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团子的蜜蜂🐝

取关随意 退坑了 不回来了。

【韩叶】黑脸警长的偷心小娇妻(x)夫

-点梗文@uchiha团子--实习中 hhhhhh

-彩蛋由团子提供w

-此文又名
《黑脸警长之小偷还我心来?》
《黑脸警长之小偷,我的心是你的》


蜜蜂的目录w


-ooc?
-bug?
-欢迎提出w

-ok?
-start(●°u°●) 」

1.
韩文清从床上醒来的第一件事

是去洗漱

第二件事是去准备早餐时

看了眼昨天晚上放在桌子上的烟还在不

他看了看

“唔....果然不在”

桌上留了张纸条

韩文清看也不看就把它放进盒子里

藏回沙发底下

因为韩文清知道这张是叶修留下来的

而且每一次留下的都是同样的内容

“谢谢你的烟~我会再来的w”

2.
韩文清一如既往的

吃完早餐

洗个澡

换上制服就去工作了

穿上制服的韩文清给人的感觉更加的严肃

他走在走廊上

其他人看见都情不自禁的把手伸进裤袋

.

.

.

.

.

.

.

拿出自己的钱包

再双膝跪地的举高钱包

3.
经过刚刚“每天收钱包,身体更健康”的活动后

韩文清带着一身黑气回到了自己的办公室

他的办公室十分的简洁

黑白两色作为主调

在房间中央放了一张桌子

桌子右上角放了一部电脑

左上角放了一大堆文件

而房间两面则是放满了奖杯奖状

还有一个柜放满了烟

4.
在韩文清看文件的时候

敲门声一响

韩文清头也不抬的说

“进来”

有一个头戴帽子

看不清样貌的人走了进来

他走去了韩文清放满了烟的柜子面前

拉开从里面拿出一盒烟

他把烟放在手里玩来玩去

过了几秒

韩文清开口说

“烟是为你准备的,拿走之后,快还我帽子”

叶修向韩文清吐了吐舌头

“好好好,我拿走了,帽子还你”

说完就除了帽子

向韩文清一扔

刚好扔在他头上遮住了韩文清的眉眼

叶修看见这状况笑着说

“哈哈哈,老韩我不是故意的,我先走了~”

随之跑到门口一下子把门关上

在临走前叶修听见韩文清满含怒火的咆哮

“叶修,我要干·死·你,你不要给我抓到”

5.
晚上

韓文清回到家

發現客厅的燈亮了

他走进客厅

看着躺在沙发上的叶修

韩文清无奈的托了托头说

“你怎么样会在这里”

叶修捂着肚子,眼泛泪光的说

“老韩求收留,肚子饿了,我要晚餐”

韩文清“......好,你等着”

6.
过了半个小时

韩文清从厨房端出两菜一汤

每道色香味俱全

叶修看见之后眼睛发亮

当他把那块煮的油亮光滑的五花肉吃进嘴里

那滑嫰的口感

在嘴里一含即溶

叶修看向韩文清的眼睛更亮了

他拍了拍韩文清的肩膀说

“厉害了,居家好男人,身材高大,威猛霸气,现在只售998,998,只此一家,别无分店,谁嫁了你,对谁好啊”

韩文清挑了挑眉,只笑不语

7.
第二天

韩文清醒来的时候

准备洗漱完之后

就去看一看昨晚放烟的桌子

烟还在不在

没想到

他手一压在床上

摸到了一个凸起

在摸一下

那个凸起发出一声“嗯....别弄”

韩文清呆了几秒

然后就轻轻的起床

尽量不要让自己碰到叶修

在吃早餐的时候

韩文清特意的留了一份给叶修

然后偷偷把闹钟关掉

然后出门上班

8.
又是那一个熟悉的开头

当韩文清在处理文件时

敲门声突然响起

韩文清头也不抬的说

“进来”

叶修一进办公室

立刻跑去韩文清面前说

“老韩~给包烟我”

韩文清继续看着文件说

“不能”

叶修继续撒娇

“我要烟~”

韩文清这次终于看想叶修说

“你要烟?不给,不过我可以给钱你,当你完成我的任务时”

叶修从韩文清眼里看出趣味和愉悦

“我就给你”

9.
韩文清久违的笑了笑

“我给你的任务就是...”

“偷走我最重要的东西”

10.
叶修“吓....?”

随之他大笑

“哈哈哈,容易,我明天就给你”

韩文清没有说什么

只是一脸宠溺的看着叶修在傻笑

11.
好吧_(:з」∠)_

又是一样的开头

这天韩文清在办公室处理事务时

突然敲门声又响了

这一次韩文清看向门口说

“进来”

他看到叶修进来的时候问

“怎么样,你偷了什么”

叶修慢慢的走近韩文清的办公桌

然后把手伸进口袋

拿出了韩文清的钱包说

“怎么样~这是你最重要的东西了吧,啧啧啧,没想到你居然这么迷恋哥,偷放了这么多我的照片”

韩文清双手托下巴,笑而不语

叶修被他看到心里紧张说

“你别笑了,快说结果吧”

韩文清站了起来

走到叶修前面

把他逼近办公桌

然后双手放在叶修两侧

环着他不让他逃跑

接着韩文清慢慢捱近叶修的耳朵

小声说了一句

“不是,你偷走的是我的心”

12.
叶修听到之后

不知是韩文清捱的太近还是话的内容

他的脸立刻通红

口里支支吾吾的说

“你....怎么.....这么近....”

然后韩文清看见叶修这么可爱

轻笑了一声

那一声低音炮更令叶修耳朵都红了

韩文清说

“那么...现在我给你998元”

“来买我吧,让我娶了你回家”

彩蛋w.

事后

叶修再次打开韩文清的钱包时

发现里面的都是......

各种口味的避【哔--】套

叶修黑线的看向韩文清

而韩文清则是看向了窗外

叶修“呵呵”

END.

-欢迎留言观看感想www

评论(12)

热度(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