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团子的蜜蜂🐝

取关随意 退坑了 不回来了。

【all叶】吸血什么的可不是只有吸血鬼才做w

-这是点梗文w  @uchiha团子--实习中 

-挺有意思的梗www

-我为数不多欢脱的文_(:з」∠)_

蜜蜂的目录w

-ooc?
-bug?
-欢迎提出w

-ok?
-start(●°u°●) 」


A1.(联盟x蚊子修w)
这一天联盟众人在食堂里一直等着叶修的出现

张新杰看了看手表

...时针指向7,分针指向11

已经7点55分了!

还没能开始吃早餐

这对强迫症不友善啊(x

其他人也觉得这样不好

毕竟他们也很饿(x

毕竟他们很担心叶修(✔️

加上想看睡颜(x

所以他们很愉快的跑去叶修的房间

打算看看他们深爱着的人的可爱睡颜~

然后...

一打开门只看见一张被子盖在床上

床上没有任何凸起

黄少天和张佳乐还有孙翔第一个站不住

“老叶老叶呢他跑去那里了跑去哪儿了”

“诶,叶修去了哪儿?!”

“叶修呢?不对!我才没有担心他”

除却这边三人在鬼哭狼嚎(?)

其余的人则是非常的冷静

找遍房间每个角落

突然王杰希凭着自己的特色找到了在被子下的纸条

每个人都跑去看哪张纸条写了些什么

一看...

“啥啥啥啥啊啊啊老叶变成了蚊子?!?!”

此时有一只蚊子很合时宜的在他们面前上下飞动

众人“......”什么鬼!?蚊子成精了!?说好的建国后不许成精呢??

蜜蜂:不不不不,有诅咒这回事的w

众人惊恐的看着那只蚊子飞到键盘上

在不同的字母上停留几秒

全部人歪了歪头想了一想

到底为什么叶修要这样做

过了几秒他们察觉到叶修的意图

于是他们为了帮到心上人的忙

不同的手指全部按上键盘

然后在这个混乱的时刻

不知道谁的手指按到了叶修(蚊子)

蚊子,卒

A2.
好吧

现在是另一种情况(〃 ̄ω ̄〃)

联盟众人很顺利的发现叶修变成了蚊子

亦很顺利的明白了叶修现在所想

叶修现在肚子饿

嗯...叶修肚子饿了

所以他想要吃东西

当联盟众人知道这个消息

他们立刻把自己的手伸出来说

“来吧,咬·我吧”

叶修:WQNMLGB我可是公蚊子

众人:没关系,咬·吧

叶修:我又和母蚊子不一样!不需要喝血繁殖

众人:快喝

叶修:不要

然后他们顾着讨论这个问题

没有拿果汁给叶修填饱肚子

所以...

蚊子,卒

A3.
好吧...

叶修到最后还是咬了他们的手指

可是万万没想到

叶修是一只带有病毒的蚊子

然后众人感染病毒,卒

蚊子在寿命过后,卒

B1.(联盟众蚊子x叶修)
这一天叶修起床的时候

发现他身边围绕着很多只蚊子

他看了看眼床边的电蚊香

心想

“明明昨晚有开电蚊香,为什么这里有这么多蚊子”

于是从床下拿出电蚊拍

拍拍拍

全部蚊子,卒

B2.
嗯...

叶修知道了联盟众人突然全部变成了蚊子

他拿着放大镜看向那些蚊子

嗯...那只眼睛大小不一的是王杰希

那只不断在发出声音的肯定是黄少天

那只辣么的黑...是韩文清

唔...小周就算变了蚊子也是那么的可爱呢

突然叶修从床上坐了起来

奔向厕所

口中念念有词的说

“哎呦哎呦,快去厕所...洗漱...要不然等会叶秋上来,叫我去吃早餐时,见我还没有洗漱就糟糕了”

众蚊子看向彼此

又看看那个半掩的厕所门

都心照不宣地飞了过去

然后场面过于香艳

众蚊子喷血而亡,卒

B3.
咳咳...好吧!

其实上诉情况是不存在

毕竟和叶修相处那么久

各个脸皮都厚成了精(wwww

叶修忙着洗漱

不知道自己裤链没拉

众蚊子满心欢喜

然后...

“我去!说好的公蚊子不会吸血呢?!!!”

“你们给我去死啊啊啊啊啊!”

然后......

奇痒难耐的叶修看见了桌子上那瓶风油精

( ͡° ͜ʖ ͡°)✧给你个眼神自己体会www

风油精:我呢我呢?我只是露个脸吗(༎ຶ⌑༎ຶ)

🐝:唔......(*/ω\*)

C1.
叶修是一个能够听懂动物说什么的人

这一天他在打荣耀的时候

突然几只蚊子飞了过来

围绕着叶修在发声

叶修听着他们的内容

“哇这个人玩荣耀不错不错啊啊啊啊我们看了这么多的人打荣耀还是这个人最厉害对不对对不对队长”

“嗯...对啊,这个人的操作技巧不错,头脑也很好”

“这走位很好,和称谓魔法蚊子的我对比不错不错”

“...厉害”

“队长的意思是说这个人挺厉害,刚好我也正有此意”

“哼...我才不会说他很厉害”

“不错...”

“是挺不错的,根据我之前的观察,其他人都没有他那么的专业”

叶修听着这些蚊子称赞他

下意识的回答

“当然,哥是谁”

🐝:叶神!!!

蚊子听到叶修说话之后

众蚊子:.......?????

叶修看着那些蚊子

“能不能不要在我玩荣耀的时候不断发声”

众蚊子:......!!!!

“什么什么什么什么什么你听到懂我们说话”

叶修点了点头

“对啊,我听的懂动物们说的话,正确来说是有灵的我都听的懂”

他们的相遇就是在这个炎炎夏日开始

2.
因为荣耀他们相遇w

然后就是日常的部分

他们每天都在斗嘴

今天说你说太多话很烦

明天说你不错因为你的气场没什么蚊子来咬我了

后天说这时间表太不适合我了要求更换

大后天说你已经漂亮的可以当手工艺品让人欣赏了

每一天每一天他们一起生活

他们之间的羁绊亦都越来越深

灵魂之间的距离亦都越来越近

可以万物终会归土

会陷入轮回

在他们死前只说了一句

“来生再续,我们永不散场”

END.

-欢迎留言观看后感想wwwww

评论(6)

热度(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