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团子的蜜蜂🐝

取关随意 退坑了 不回来了。

【蜂团(?)】有毒的相遇

#日常艾特cp@uchiha团子(考研中) 

#hhhhhhhh

#没想到居然写到快1000字

#我完完全全没写出自己想写的东西。

#因为到写的时候我笑抽了hhhhhh

+◇◆゚o+◆◇◆+o゚◆◇◆゚o+◆◇+゚

正文w



我是一只蜜蜂

没错,真的蜜蜂

今天我依旧在这个花园里游荡

我高高的飞在半空中,俯视下去,一堆色彩斑斓的花映入眼帘

花开的娇艳欲滴,散发的甜美香气让人沉迷,那些香气就像我们的蜜糖一样,是为我们最不能自拔。

它们通常透过在花蕊里散发这种气味,然后吸引我这一些正直的蜜蜂为它们消灭孤独,随便传种接代。

“啧啧啧”

我看着我的蜜蜂伙伴忍受不住香气,跑去了花朵中间,那朵花最为重要的花蕊里面,伸出它们的长且幼的嘴巴插进去,嘴巴里多出一条舌头,不断吸允花蕊最深处。

我摇了摇头,看着它们在吸完一朵花后又跑去另一朵花那里继续吸…

“真是不忠呢,哼唧”

我冷着脸想,到我找到我喜欢的花后,我一定不会这样对她的。

突然一阵香气传来,那是酸梅夹带着丝丝甜味的气味,我心脏骤然跳动,翅膀不由自主地快速拍动起来,飞向那个通往幸福生活的地方。

当我飞到过去的时候,我看见了一个三角形饭团在晒太阳???

我围绕着她飞行,然后一举勇气的问

“请问你…有看见一朵花,散发着迷人芳香(酸梅加点甜的??)的花吗?”

那个团子伸了伸懒腰,粒粒米饭在阳光底下更显晶莹剔透,她说

“没…不…”过

我在听到与意想不一样的答案时,立马垂头丧气的叹了口气,眼泛泪光的看着天空

“难道天注定我…呜…哼唧”

在一旁的团子:…这位蜜蜂,不好意思能不能理会一下我

此时,我突然想起如果命中注定的人不见了,那为什么这里还有着香气?我看了看周围,这里只有我和那个团子,难道…

我双眼发光的看着团子,脸上带着微笑说

“请问你是什么馅儿的”

团子:…酸梅加点蜜糖(?)

我:!!!

“oh,my darling~”

“喂!喂喂,你要干嘛”

一只团子警惕的看着一只飞在半空的蜜蜂,那只蜜蜂泫然欲泣的看着那只团子,蜜蜂撇了撇嘴,双腮鼓起的说

“哼唧,你是我找来的未来老婆【还是攻?(不过肯定是我更攻,嗯没错)】你却不喜欢我qaq明明我已经把我一身皮毛弄的辣么的漂亮,黑黄分明,而且还闪耀着淡淡的光芒qaq”

“……”

“qaq”

“…好吧”

团子看着飞在空中的蜜蜂,那一对翘翘的触角,颜色漂亮的身躯,还有那双充满泪水的眼睛,不由自主地答应了

蜜蜂顿时开心的在空中盘旋,最后站在团子面前落下一吻。

Happy Ending 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小剧场:

“…你插到我了”

“qaq”

“快拔出去!”

“qaq”

“…说话”

“我…我的嘴就是辣么长啊qaq”

“……”

“不舒服吗?qaq”

“…舒服”


End.

—欢迎留下观看后感想w

评论(18)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