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团子的蜜蜂🐝

取关随意 退坑了 不回来了。

【韩叶】小爷我才不是第一次 (下)

-嗯....感谢团子帮忙_(:з」∠)_


-嗯....我肝要爆了


-嗯....真·zhiyu向

蜜蜂的目录w

上篇



-ooc?

-bug?

-欢迎提出w



-ok?

-start_(:з」∠)_





8.

韩文清看着叶修眼定定的望着他

还要放一副“我什么都不知道”“这不是我的错”“你是谁我在哪里我要做什么”的无辜表情在脸上

韩文清体内的邪火烧的更旺盛了

目光尖锐的看向叶修

一个瞬间他把叶修扛在肩上

走去他自己在青楼最高处的房间

他踢开房门

把叶修扔到自己的床上

将他反转

背对自己

一把除了叶修的裤子说

“敢当着我的面去嫖x,胆子肥了啊,叶修”

韩文清的手已经准备就绪

“不给点颜色你看,你就不知道为什么花儿那么红”

然后韩文清坐在床上

把叶修按在他腿上

进行一番啪啪啪

叶修:小爷长这么大还没有人敢打我屁股,很好,你成功引起我的注意了

韩文清:打得就是你,引起你的注意?!嗯哼,你以为你是谁

9.

直到韩文清见叶修眼翻泪光

眼角已经通红

他才停下手来

让叶修坐在他大腿上面向着他

然后把叶修的手搭在他的肩膀上

双手捧着叶修的脸

额头对额头的四目相对说

“怎么样,知错了没”

叶修在韩文清的怀里动来动去

不断挣扎,然后声音带着些少哭腔的说

“哼哼,窝才妹有错....尼为神马要打我,窝又不知道你是碎”

韩文清在听到“我不知道你是谁”的时候

神色暗了暗

他深深的吸了一口气

冷静一下自己

然后慢慢放开叶修

抱着他走到房间中央的桌子

将他放在椅子上后

坐在他对面的位置

眼神非常凶恶的看着他说

“你真的没有认出我来?!”

叶修眼神飘来飘去说

“唔...我...我...”

韩文清看他回避这个问题的样子

刚刚才熄灭的怒火又开始燃烧

他拍了拍桌子

目光带些威胁的说

“嗯(请微微上调尾音w),你·还·没·有·想·到?!”

叶修看见这个情况立刻的点头说

“想到想到,从刚刚想你穿上女装到底会怎么样的时候,已经想起你是我的竹马”

韩文清听到“竹马”二字之后嘴角上扬

“哼,你知道竹马的真正意思吗”

叶修歪了歪头,想了想说

“有什么意思”

韩文清看见叶修那疑惑的小眼神

突然转个头去

只留下微红的耳朵

声音闷闷的说

“至古青梅竹马,到最后都成为了夫妻,既然我们是竹马竹马...”

韩文清站了起来

很突然的抱起了叶修

“那我们也是夫夫了,娘子”

叶修:...exm??!!

蜜蜂:一路好走(?)叶神

10.

至从韩文清辣么突然的ooc

咳...不对

是辣么突然的和叶修定了关系之后

韩文清和叶修开始了虐狗模式

闯进了恋爱副本 | ू・᷄ω・᷅)。oO 《----作者本人

每一天青楼的人都被这对夫夫喂了狗粮

嗯...是狗粮

他们时常影影不离

久而久之

原本只有青楼内部的人才知道他们在一起

慢慢的慢慢的

所有人都知道了霸图的头牌被叶家大公子包下了

两人如漆似胶

有传闻霸图的头牌是狐狸精转世,把叶大公子迷的找不到北

还要给他赎身

又闻霸图头牌芳名文清

倾城倾国

肤如凝脂

发如瀑悬

口如含朱丹

一双灵动的双眸,时刻泛着泪光

声音婉转悠扬

这一传言让许多人都想亲自目睹一下这头牌的容貌

叶修听到之后说

“...哈哈哈老韩你倾国倾城哈哈哈”

韩文清在他身后脸如墨水般黑

然后一把扛着叶修

慢慢走回了他自己的房间

11.

嗯...此处应有🚗

可是抱歉w

未成年|ू・ω・` )

12.

当叶修他们这件事被辣么多人知道w

叶家又怎么会不知道呢w

他们查了查这个韩文清到底是何方神圣

一查就发现

他居然是那个母族衰落的悠闲王爷

叶家:这样不成不成,叶修可不能和他在一起

于是叶家开始了拆散叶修和韩文清大行动

他们用尽方法去让叶修离开这里

就好像叫叶修去远离这里几千公里外的分家学习

或者找夫子来教导叶修

又或者在叶修面前有意无意的提相亲一事

有一天

叶修趁没家人在家时逃出来

他立马的跑去霸图找韩文清

然后他去了韩文清的房间

坐在他的床上等他回来

过了半柱香的时间后

叶修终于看见韩文清的身影

第一时间他对着韩文清说

“既然这里容不下我们,那我们便去另一处闯出属于我们的天空”

韩文清听完之后笑了笑

“给你抢了说呢”

然后韩文清向叶修伸出他的手

“来,我们走吧”

叶修紧紧的握着韩文清的手

“嗯,我们走吧”

13.

之后他们就连夜私奔

到达了一个远离叶家的地方

重新走过

一起开开心心的生活下去w

he版-END

14.
🔪

真·END

-欢迎留言观看后感想

评论(28)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