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团子的蜜蜂🐝

取关随意 退坑了 不回来了。

【all叶】❤️情的火花是什么颜色w

#日常艾特cp @uchiha团子(考研中) 

#温习时有毒的产物

#我在温什么?



#化学。全英的。第一课。100页。星期三测验qaq

#然而我还在作死。


#短小君w

#原本打算段子流,不过…qaq

#学霸叶x霸道总裁王,腹黑常钓鱼喻



-ooc?bug?
-欢迎提出w

蜜蜂的目录w


-ok?
-start(๑>ᴗ<๑)

★〓★〓★〓★〓★〓★〓★

1.

自古爱情里面流传着一句话。

“当两个人看对了眼,他们便会擦出爱情的火花”

-以上是我乱编的,请不要认真www



2.

叶修一直以为自己是个挺正常的人。

直到他遇见了他们……



3.

王杰希第一次看见叶修就被他那坚强不屈的身影,眼里闪耀的光芒所吸引。

那个时候他们在某一个黑暗的转角处相遇,周围一片黑暗,微弱的光芒只够他们看着距离自己不太远的事物。

原本两人从相反方向平平常常的走着,快要交集时,突然一个不小心的碰撞,他们对上了眼。

瞬间他们视线之中多出了一丝丝的火花,叶修懵逼了,王杰希看呆了。

叶修是因为和一个陌生人碰撞之后,看了一眼那个人而已,发现他挺帅气,自己心脏不自觉的跳动了几下,突然自己面前多出了蓝绿色的火花,怎么辣么的不科学??

王杰希则是因为那个蓝绿色的光芒印在叶修瞳孔里,令到叶修整个人仿佛多了一丝神秘,让人想要深入理解。加上他看着叶修眼眸之中自己的倒影,啊,我更像一个魔法师了呢。(bushi)

……我写了什么出来?


重来重来。

加上他看见了叶修眼眸自己的倒影,在透过那个倒影看见在自己眼眸的叶修,王杰希不禁感叹一声,好美。真适合做我微草好妈妈。

正当王杰希想要问一下叶修到底是谁时,叶修突然退后,然后一脸惊恐的看着王杰希那被火花烧起来的大衣,从自己身上拿出了一支水,开盖,倒水,一气呵成。

最后叶修一脸复杂的转头就走,留下不知所以的王杰希穿着湿透的衣服站在原地,直到王杰希的手下找到王杰希后,王杰希一脸冷漠的说

“给我找出那个人,你妄想逃出我的手掌心”

而叶修想到则是

“怎么会对那个貌似有问题的人心动?”

唔…为爱情而烦恼呢_(:з」∠)_



4.

叶修离开之后,他走在下雪的路上,走过小径时,遇到了在这里钓鱼的喻文州。看着在一片雪白之中,侧脸显得格外迷人的喻文州,叶修鬼使神差的走了过去。

走到过去之后,叶修看见喻文州还真是一脸认真的钓着鱼,他疑惑的开口问

“文州啊,现在有鱼可以钓吗?”

喻文州听见了叶修叫他,他眼里带着一丝得意,嘴角上扬的说

“可以啊,前辈。你看,鱼不就在这里吗”

说完之后喻文州伸手指了指叶修,叶修看向周围。

周围全是白茫茫一片啊!叶修心里黑线的想。

喻文州还是想的一脸善良,他靠近叶修,打算强迫叶修与他四目相对,从自己身后拿出早已预备多时的鱼,去证明自己其实就是在这里等“大鱼”上钓时,叶修和喻文州之间的空气又突然多了一丝丝紫色的火花。

喻文州,叶修:……

点点火花和雪花一起落在他们两人身上,冰冷和炽热让他们瞬间分开,同时因为他们视线不在交叠,火花也随即消失,喻文州平常温和的人设突然崩溃,他抽了抽嘴角说

“前辈,这…?”

叶修生无可恋的看着喻文州,有气无力的挥挥手说

“别问我,我也不知道什么回事”

听见叶修这个回答后,喻文州只是低头沉思了一会,之后抓住叶修的手,脸上带着坚定的神情说

“前辈,我一定帮助你,成功之后请你答应我一个愿望”

叶修:…可以



5.

