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团子的蜜蜂🐝

取关随意 退坑了 不回来了。

【all叶】那个爱丽丝总是不配合 下(结局)

-每日一感谢团子www

-终于完了w

-zhiyu向童话~

-欢迎看前篇~ 


蜜蜂的目录w


-ooc?

-bug?

-欢迎提出w


-ok?

-start_(:з」∠)_



6.

当黄少天打开大门


迎面而来的是阵阵凉风


冷冷的雪拍在脸上


当他看见前方那只强迫症兔子和自家亲亲老叶在一起谈风花雪月


一起把酒当歌(???


黄少天顿时心酸泪一把一把地流


然鹅(´・ω・`)


他没有留意到叶修的体积变大了


同时他身旁多了一个拥有呆毛,身穿企鹅服的男人


否则黄少天的情敌探测器就会立马响起w


不过现在他为了填补自己心灵所受的伤害


黄少天跑去找叶修要抱抱


叶修面无表情的一把推开黄少天


黄少天非常不满


他这么可爱怎么能不来疼疼他


明明自己为了叶修辣么的伤心


付出了多少东西(?


“老叶老叶老叶你可爱的少天现在不开心啦啦啦啦快来安慰我我我我我我快你老攻不开心啦啦啦”


一直在做背景板的周泽楷终于开口说


“前辈...他...吵...烦”


周泽楷还要一脸无辜,呆毛摇来摇去的看向叶修


叶修看见美男这样看他


谁也无法抵挡那个魅力


于是叶修摸了摸他的头说


“乖,小周别怕,我们走不要管他了,新杰我们继续下一站吧”


张新杰走前抓住叶修的手


周泽楷也在刚刚叶修摸他头的时候


抓住了叶修的手臂


只剩下黄少天一人在那里空虚寂寞冷


直到叶修他们走远了


再也看不见身影时


黄少天终于反应过来


他看向他们消失的方法


想了想


然后惊恐的追了上去


因为...


那里是猫头鹰的领域啊啊啊啊啊


ps.


猫头鹰在这个全职梦游仙境中搭档的职位与真·爱丽丝梦游仙境里的柴郡猫一样


嗯.


7.

叶修拉着张新杰和周泽楷沿着路走


走到了一个大森林


突然,他们发现有声音从树叶的那一头传来


还伴随着片片飘落的羽毛


“欢迎来到王的领域,我是你们的...唔...谁!”


那个声音还没有讲话


黄少天从后赶来


看见那只猫头鹰要继续说下去的时候


一下子把自己的本命武器扔了过去


然后有一只猫头鹰从树上掉了下来


造成以上的情况


当王杰希掉下树的时候


第一个反应是谁扔我下来!感觉那个冰冰凉凉的武器是那只话痨杯子,哼,很好我记住你了


第二个反应是我掉在叶修面前的话...那我可以要抱抱了?很好,计划通oωO


叶修看着那个在空正在掉落中的猫头鹰


活生生的改变了自己掉落轨迹


刚好“啪嗒”一声掉在他面前


仰起头很可怜的看向叶修


叶修看着那只可怜巴巴的猫头鹰


心微微的软了


正想抱他起来的时候


在旁边的张新杰眼镜发出一道诡异的光芒说


“前辈,小心染上禽流感......”


周泽楷也变回企鹅跳进叶修怀里


摇着呆毛看向叶修说


“...我...干净...没掉毛...漂亮...”


王杰希猫头鹰:我有句mmp不知道应不应该说...嘤嘤嘤


🐝:2333333


8.

王杰希看叶修没打算抱他起来


那只好自己一个孤零零站了起来


走去角落里种蘑菇www


叶修看见这个情况


摸了摸周泽楷的头就放下了他


再拍了拍张新杰的手


给个眼神示意“没事“之后就跑去角落


蹲下看着猫头鹰说


“别伤心,来,抱抱”


王杰希的天空顿时明亮了


他抛弃那些蘑菇投入了叶修的怀抱


叶修似笑非笑的看向猫头鹰说


“既然我抱了你,那么...说吧,我们接下来要去哪儿”’


王杰希抖了一抖,眨了眨眼说


“你说什么?”


