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团子的蜜蜂🐝

取关随意 退坑了 不回来了。

【all叶】找人接梗/大纲?(梗都是长篇哦~)

#占tag抱歉



 #这里是转职想梗的🐝


 @uchiha团子 👈🏻开坑开太多,不忍心看她继续开(托腮


我和团子各自想了一些梗www

 
 

其实不多不少刚好两个w
 

只是应该写出来会是长篇w
 

#对了w 两个被我(们)预定了是be哦~ 
 

#写he也没有问题 
 

#懒得打字hhhhh 流量党慎?

1)后悔旅馆(团子想的w) 
  
  
  
 



以上的是昨天想到的梗w     也是这个梗的开始w


以下的是今天的补充哦~









这个梗就是这样了~


#接梗的话可以留言或者私信我哦~


2)时间旅人 (我想的w)






#以上的是之前已经有的梗w


#以下的是今天补充的哦~







以上就是我们两想的梗w


假如有兴趣的可以来接梗哦~


#结局可以是he,也可以是be


###接梗的话,请和我说一声w 或者评论说哦~


#不限接梗人数www


#希望有人接www


ps:有什么问题可以问哦~

评论(1)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