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团子的蜜蜂🐝

取关随意 退坑了 不回来了。

关于团子的all叶文声明hhhhhhh

嗯www

这一张算是一片声明(?

团子大部分的all叶文...

都给我承包了~~~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1)他什么都没做,就绿了全联盟

这是我第一次的点文www

人鱼梗w

之后和团子聊天的时候w

她说过没想到写到那么多章hhhhhhh

2)招魔w

这也算是和我有点关系hhhhh

我可是写了前篇的说(骄傲

不过现在这一篇很久没更了www(托腮

我才不会说是因为《我的朋友》(捂脸

3)那个被o搞大肚子的a

这一篇啊.........

我....嗯.....

好像还没有完结呢~

4)那些人裙子下长着大J。J

这一篇文也是我点的呢hhhhhhh

当初突然想看女装大佬(托腮

和团子说了之后(.......

我们一拍即合(?)hhhhhh

5)我的朋友系列www

这个啊...

想当初是我在bcy测了那个限定首尾的写文(?

然后写了之后w

团子也写了hhhhhh

另一天看见她写了下集w

在聊天的时候

我...我仿佛也说了一些我日常生活的趣事(?

然后团子的脑洞又止不住了hhhhhhh

这个系列....emmmm....

可能很难完结www

一有趣事,我就跑去和团子说了hhhhh

还有很多梗呢hhhhhh

题外话www:

不是all叶的我也有承包(骄傲

就例如那个黄叶的河神w

那个zhiyu向的伞修/张叶《把一切情敌关在门外》

hhhhhhhh

还有很多呢w(哼嗯w


对了w


团子@uchiha团子 ,


开坑贪图一时爽快w



现在hhhhhhhhh





ps:看文可以按tag哦~


评论(4)

热度(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