叶修抱得更紧了


“嗯...说吧”


王杰希瘪嘴,跳下叶修的怀抱


站在地上来了一段大变活人的魔术之后


抓起叶修,带他飞上天空


“我们现在去三月兔和帽匠那里,他们会告诉你要去那里的...”


然后就飞走了


留下黄少天三人站在原地面面相窥


张新杰推着眼镜说


“看来我们被抛弃呢...”


周泽楷呆毛低垂欲哭的说


“前辈...再一次...抛弃了”


黄少天低下头让人看不清他的神情


他的声音闷闷的传出


“老叶又再一次抛弃了我们啧啧啧要快去把老叶追回来然后要一起...”


张新杰看了眼黄少天


“shu...有些事情我们不能在这里说出来”


周泽楷点了点头赞同


“嗯...快去...追...”


然后三人就一起前往另一个森林里


参加由三月兔和帽匠举办的茶会


9.

喻文州顶着两只兔子耳朵


坐在肖时钦对面优雅的喝茶时


突然听到一声鸟鸣


片片羽毛从天上飘落


肖时钦拿起一条羽毛看了看


肯定的说


“这是王队的羽毛,他掉毛症变得更加严重了”


喻文州温和的笑了笑


“他不是在小屋那边的森林吗,怎么会突然走来这里,难道...”


肖时钦举高头看向天空


“看来是了,我们赶紧多拿一套茶具出来给前辈,对了,也要收拾一下行李呢”


喻文州站了起来,转身向自己的小屋走去


“我来拿我的茶具给前辈吧”


肖时钦也站了起来说


“不用喻队劳烦了,看还是我去拿我的茶具给前辈用吧”


喻文州的步伐顿了顿,然后看向肖时钦


“不用了,还·是·我·去·吧·”


“怎·么·好·意·思·呢”


在他们正想继续争论时


王杰希已经抱着叶修降落陆地了


叶修从王杰希的怀抱中挣脱出来


蹲在地上休息了一会


然后看着喻文州和肖时钦开口说


“告诉我怎么样走呗”


喻文州、肖时钦:...怎么不按套路来?!这第一句不应该是想我吗?!


叶修:怪我咯?别多想,孩子


10.

过了一段时间,黄少天三人从后赶来


刚好叶修一行人正准备出发到王后的城堡


他们就一行两个人,两只兔子,一只杯子,两只鸟类一起前往最后的战场(?)


11.

过了一段时间之后


叶修一行人(?)走到一座城堡前


色彩斑斓 五彩缤纷 梦幻可爱   


这是叶修看见城堡之后 


脑内闪过的形容词  


他转向身后的一群人 


看见的是嘴角抽搐的众人 


叶修一头雾水的问 


“这...这城堡的主人是谁?”  


张新杰嘴角抽搐的更加的激烈 


他转过头,双手捂脸的说


 “这...这是韩队的城堡” 


叶修:!!!???老韩的品味?!


12.

当叶修他们想要进城堡的时候


发现大门锁着开不了


于是叶修想了想


又看着花园那幅矮墙


他灵机一动说


“好吧,我们翻过那幅墙不就能进去吗”


于是他二话不说直接翻过


其他人互相看了一眼


也翻过去了w


叶修一翻过去后


看见的是几张扑克牌在把白玫瑰涂成红色的玫瑰


突然有一张扑克牌转过头看向叶修那里


表情惊恐大叫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有人啊,不知道谁混了进来啊啊啊啊啊啊”


此时此刻叶修该怎么做呢?


A.跳出去来个完美的转身出场


B.使用自己苦练多年的鲤鱼打挺翻回去


C.站起来嘲讽一下再跑遍整个皇宫


D…...emmm,等韩文清出来,惩♂罚


然而


还没有等叶修选择选项时


韩文清已经身穿红色长裙加黑色披肩


头戴皇冠


皇冠上有一颗璀璨的宝石


最最最重要的是


他裙子下穿着一条裤子


嗯....


叶修看见的时候


“???”世界观你去哪儿了!


