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团子的蜜蜂🐝

取关随意 退坑了 不回来了。

【all叶】我和我的黄金狗粮_(:з」∠)_

#我的朋友是叶修系列
#戳tag看前文
#ooc?bug?欢迎提出www
#日常吃狗粮
#这就是由我的日常改篇的
#难受又想哭
#还有很多梗呢(托腮

@uchiha团子 

蜜蜂的目录w


*:..。♡*゚¨゚゚・*:..。♡*゚¨゚゚*:..。♡*゚¨゚゚・*:..。♡*゚¨゚゚

1.
嗯...

今天的我是来吐槽的

吐槽那个坐在我面前的班长和坐他旁边那个我的朋友

我已经不想再说了qaq

自从班长幸运的在换座位时抽到我朋友旁边的位置

刚好我又坐在我朋友后面

我已经预料到...

我普通的学习生活完完全全没了啊啊啊啊啊qaq

2.
今天上课的时候,韩老师依旧是一副黑脸的走进教室,我已经磨炼出了专门对韩老师察言观色的技能,我肯定,今天韩老师周身的天气,晴。

结果...我被拍拍拍打脸了qaq脸好痛

韩老师走了进来之后,按照旧例,在开始教书前,看一眼叶修,他到底是在梦游,还是睡觉...

因为如果叶修做了这两件事之后,嗯...他会被韩老师抓去亲♂身♂教♂导

这一次韩老师看了眼我们这一排后,周围的气压猛的降低!!霎时间狂风暴雨来袭!

班长他在把手伸去叶修的后腰,试图揽着叶修

叶修则是摇摇欲坠的在位置头点点的昏昏欲睡

我满头大汗,惊恐的看着喻班长的手

快...快碰到了,空气也越来越压抑了!!!怎怎怎么办!

这个时候,我旁边的方副班长真诚的大眼睛一眨,深吸一口空气大叫“起立”

我眼睁睁的看着喻班长的手秒速的收回去

叶修也突然的惊醒,迷茫的用他充满水雾的眼睛看向前方,接着打了一个哈欠,敬礼,坐下,继续睡

我:.....???

气温一下子回暖了??

3.
在下课之后

叶修果然毫无疑问的给韩老师叫去办公室谈话了(托腮

然后我坐在自己的位置中,用自己的边缘人气场划出一个小空间

我趴在桌上,歪着头看向喻班长和方副班长那里

此时方副班长和喻班长正在激烈的聊(chi)天(cu)

方“你刚刚干嘛伸手去叶修那里”

喻“^^”

方“说啊,为什么”

喻“^^”

我看着他们不断重复这个对话,我转个头小小声的说了句“好gay”

然后有人拍了拍我的肩膀

“你~说~什么~”

我:......不不不不,我没说什么qaq

喻班长站了起来,伸了伸懒腰,微笑的看着这一边,稍微开着的薄唇说出了让方副班长抓狂的话

“因为我想要抱啊,怎么样,刚好在他旁边,地理占了呢^^”

方:.......mmp

3.
这一天,我再次的吃到我珍藏已久的黄金狗粮qaq

啪唧啪唧...嗯...真好吃qaq

4.
今天小休的时候

我坐在自己的位置,勤劳的做功课中

突然听见在我前方有人在追逐,跑来跑去,我抬起头一看

“啊啊啊啊啊啊,我的眼睛”

我看见的是叶修被一群人追着,那些人口中还说着

“跑慢点~”

“你给我抓到的话,我肯定艹哭你~”

“别走~投进我的怀抱”

嗯...厉害了word朋友叶修

我定睛一看,突然发现他们身后的背景转了!?!?

---请自行脑补^以下为脑补内容

叶修在夕阳下的沙滩奔跑着

身后追着喻班长和方副班长...

嗯...

王老师和韩老师什么时候来了??!!

不要管了_(:з」∠)_

他们吹着微咸的海风,海鸥在天上“呀~呀”的飞翔,海浪拍打沙滩的沙子,柔和的声音让人缓缓入睡...zzz

突然“啪”一声,叶修被韩老师壁咚在黑板那里

我看着韩老师微微靠近叶修脸庞,慢慢向左移,对着他的耳朵,轻轻的用他低沉的声音说了一句

“你可以辩解,可是我不会听的”

王老师也在旁边说了一句

“叶修同学,你要知道在课室里奔跑是不对的哟”

喻班长和方班长同时的站在叶修的左右两边说

“回去你知道该做什么了吧~叶修”

叶修:..........!

我:...真好吃...狗粮真好吃qaq


系列tbc.😂

#欢迎留言观看后感想~~

评论(10)

热度(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