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团子的蜜蜂🐝

取关随意 退坑了 不回来了。

【all叶】那个爱丽丝总是不配合 上

-每日感谢团子w

-童话系列第二弹w —爱丽丝梦游仙境

-治愈向w

-我为数不多的甜文(?)


蜜蜂的目录w

-ooc?
-bug?
-欢迎提出

-ok?
-start( ̄▽ ̄)



1.
故事一开始就取景于一个浓翠蔽日的大森林面前

一个身穿黑色大衣

因为刚睡醒而有些少凌乱的头发

外貌清秀的男人站了那儿

对...这位就是我们故事的主角w

叶修~

咳咳...应该是爱·叶修w

2.
叶修一睁开眼睛

看见的是绿色...绿色...还是绿色w

他站了起来

看了看周围茂盛的森林

拍拍裤子上的灰尘

开始思考人生

“我是谁?我在哪里?我到底为什么会在这里?”

在叶修深思他现在的处境时

有一把声音从旁边传来

“叶修前辈,你已经迟了五分钟二十秒了,请问你打算什么时候追赶我呢?”

叶修思绪突然被打断

当他理解到那句话内想表达的信息

叶修嘴角无言的挑了挑起

向声音来源处翻了个白眼

然后开口说

“你是谁?为什么我要追你?”

有一个人从森林前被孤立的一棵大树后走了出来

叶修定睛一看

这...这不是张新杰吗?!

他怎么会带着帽子

帽子上有一对兔耳朵

身穿西服

重点是他身后有个兔尾巴

此时此刻

叶修陷入了惊恐

这...这是什么鬼???

张新杰看着呆滞的叶修

托了托眼镜说

“前辈,你打算几时追我”

叶修依旧呆呆的看着张新杰

表示不想理睬张新杰

我只是个孩子

我什么都不懂w

张新杰看着叶修这个情况

无奈的继续托了一下眼镜

“前辈,我说我,爱·叶修前辈,你打算几时来追我...”

说到这里,他眼里有一瞬间闪过很多复杂的感情

“再不追我的话,那我要用特别的办法令你追赶我了”

然后他捱近叶修

在他耳边低语

“再不来,剧情无法开始,我们也不用醒来了”

这一句话令到叶修瞬间清醒

叶修暗了暗眼神说

“对哦,难怪这么奇怪,好吧,开始吧”

张新杰点了点头

伸出他的手说

“来,前辈,握着我的手吧,一起走”

叶修“......为什么”

张新杰笑了笑

“要不你直接掉下洞里?跟着我走你可以免了些痛”

叶修很不情愿的把手放上张新杰的手上

然后一把转过头不看张新杰

张新杰看着叶修这样的表示

原本以为叶修不喜欢这样子做

可是当他看见叶修红着的耳朵

笑了出声

叶修听见笑声只说了一句

“...还走不走”

张新杰摸了摸笑出的眼泪

就拉着叶修走捷径了

3.
他们走到一间屋子里

看见了无数大小不一的房门

张新杰看了看周围

指着那张在中央的桌子说

“前辈,我们去那里吧”

叶修点了点头

因为他也看见那里闪过一丝金属的光芒

看来钥匙就在那里

4.
当他们走了过去

果然桌子上放了一把钥匙

另外桌子上有一张纸条

有一杯水压着纸条

叶修拿起了纸条

看看上面究竟写了些什么

一看就震惊了

字慢慢的再纸上显现

“老叶老叶老叶你终于终于来到了我是你最最最最爱的少天少天啊快把我喝下去吧吧吧吧喝了我的你就会变小然后就拿着钥匙去开最右边的门口你就可以出去了还有快喝下去会有惊喜呦”

叶修看完这些字

他震惊了

他沉默了

一旁的张新杰不爽了

可是为了不耽误时间

他开口了

“前辈,快点喝吧,然后我们要按时去到皇宫参加宴会啊”

叶修没办法,他耸了耸肩

“好吧,我喝就是了”

然后叶修拿起水杯

把水喝了下去

其中张新杰在一旁看着那个杯子从透明慢慢浮起一丝丝红色

他又很不爽的托了托眼镜

当叶修喝完杯里的液体之后

他的身体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缩小

那个透明的杯子也冒起阵阵青烟

影影约约看出一个人影

突然青烟尽散

人影露了出来

叶修抱着有他半个人高的钥匙定睛一看

“少天?”

那个人影...应该说是黄少天

他看见自己有了人形之后

立刻围着叶修说

“哦哦哦哦哦哦哦我有人形了我们继续走吧快快快快快拿着钥匙去开那道门之后就会去到另一间房子了”

于是

杯子黄少天拉着迷你版叶修

迷你版叶修拖着钥匙先出口走着

兔子张新杰托着眼镜跟在后方

5.
直到叶修把门给打开了

黄少天依旧拉着叶修向前走

此时身后的张新杰不知道从哪儿拿出一条围巾

在不知什么时候已经偷偷的把自己和叶修围在一起

然后前方出现了一道门

黄少天轻快的跳跃过去

一把推开大门

然后大门里散发出寒气

走在最头的黄少天原地的冻在那里

张新杰拉着叶修无视了那个被冻回原型的杯子

走了进去

再把大门关上

留下黄少天一人看着门口欲哭无泪

过了不知道几分钟后

黄少天终于解冻了

当他解冻之后第一句话是

“诶呦喂哟赶紧拿条围巾然后跑去里面追老叶先”

他伸手不知道从哪里拿出了一条围巾

然后如知道自己有可能要战死沙场的士兵一般决断的推开门 走进去

🐝:诶!等等,为什么要决断的走进去Σ(っ °Д °;)っ


tbc.

-欢迎留言观看后感想(˶‾᷄ ⁻̫ ‾᷅˵)

-今天去了考试_(:з」∠)_

-身体不舒服_(´ཀ`」 ∠)_

-伤心( ・᷄ὢ・᷅ )

评论(3)

热度(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