你的好友“世界观”已将你拉进黑名单


众人:就知道会这样


你问他们为什么会知道?


因为他们也是啊w


张副队是兔子先生所以有兔子耳朵


同样喻队也是w


所以韩队既然是王后w


又怎么会没有皇冠呢(๑乛◡乛๑)


13.

韩文清看着联盟众人


脸黑了


“幼稚”


叶修看着韩文清这幅样子


啧啧了几声说


“没想到你会这样啊”


韩文清斜眼看着叶修说


“剧情需要...所以...哼,护卫长”


江波涛不知道从哪里单了出来


拿着一本笔记本说


“私闯民宅应该要判死刑,不过要是和韩队玩游戏赢了的话,就可以不用惩罚,嗯...就这样,所以我们现在开始球赛吧,请扑克牌士兵拿出羊习习红鹤牌球杆”


叶修一行人:进度太快了???什么鬼www


14.

直到一名扑克牌拿出孙翔球杆出来之后


那只球杆一只在吵


“啊啊啊啊啊啊别拿我打刺猬,救命啊啊啊啊”


叶修摸了摸下巴,看向那个正在哀嚎的红鹤说


“要不我们打牌吧”


韩文清看了眼叶修


“随你”


孙翔:???这样就不用我,那我出来干嘛???


然后他就变回人形


向王杰希买了一包花生


喻文州买了一瓶水


肖时钦买了一个座位


坐在黄少天旁边听着他的废话


看着叶修的侧脸发呆着


15.

江波涛清了清嗓子


“第一届游戏大赛正式开始,现在拿出全职扑克牌,我们现在开始比赛”


“比赛规则为2最大,3最小,第一个把手里的牌出完就胜利”


韩文清:7(一如既往)


叶修:9(夏天)


韩文清:J(强迫症)


叶修:Q(钱包脸)


韩文清:K(all叶)


叶修:A(周泽楷)


韩文清:A(喻文州)


叶修看向已出的牌,摇了摇头


“这样太慢了,成双出吧”


韩文清点了点头


“好”


叶修:2(江波涛、叶秋)


韩文清:2(张新杰,黄少天)


叶修:你大你大,快继续


.

.

.

.

.

.

过了很久


韩文清第一个把自己的牌全部出完


然后他看向叶修


“怎么不出你那些牌,明明就有比我大的”


叶修苦笑了一声


“不行,还是算了吧,我怕出完之后,有些事情就真的永远不会再有”


之后把手上的牌藏好


只是露出的角反映出那些到底是什么牌


可是没有一个人将他提起


16.

韩文清静默了一会说


“你赢了,你可以不用受惩罚了”


“结局已经完成了,所以我们可以离开这里了”


叶修看向远方点了点头


“嗯,我们可以回去了,梦也该醒了”


世界仿佛响应着叶修所讲的话


所有的东西都开始淡化


露出了它本来的面目


在前方尽头有一处亮光


联盟众人向前走着


叶修走在最后


直到叶修快到出口的时候


他转过身


向着那一片漆黑的环境说


“再见”


然后就跑了出去


一个人影拿着叶修刚才掉下的扑克牌


笑了笑


“嗯再见,午睡时间结束了”


而那些扑克牌分别是


A(苏沐秋)

J(伞修)

Q(真正的神枪)

K(我们永不散场)


17.

“喂喂喂喂喂老叶快醒来现在已经很晚了快去吃晚餐”


“前辈,今天你已经约好和我还有少天去吃晚餐”


“不...我也要去...”


“队长的意思是说他想和前辈一起吃晚餐,刚好我也是”


“哼,我才不是不想和你一起吃晚餐”


“叶修,我们一起去吃晚餐”


“哼,我请,叶修快起来”


叶修原本睡的挺安稳的


突然黄少天的声音吵醒了他


之后又有几阵声音传来


他迷迷糊糊的打开眼睛


众人站在他面前


带着一副似笑非笑的表情


异口同声的说


“你要是不在醒来,我就亲自喂♂你了”


“噗,阿修,快起来了”


END.


-欢迎评论观看后感想w

评论(8)

热度(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