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团子的蜜蜂🐝

取关随意 退坑了 不回来了。

【伞修】(睡前小故事)爱你的心情

#日常at团子w@uchiha团子 

#混更hhhhhh

#可能以后也有这个睡前小故事系列???

#字数不限吧......(托腮)

#cp也不限w

-ooc、bug?
-欢迎提出w

-ok?
-start(//°ꈊ°//)



正文w



一个男人坐在桌子前,单手托着脸庞,看着面前那本封面印着“全职高手”的书,另一只手慢慢摸上书皮。他挑了挑眉,双眼充满着趣味和好奇,嘴角微微上挑了一个弧度,正欲打开这本书,看看里面的内容时,门外传来一声敲门声“叩叩”,那个男人顿了顿,然后就轻咳一声说

“进来”

门慢慢的被推开,一个小女孩探出她的头,看向房间周围,最后定睛看着坐在书桌前的男人,她找到男人后一把推开大门,一个飞奔冲向男人怀里,男人看见之后伸出双手接着女孩,并且伸出他骨节分明的手摸了摸女孩的头,之后温柔的说

“怎么了”

女孩在冲向男人怀抱的时候,把自己的头埋在男人胸前,听见男人问她的时候,她抬起头,蔚蓝色的瞳孔中只有男人的身影,女孩小嘴一勾后,奶声奶气的说

“叔叔,我想听你说故事”

男人宠溺的揉了揉女孩柔软细腻的头发,一只手继续摸着那本在书桌上的书,葱白的指尖轻轻的划在书的名字,男人的眼里突然闪过一丝伤感,他和女孩说

“那...我和你说一说“全职高手”的故事吧”

女孩眨了眨眼,看着突然变得伤感的男人,伸出肉嘟嘟的手摸了一下男人的脸,然后对着男人甜丝丝的笑道

“嗯”

男人深呼吸了一口气,依依不舍的打开那一本书,白皙的手和那一本已经开始泛黄的书形成了巨大的对比,男人小心翼翼的翻开那一页被折起的纸,然后把它打开来,此时室内响起一段柔和的音乐。

“人生漫长有时也匆匆.......”

男人把书碰到女孩面前,指了指那一段他自己在文字旁边写上的文字,对着窗外满是星星的夜空笑了笑。

“嗯...我和你说,你看看这里“我有一个朋友,他荣耀玩的特别好,可是....他...”你会想到什么?我的小公主”

女孩歪了歪头,咬着下唇,不明所以的看向男人说

“这是和你之前跟我说的两名少年有关吗?”

男人“呵,对啊,小公主真聪明”话毕,他再次伸手摸了她的头发,把她的发辫弄开。

女孩捂了捂头,堵嘴的看向男人,一脸纯真的说

“我记得你说过那个朋友死了?死了...真的吗?”

男人突然抱着女孩,把头埋在女孩肩膀,闷闷的声音传出

“对哦,不过其实严格来说,他...并没有死”

“为什么?”

“因为他在另一个男孩的荣耀里活着”

在我的心里活着,尽管他在很久以前就已经没有实体了

窗外一颗明星特别闪耀,然后在不知道何时又突然变暗。



夜深人静,灯“啪”一声的关掉



“晚安”

“嗯...叔叔晚安”



天上的星光洒进房间

微弱的光芒照亮了早已黑暗的地方

我们隐约的看见

那两个相拥入眠的大人小孩

.......

最后星光在床上形成了一个少年人的身影

他靠在大人的后背

摸摸小孩子的头

在她额头亲了一下

“晚安,叔叔来看你了”

然后在一片漆黑的夜里,少年的眼睛特别闪烁

他眼里满载柔情和温暖

郑重的在大人嘴唇留下一吻







Have A Nice Dream







Darling








END.

-欢迎留言观看后感想w

评论(7)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