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团子的蜜蜂🐝

取关随意 退坑了 不回来了。

【all叶】来~找我啊~/关于他的小秘密w

-每日at团子w@uchiha团子 
-he~
-很久没发文了w
-《水滴》还是没有写完w

蜜蜂的目录w

-ooc?
-bug?
-欢迎提出w

-ok?
-start(●°u°●) 」



1.

我的朋友最近有点奇怪

2.

平常一副嘲讽脸的他在最近渐渐不嘲讽了

笑容变得更少

连他最爱的抢boss他也不去了

烟倒是吸了更多

这对身体不好呢

不过到底是什么回事?

可惜我只能一直跟在他的身边

不能离开他

不然我可以快快的让他找回笑颜

变回那个我熟悉的他

3.
这一天他带着那个挂了牧师玩偶的袋

所以我跟着出去了

我看着他走进一条小巷

左拐之后进了一间小店

我静静地在一旁看着他从袋子里拿出挺大金额的钞票

递给了面前那个戴着黑纱,看不清容颜的男人

然后“啪”一声的拍在桌子上

双手紧握,低下头看不清神情,声音中带着点哽咽

“请你...请你一定要让他回来”

微微颤抖的身躯,弱小的背影让我这个没有心的人看了也心痛

因为那个人,他连这个时期应该有的朝气都失去了

哎...明明只有十八岁的他开始抽烟

看得我都十分心痛,吸烟对身体不好啊

那个黑衣人一开声说话就打断了我的思绪

我继续看向他们那里的情况

黑衣人用手指点了点桌子说

“可以,我会帮你实现愿望的,明天再来”

他很开心的看着黑衣人

笑得十分灿烂

那个应该是我在这一个他中

见过最灿烂的笑容了

他笑完之后向着黑衣人挥了挥手就回家了

在他转身的同时

我看到那个黑衣人脱了黑纱

露出了脸,还有黑衣人专属的炮灰气场

嘴角带着一点点嘲讽的笑意

眼里满是算计的看着他

顿时我恍然大悟了

黑衣人居然想要算计我最为看重的“朋友”

很好...

碰到我的逆鳞了

4.
这一晚我趁着他睡着了

我离开了袋子附近

坐在床上接着淡淡柔和的月光看着他

伸出手摸了摸他的脸

果然还是感觉不了什么吗...

真想...能够真真正正的摸到他

最后我依依不舍的看了眼他

之后从微开的窗口爬了出去

按着早上他去小店的路线找到了黑衣人

5.
我找到黑衣人的时候

整个房间只有柔柔的烛光照亮

那个黑衣人坐在桌子旁边

拿出了今天他给的钱

然后满脸都是猥琐的笑容数着钱

我面无表情的站在窗边看着黑衣人

正想爬进去的时候

我听见了黑衣人说

“今天来的那个人样貌不错,嘿嘿嘿,找个时间...啊!”

原本微风的晚上突然吹来一阵大风把烛光吹熄

丝丝月光透过窗的缝隙照进房间内

只看见了一个满带惊恐的头颅

双目突出,嘴巴张开

身体在头颅的不远处

手里还拿着那些钱

整间房间弥漫着血腥味

还有盛开着用血液灌浇的彼岸花

6.
第二天

他起来的时候疑惑的说了一句

“怎么好像有血腥味”

他在嗅了嗅,拍了拍头

“可能是我还没有睡醒,算了,起床起床”

当他洗漱完之后

依旧带着那个挂了牧师玩偶的袋子出门了

按着昨天的路线

走进一条小巷

左拐...正想走进小店的时候

出面围绕着很多人

他想往里面看,可是身高不允许

于是他问了旁边路人这里到底怎么回事了

那个路人说

“今天有人经过时,发现那个店主死在店里面,头和身体分离了,手还在紧紧的抓住那些钱”

我看着他听着听着,最后确认了黑衣人死的不能再死的时候

他神情都已经恍惚了

听完路人把话说完之后

他开始摇摇欲坠了

旁边的人都问他有没有事

我看着都心疼了

所以我决定要让他变回那个无忧无虑,很嘲讽却异常可爱的他

于是他面前飘来了一张纸条

上面写着

“凡事安好,他已经回来了,回家吧”

他立马抱着他的袋子跑回家

在跑的过程中

那个牧师玩偶不知道什么时候跌在地上

可是他因为挂念着那个人

一直向着家里奔跑

没有管那个玩偶

那个玩偶就静静地在地上看着他回家

嘴角仿佛微微的上扬了

7.
当他一回到家

推开家门

看见的是橘色头发

带着围裙,拿着铲子的那个人

他一个飞奔跑过去熊抱着那个人

“你...回来了,沐秋”

那个人笑了笑

“你这个傻瓜在说什么,明明是你迟了回来”

叶修吐了吐舌头

“刚刚只是在网吧抢boss抢久了而已,诶...我好像还有做什么...不过...对了还有我袋子上面是不是还有什么挂饰的说”

苏沐秋摸了摸叶修的头发

“忘了就别想呗,唔...不知道,算了算了,来,饭已经好了,快吃”

“嗯”

8.
我没有后悔

尽管他忘记了我

我喜欢他

喜欢那个露着笑容

脸上带着满满嘲讽的他

所以我让他变回那个他也没关系

我实在不想让他在伤心下去

嗯...

没关系的

因为我曾经陪伴过你

虽然你从来不知道我是谁

现在

在这里

我告诉你

我...

我是最常陪着你身边的玩偶

那个人送给你的玩偶...

不过让我把这个秘密永藏心底吧...

好吗.


END.( ̄^ ̄)ゞ

-欢迎留言观看后感想w

-不接受谈人生w

-梗来源请看主页w w w

评论(5)

热度(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