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团子的蜜蜂🐝

取关随意 退坑了 不回来了。

【伞修】每一朵花都是对你的告白

-手动at 团子w@uchiha团子 

-好久没更文了hhhhh

-bcy的首尾创作

-测了很久现在才写¯\_(ツ)_/¯

-抱歉qaq


蜜蜂的目录w


-ooc?
-bug?
-欢迎留言

-ok?
-start(●°u°●) 」



1.
我患上了花吐症。

这是叶修在早上洗漱时,突然觉得喉咙痒痒的,他吐了口中的牙膏泡沫,拿着牙刷的手扶着洗手盆的边缘,在吐出一朵油桐花后所想的想法。

看着那朵躺在洗手盘中央,沾满了牙膏泡沫的油桐花,叶修脸色一黑,眉头不自觉的挑了挑,嘴唇不断开开合合,眼里的情绪也变来变去,最后他一个深呼吸,双手紧握眉头紧皱,大声的说

“这是什么鬼!!!”

大叫完之后,叶修顺着洗手盘滑了下去,坐在地上,用沾满牙膏泡沫的手捂着脸,一脸生无可恋的表情。叶修心想,

这样说来,我要找我喜欢的人,之后吻下去吗!?可是我不知道自己喜欢谁啊啊啊啊啊

2.
苏沐秋今天早上在做早餐的时候,突然听见厕所传来一声嚎叫,他歪着头想了想,家里只有我和叶修,谁会...等等,为什么叶修发生了什么事?!为什么他会尖叫?!

苏沐秋越想越担心,赶紧把他打算煎给叶修的荷包蛋煎好,放在碟子上,放一些黑胡椒粉,加点火腿粒,然后捧着之前已经煎好,给自己做早餐的荷包蛋走了出去,放在客厅的桌子上,解开那一条粉蓝色的围裙,立马跑去厕所看看叶修发生了什么。

当苏沐秋跑到厕所门口,推开厕所门,看见的是坐在地上的叶修,脸上沾满了牙膏,一划一划的白色,十足一只小花猫,苏沐秋继续看向周围,周围洒满一地的油桐花,然后叶修的口里还不断的吐出一朵朵油桐花。苏沐秋心中一跳,赶紧看看叶修到底怎么了,他走到叶修面前,蹲了下来,双手捧着叶修的脸,问

“叶修你这么回事了?来来来,我扶你起来”

苏沐秋一手揽着叶修的腰,一手把叶修的手放在他肩上,心里默数了几秒,一把的站了起来,然后扶着叶修走去客厅那里。

3.
苏沐秋扶着叶修坐在椅子上,一路都是叶修吐出来的油桐花,苏沐秋放下叶修之后,坐在他的对面,严肃的看着叶修说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叶修看着苏沐秋略带温怒,却藏不住担忧的眼眸,缓缓的叹了口气说

“沐秋,我...似乎患了花吐症...”

叶修断断续续的说,一副“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的神情看向苏沐秋

苏沐秋抚了抚额,双手托着下巴说

“那...你打算怎么办...”

叶修听出苏沐秋想要问他什么,他立马摇头说

“我现在....打算找喜欢的人,毕竟这病要吻自己喜欢的人后才能够好”

苏沐秋听见这个答案之后,眉头一皱,眼里多了一丝不明的情绪,他把手的位置转了转,改成单手托着侧脸,他微微侧身的看向叶修

“那你喜欢的人是?”

叶修听见这个问题后脸色一红,口齿不清的说

“我...我...不知道”

苏沐秋“咳咳”了两声,继续看着叶修微红的脸说

“那你打算怎么办”

叶修眼神恍惚的说

“可能跑去吻一吻其他人吧”

苏沐秋脸色顿时黑了下来,瞳孔原本是浅浅的咖啡色,在听见叶修说要问别人之后,开始变深,然后苏沐秋咬牙切齿的说

“你打算吻谁!”