带着疲惫回到家的叶修直接躺在床上,床上全部都是招工广告,书桌上的电脑也是停留在招工的页面。

没错,叶修现在是无业游民,所以他今天出门其实是跑去找工作。尽管他学历高,可是他找不到自己理想工作,于是他还在家里蹲w

叶修在床上翻了翻身,运用着自己聪明清晰的头脑想着今天发生的事情。

怎么会突然有火花出现呢?

叶修在床上转来转去,想来想去。突然一声“叮”从叶修的电脑里发出,叶修坐了起来,看着电脑上突然弹出的广告

“爱情自古流传着一句话—当两个人对上了眼,他们之间会擦出爱情的火花—所以当你遇到爱情上的疑惑,请看着别人,有火花就不要怂,直接上www”

叶修: ……该不会和我想的一样吧

🐝:就是和你想的一样w

6.

眼看时间不早,叶修洗漱完后,就带着满腹心事躺在床上睡着了。

这里的叶修睡的安稳,那里的王杰希则是看着下属给他找回来的资料。看完之后,王杰希转了自己身下的椅子,看着面前那一块落地玻璃,轻轻的笑了笑。

他伸出手捧着玻璃,窗外夜空带着点点星光还有广告牌的灯光,一切显得如此的迷离,低头看着街道,人潮汹涌。王杰希一下手握拳头,打在玻璃上

“不错不错,等着我吧。”

7.

另一天,喻文州早早的来到了叶修的家门前,他敲了敲门,等到了叶修双眼迷离,脸颊带着一丝红润,显然是刚刚睡醒的模样。

喻文州笑着把叶修推回家里,然后坐在客厅里面,等叶修洗漱后和他说

“前辈,我帮你找到了一份工作”

原本还迷迷糊糊的叶修瞬间清醒,他双眼发光的看着喻文州说

“什么工作什么工作”

喻文州轻轻一笑

“化学老师”





完.



8.(后续的小段子)

王杰希找到叶修之后

叶修已经是个化学老师

这一天他在教学生该如何分辨铜2

刚好王杰希来了

叶修带上了护目镜

叫同学们也带上护目镜

然后抓住王杰希

和他对望了几秒之后

他们之间突然出现蓝绿色的火花

然后突然造成了一个小型的爆炸

剩下的只是两个变成黑炭的人

叶修扔下一脸不知所措的王杰希

拍了拍身上的灰尘,对着同学们说

“铜在进行火焰测试的时候,会产生蓝绿色的火焰,你们还想不想看钾怎么测试呢”

同学:想~

叶修拍了拍手

喻文州突然从叶修身后出现

同学:…喻校长!!!

然后叶修眼神示意喻文州带上护目镜

喻文州带上护目镜之后

叶修重复刚刚对王杰希做的事情

他们之间出现了紫色的火花

可是瞬间又爆炸了

可怜刚刚才拍走回的王杰希又再次的灰了www



9.

事后

某个同学十分有求学知识的问

“为什么老师你和校长对视辣么快就爆炸,可是和另一个人对视却没有辣么快”

叶修笑了笑,没有回答



到叶修回家之后

喻文州刚好听见那个学生这样问叶修

于是他也问叶修

为了和叶修在一起所以不知不觉住进这里的王杰希也跑去听

然后叶修说

“因为我比较爱喻文州啊”

然后笑的一脸狡诈的看着王杰希

王杰希眼里带着战意看向笑的一脸纯良的喻文州

之后鸡飞狗跳w

叶修看着这个场面

“嗯…有趣有趣w”




10.(这个是团子想出来的www 韩叶小段子w)


当韩文清和叶修吻着吻着时

他们周围越来越热

叶修原本被吻的一脸茫然

突然感觉热气后变清醒了

定睛一看

周围全是火花

叶修:.......快快!拿灭火器

一段时间之后

韩文清:灭完了

叶修:呼~

韩文清:可是我还没有灭

叶修:…唔…!!



11.(还是团子想的翔叶小段子w)

这一晚是两个纯情的初哥第一次进行坦诚相对的晚上

叶修:来孙翔我给你看个宝贝

孙翔:切我才不稀罕

叶修:枪啊,我带着枪

孙翔:我还不是有枪!绝对比你的大!!



然后叶修掏出了枪


孙翔掏出了【哔】


叶修吓得手一抖





孙翔卒



END.

-欢迎留下观看后感想w


-我感觉自己写得一踏糊涂



-啊啊啊啊 好废啊 我。


评论(21)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