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团子的蜜蜂🐝

取关随意 退坑了 不回来了。

【韩叶】军训后要说我❤️你w

#日常艾特cp@uchiha团子(考研中) 

#太久没更新(土下座)

#突然破300fo 我怕((o(*゚▽゚*)o))

#点梗完了 开始还有其他的文qaq

#欠真多

#韩叶军训文 (竹马私设)

#点梗的小伙伴:@i柠梓i 


-ooc?bug?
-欢迎提出w

-ok?
-start~

蜜蜂的目录w


+◇◆゚o+◆◇◆+o゚◆◇◆゚o+◆◇+゚




1.

“立正!报道!”

在烈日当空之下,韩文清一脸严肃的站在空旷的平地之中,面前站了一堆在加入军训后,第一次跑完步,双眼空洞无神,精神恍惚,满头大汗的年轻人们,韩文清锐利的眼神扫了扫还在云游太空的众人们,脸色一沉深呼吸一下,粗旷有力的声音在几秒内传进那些虚脱的同学们,顿时清醒过来,站的像是刺猬在遇到危险时帮刺里了起来那般的…直。嗯。

叶修站在人群中,头顶顶着一个猛烈的太阳,看了看剪了一个平板头的韩文清,看着有一滴汗从韩文清额头滑下他高挺的鼻子,然后沿著鼻子旁深邃的下陷滑到那张薄唇,最后从下巴滑落身穿黑色背心的锁骨里,略带色气,叶修看着看着看直了眼,心中一跳,感叹道“男色误人,竹马变得越来越…色气了?”感受着脸上的热度,还有头顶不断攀升的温度,他伸手摸了摸头顶,心想

“嗯,可以煎鸡蛋了”

正当叶修想放下手时,眼前突然模糊了一瞬间,头上的汗也越来越多,他呼吸一顿,正想呼救的时候,叶修很光荣的中暑晕倒了。

叶修晕倒了!

这个事在发生没几秒之后,周围的人全部散开让空气流通,有人跑拿水,有人跑去找其他老师什么的。当韩文清看见叶修晕倒时,第一时间跑过去抱起他,心中微微叹气想

“这孩子明明从小就体能就不太好,这时的确是我过分了。让他跑太多”

韩文清抱着叶修走过人海,从另一旁跑来的老师拍了拍韩文清肩膀说

“快带他去校医室,我在这里看着”

韩文清微微点头之后,头也不回的往校医室进发。

2.

韩文清坐在床边,看着睡的甜蜜的叶修,情不自禁的摸上了他的头,柔软细腻的头发轻轻地摩擦韩文清满是薄茧的手掌。

脸上甚少表情的他,罕见的嘴角微微上挑,眼里的笑意慢慢涌现,此时风吹过窗外那刻大树“沙沙”声的为这里增添一丝清凉,柔和的阳光也从外面窜进来,在这里东跑西跑的,留下一摊摊痕迹。

突然叶修紧皱眉头,翻身嘤咛一声,韩文清见状连忙扶平叶修的眉头,在他耳边低声细语呢喃着什么,最后叶修回归平静,再沉沉的睡熟了。

韩文清眼带深情看着叶修,靠着椅背,抓着叶修在被子外骨节分明,指尖葱白的手,然后古铜色的大手慢慢玩着那些白皙的手指,粉嫩的指甲,圆润的指头让人爱不释手。

最后两手十指紧扣,空气之中回荡着轻轻的“我爱你”

“嗯”

3.

当叶修带着微笑醒来之后。

韩文清:(脸色十分黑)让你当初报这个专业

叶修:(微笑)这不是有你吗?

韩文清:……(脸色一柔,揉了揉叶修的头)

叶修:(吃痛)哎哎……轻点……晕倒的时候摔到头了

韩文清:(眼中多了一丝慌乱)我去找冰块给你敷一下……别乱动

叶修:…(持续乱动)

韩文清:(眼神变暗,声音仿佛在压抑着什么)再乱动的话,我可不敢会保证发生什么

叶修眼睛一动,用膝盖轻轻碰着韩文清胯下鼓起的一团,嘻嘻地说

“你这里可不是这么说,想来吗,老~韩(公)~”

韩文清:呵,你说的。

叶修:…嗯…啊…哈唔……

4.

叶修坐在树荫下,看着小伙伴们在炎炎夏日之中挥发青春的汗水,看着自己高大威武英俊潇洒玉树临风风流倜傥(…以下省略不知道几多个形容词)的竹马(老攻)骄傲的笑了笑。

刚好韩文清转头看向叶修方向,看见他笑的辣么的美,脸色一沉,气场极低压的走了过去,走过去的同时还瞄了瞄其他偷看叶修的人,瞪着他们。

韩文清看着叶修在树荫之下的身躯,阳光经历过树的缝隙之后,被切成一块一块的撒在叶修身上,就像点点星光点缀在叶修周围,风轻抚过树叶,影子一晃一晃的为叶修做了一个专属的滤镜,为他增加一点空灵缥缈感。

韩文清把充满自己气息的迷彩服套在叶修身上,然后直接的树咚他,靠在叶修耳边说

“…毕业,回老家结婚”

“好好好…好”

5.

好吧,他们结婚了

从此过着幸福快乐的生活

6.

没错

这就完了(?)

太久没写文了

手感你去了哪儿~

下一篇该是玻璃碎了呢

应该是玻璃碎吧…

7.

依旧是碎碎念

这一星期不断有测验orz

没间断过

有些天还要有两科要考==

所以没更新抱歉_(:з」∠)_

8.

下个星期我还是这样

qaq

更新什么的

真的变成随缘了qaq

9.

我变成短小君了。

10.

你看到这里了?

好吧w

以下正剧结局






























在叶修毕业之后,韩文清特意请假和他一起回了趟老家,然后韩文清单膝跪在叶修面前,拿去他已经预备多时的戒指,坚定的抓住叶修的手,把戒指戴在他的无名指上,看着一切的叶修甜蜜的笑了,他在韩文清起来之后也单膝跪在地上,从口袋拿出戒指,带进韩文清的无名指上,然后十指紧扣,如同那个年轻的时候。

最后叶修在韩文清耳边细细的说道

“你以为我第一次中暑之后,在校医室没听见你的“我爱你”吗~啧啧啧,那个时候的你多么的可爱,抓着我的手指玩,快快快,跟我说一声“我爱你”呗”

“……”

“快~”

韩文清突然咬着叶修的耳朵,在上面留下一个牙印,然后眼底带黑的说

“昨天晚上不是说了好多遍吗,你对我,我对你,啊,还有你美妙动人的呻/////吟呢”

“不过…现在吗”

“我爱你”




END.

-欢迎留下读后感想w

评论(17)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