叶修:.......我说说而已,冷静啊少年,你身后的黑气都可以实体化了!!

4.
叶修感觉气氛有点不对劲,眼睛不断的转来转去,打算找些事情转移苏沐秋的视线,突然叶修看见了桌子上的煎蛋时,立刻对着苏沐秋说

“沐秋啊,我有点饿了,不然我们先吃早餐吧”

语音一落,叶修马上拿起叉子,把煎蛋切开,在吃蛋的过程中,不断的称赞苏沐秋,苏沐秋在听见叶修的称赞后,神色缓了缓,身后的黑气也慢慢消降。在看见叶修吃早餐吃的那么的开心,苏沐秋也跟着笑了笑,他拿着一张纸巾,向叶修的脸庞伸去

“阿修,你看看你自己吃的时候,也不注意一下,嘴边全沾满了蛋碎”

叶修感觉到的是纸巾的粗糙,还有那温柔的力度和温暖的手。他一个惊讶的抬头看着苏沐秋,叶修看见了嘴角微微上挑,眼里带着柔软的神情,他的眼睛里面...只有温柔和我...叶修意识到这个情况后,霎时间心跳特别的快,脸色浮上了一丝丝的微红。

感觉好热。叶修吞了吞口水,眼睛不知道为什么突然不能直视苏沐秋,于是他侧了侧头,断续的声音从他口里发出

“我...谢谢...你”

苏沐秋看见了叶修微红的脸庞,心情变得非常的好,他继续微微一笑,摸了摸叶修乱糟糟的头发

“不用谢,这是必须的”

还在害羞的叶修并没有注意到苏沐秋眼里一闪而过的无奈

此时,他们是两个无忧无虑、16岁的男孩

5.
过了两年之后,他们18岁了

这一天,叶修经过厕所的时候,突然听见里面传出一声撕心裂肺的呕吐声,叶修靠着门板听一听里面的情况,待那呕吐声再次传出的时候,叶修惊觉那一道声音的主人是苏沐秋,他脸色一变,立刻推开门,去看看苏沐秋的情况。

当他一推开门,看见的是苏沐秋一只手把盖上了马桶盖,一只手放在身后面,惨白的脸上是叶修一向熟悉的笑容,他侧身的看着叶修,用着衰弱的声音问叶修

“什么事,阿修?”

叶修紧皱眉头,眸中全是对苏沐秋的担忧,他走到苏沐秋旁边,伸出手扶起苏沐秋,当叶修打算握着苏沐秋的手时,苏沐秋一避。

叶修看见苏沐秋这样避开他的时候,突然内心刺痛了一下,他尴尬的笑一笑

“啊...抱歉啊,我...还是先出去一下”

话毕,叶修就转身离开,顺道把门掩上,留下苏沐秋一人站在这里,苏沐秋看着叶修离开的背影,苦苦的笑了一声,松开了那只他一直紧握着的手,几片时钟花的花瓣无声无息的散落在地上,最后被人无意识中践踏。

在门口,一滴泪滴在地上,最后融入了地毯里面。

6.
时间并没有因为他们之间的别扭而停下,它是冷酷也是无情的,它依旧的流动,让他们相处的时间越来越少,到最后...“滴塔滴塔”的停止了。

只从苏沐秋“推开”了叶修,叶修和苏沐秋的关系开始产生了一丝丝的距离,可是他们的生活依旧,并没有做出任何的改变。

要说上奇怪的地方,就是苏沐秋每一天的晚上都会早早的进了房间,另一天叶修倒垃圾时,看见了苏沐秋书桌上多了一瓶装着纸鹤的瓶子,也看见了垃圾桶里有很多的废纸,很多折痕的信纸,叶修把纸翻来翻去,可是里面的内容大多都被糊掉,因此叶修耸耸肩,继续扔垃圾去了。

