了不知道多少年历史的树下被黄少天逮着了。

原本看着黄少天紧张的神情还以为他做错了什么,说出来会让叶修自己生气的事,然后他打算赶在黄少天开口时说
“没关系,我们毕竟这么多年好友了,好兄弟,没关系”时,他却听见黄少天在大庭广众说了一句

“我...喜欢你”

叶修惊讶了,他看着自己多年的好友,看着周围看热闹的人群,看着门口那棵大树在风中不断把树叶飘下,他沉默了。

假如这是别人告白的话,他其实也挺乐见其闻,不过...主角是他自己啊...

3.

叶修沉思了一会儿,突然听见黄少天说

“叶修...你的答复呢?”

叶修看着黄少天认真的样子,想着自己和他多年的友谊,正想开口向他说“其实我们还是维持着朋友的关系吧,我觉得我对你没有超出朋友的感情...应该”时,叶修惊觉“应该?”

于是叶修下意识的拉着黄少天,走到了一个偏僻的小树林。而黄少天在被叶修拉着走的时候,心情荡漾了一瞬间,看着叶修的背影,心就像被浸在蜜糖里面,甜甜的。

直到叶修突然停了下来,在一个小树林里,最大的那一棵树面前停了下来,黄少天收步不及,不小心的撞上了叶修的嘴巴。

柔软的嘴唇是在叶修魂飘回来之后的第一个感觉,他看著黃少天琥珀色的瞳孔,里面倒映着一个红了耳朵的他,眼里尽是慌张,叶修张了张口却吐不出任何的话语。

此时黄少天也从以为叶修答应了他的喜悦走了出来,看着一脸犹豫的叶修,心从蜜罐里拿了出来,然后狠狠的被人扔进冰窖,舌尖弥漫着一丝丝的苦涩。

他不愿意让自己喜欢的人困惑,所以他开口说

“嘛...我太过的冲动了,你就当无事发生吧”

然后露出一个和平常无差的笑容。

可是叶修看着里面全是苦的。

就正如现在他的心一样。


4.

黄少天笑了起来,之后往后一转,平静之中带一丝颤抖,看着他停止不了抖动的手指尖,声音开始响起

“我...其实从一开始接近你是有理由的”

5.

“从我第一眼看见你的时候,你正在微笑着,笑的一脸温柔,眼中全是点点星光,我鬼使神差的走了过去,然后和你搭话”

“在认识了你之后,发现你其实真的是一个挺温柔的人,虽然平时看着你嘲讽的样子,很难想象你居然是一个温柔到会让自己受伤的人”

“说真的,我看着了你一次一次的因为温柔而受到伤害,我是多么的想把你护着身后,然后摇着你的肩膀说“你为什么要这么笨,明知道那个是陷阱,你还要继续先前走””

“我也想告诉你“我一直都想将你护在身后””

“然后嘛,看着看着你,追着追着你的身影,我突然发觉自己爱上了你了?!明知到这感情注定是困难的,可是我还乐在其中”

“看着你对着其他女孩微笑,心会像浸在苦苦的中药里面。看着你突然的变蠢,就好像你之前在下雨天时,明知道自己没带伞就应该待在原地,可是你还是自己在雨中奔跑回家,到最后发烧了,那个时候的我只有怜惜和一点点的开心,因为你为了我的生日才这样做”

“我最难忘的就是那一次我们约定去看星空,然后我们在晚上时在草地上躺着,一起谈心事,直到知道你喜欢男生时,我心突然跳的飞快,那样就是说我有机会了吧!”

“你吃东西的样子”

“你睡觉的样子”

“你抢到boss的样子”

“全部经常在我脑海中出现,我已经深深的陷入了一个叫“叶修”的网里面”

然后黄少天突然后退,看着叶修,冲过去揽着他,毛松松的头在叶修的肩膀里不断摩擦。

最后黄少天在叶修的耳边说了一句

“若是让你感困惑,抱歉,再见”

6.

黄少天跑远了,这是叶修的大脑在重启之后,第一个想到的事情。

其实从刚刚开始他一直是发懵的状态,因为他从来没想过这些,就算他是喜欢男生,也一直预定自己在这个世界上会是孤生一人。

所以他对感情方面比黄少天更加的迟钝。

不过在黄少天对他说了一轮后,他突然意识到他对黄少天的感情。

不过世界上没有时间倒流。

错过了就是错过了。


7.

叶修在找到黄少天时,黄少天早已出国,而且忘记了他。


8.

原因是,

黄少天在出国前,不小心遇上了车祸,将自己就宝贵的记忆永远藏在最最最深处的那个盒子了,然后避免被人发现,把钥匙扔了,再也想不起。



END。

-欢迎留下观看后感想w

评论(26)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