并没有留意太多,在哪一个方面来说,他们都没有留意太多,只是任由它们过去。

7.
这一天,很难忘。

无论对谁来说。

8.
这一天苏沐秋不同往日的没有在夜晚提早进入房间,而是在早上到他做早餐的时候,还在房间里待着,在他出来之后,叶修看见的是神色有点疲惫的,眼底有了不知道什么时候出来的黑眼圈,眼里有点水润的苏沐秋。

突然,他们视线交接,两人顿时别开脸,气氛一度变得尴尬,最后由苏沐秋打破这僵硬的气氛,他脸上还是挂着那副熟悉的表情,微微的笑容,嘴角上挑的角度刚刚好,多一分少一分也不成,那个令人舒适的笑容,可是里面总感觉多了一丝苦涩。

苏沐秋看着叶修,眼里带着温柔的说

“早安,今天之后你就应该不会那么的烦恼了”

叶修看着苏沐秋说完这句话之后,走到厨房开始做早餐,这一段时间之中,苏沐秋依旧带着笑容,可是叶修总觉得这笑容之后隐藏着什么,心里深处慢慢滋生了一点点的不安。

到苏沐秋把家里的家务做好之后,已经过了很长时间,一转身就看见叶修闭着双眼,呼吸平稳的睡在沙发上,苏沐秋看了眼后,眼神流露出温柔和深深的爱恋,他细声的在叶修耳边说

“阿修啊,我出门口了,拜拜”

说完之后,苏沐秋走到大门前,停顿了几秒后,下定决心推开了门,推开门之后看了眼天空,灰沉沉,远方一大片乌云正欲飘过来,他低头沉思了一会,最终走回去客厅,看着叶修熟睡的模样,他单膝跪在地上,一吻轻轻的落在叶修唇上

“这就是吻别呢,阿修”

然后他拿着一把纯白的雨伞出了门,在门口贴了一张纸条后,从此消失不见。

9.
叶修醒来的时候,周围一片黑暗,气氛压抑,他动了动根骨后,从沙发站了起来。叶修看了眼客厅挂着的钟,都已经这个点了,沐秋呢?

然后叶修叫了声“沐秋”发现苏沐秋不在家里,叶修继续走,在家里逛来逛去,最后从家门口发现苏沐秋贴的纸条

“请开纸鹤”

叶修心里的不安感突然有跑出来了,他立马去苏沐秋的房间,把他书桌上的纸鹤拆了,发现里面全部都写了字,有些更包着花瓣---时钟花的花瓣,叶修看了眼内容

“今天吵架了”

“花吐症...我也有了”

“时钟花啊...”

“误会还没有解除呢”

“看着阿修这么辛苦,可是...他有喜欢的人了”

“我找到方法就阿修了”

“充满爱意的吻啊...”

“代价是生命吗,无所谓”

“花变了”

“......”

叶修把每一只纸鹤都打开,可是就找不到有关苏沐秋去向的纸鹤,直到他看见瓶里最后那一只,用印有薰衣草花样的纸鹤,叶修微微颤抖的手把他拆开,里面的内容是这样的

“我的花变了,变成薰衣草了,找到了解决办法,今天就去吧,我爱你唷,阿修”

然后这一张纸越来越皱,纸上的纸都被水滴慢慢的糊掉,而拿着这张纸的叶修,低着头让人看不清他的神情,可是颤抖不已的身躯已经暴露了他

“我也爱你啊,傻瓜”

这一年,一个时间继续流动,一个停止了

10.
很久很久之后,叶修找到了苏沐秋的墓

叶修拿着一朵薰衣草,放在墓前

然后坐了下来,看着蔚蓝的天空

微微的闭上了眼,轻叹一句

“我想你了”

此时叶修兜里的手机震了震

荧幕显示的是一句存在里几秒的信息

“好久不见”

END.

-欢迎留下观看后感想w

-可能很久又没更新了qaq



评论(17)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