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团子的蜜蜂🐝

取关随意 退坑了 不回来了。

【all叶】引路人(孟婆)什么的不干了 8 (结局)

-辛苦了团子
-终于完结了
-喝了毒鸡汤的众人 忘记掉那个他
他们会在《招魔》中产生什么样的火花hhhhh

-后续《招魔》@uchiha团子--实习中  团子的文w

-话说可以弄个全文版_(:з」∠)_
要的话留言(●°u°●) 」

蜜蜂的目录w

-ooc?
-bug?
-欢迎提出w

-ok?
-start~(≧▽≦)/~

33.
王杰希和肖时钦在醒来时

周围是一片黑暗

他们静默了几秒之后就站了起来

王杰希拿出了他的法杖

点个火去照亮周围

而肖时钦拿出他的百宝箱(✖️)匣子(✔️)

从中拿出一盏灯

他们各自拿着自己的照明设备向前走

走着走着突然原本一片漆黑的平地

出现了一点点亮光

亮光慢慢组成一块屏幕

屏幕中央出现了一个人影

那个人影在王杰希和肖时钦的注视下慢慢开口说

“咳咳...你们好,我叫MF,你们是不是很好奇为什么你们会出现在这里呢”

王杰希和肖时钦“...不是”

MF“.......不,就算你没兴趣我也要说”

然后她挥一挥手

两块屏幕凭空出现在王杰希和肖时钦的左右两边

左边的屏幕上显示的是轮回三人组在他们醒来后那一切的情况

右边的屏幕显示的是蓝雨和霸图四人在荒芜之地的情况

在王杰希和肖时钦他们研究着屏幕里的人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时

MF开口说“你们现在看见的是他们在晕倒,然后醒来的情况”

然后画面一转

王杰希两人看见在屏幕里面的人都遇到了叶修

此时MF又开口说

“这个画面是他们在前世发生过的事情,至于他们为什么会重新经历这一切啊...”

MF眨了眨眼

“因为他们都喝了孟婆汤加上苏沐秋临走之前在你们身上撒的药粉,它们产生了不知名作用,从而导致他们觉醒了前世的记忆和血脉”

王杰希说“哦...那我们为什么没有呢”

肖时钦眯了眯眼

MF继续说

“emmm….可能因为你们是死神吧,你们当初签订了那个合同,所以把你们原本的血统变成死神了”

“不过你们的记忆还在啊w”

“只要你们找到了叶修,然后跳进坑里面,你们的记忆就会回来”

肖时钦推了推眼镜“哦...为什么找我们去找叶修”

“因为你们死神有穿越能力,你们可以去任何地方,不过有一个条件就是要清楚目的地的坐标”

“所以我已经帮你们准备好了(●°u°●) 」”

话毕,王杰希和肖时钦身旁出现了一个巨大的黑洞

强大的吸力把两人吸了进去

在黑洞临关闭的时候

他们只听到了一句

“你们找到叶修之后就会齐齐离开这个界面,去团子那里了w”

两人“吓?去哪里”

34.
苏沐秋宫殿---

苏沐秋一回来就抱着叶修去了他的寝宫

把叶修轻轻的放在他的床上

然后他坐在床边

仔細的看着叶修可爱的睡容

因为睡着了更显柔和的下垂眼

微红的鼻尖

稍微张开的嘴

苏沐秋心内小人捧着脸

一面陶醉的说

“啊...好久没看到叶修的睡颜呢”

他温柔的看着叶修

用手轻轻的把叶修前额的头发拨开

然后吻在他的额头上

“至从你累倒了,我们就没有想这样休息过了”

苏沐秋一脸痛惜的说

“要是我早点发现你会累倒,早点制作死神,早点让我们两放个长假不久好了吗”

随之表情变得凶狠

“这让一轮回,有突然多出了一堆情敌,啊啊啊怎么能这样对我”

还在苏沐秋叹气的时候

突然房间出现了一个黑洞

从黑洞中有两个人被弹了出来

分别是王杰希和肖时钦

他们两个被弹出来的瞬间看了看周围

发现苏沐秋站在他们面前

在他身后那张床上

叶修深深的陷入了沉睡

王肖二人的眼神有一刻变得危险

王杰希笑了一声

“前辈他怎么了”

苏沐秋微微抬眼看着王杰希

嘴边挂着一抹微笑说

“他累了,所以睡了,你们....为什么会在这儿”

肖时钦看着苏沐秋双眼

“有个人找了我们说,要我们找到叶修前辈”

苏沐秋回望肖时钦

“哦...是吗,没有了吗,肯定不止这么少资料,看来她叫你们带走叶修吧”

肖时钦微微一震

“呵...想不到你也知道这么多”

王杰希说

“来,把你的身份公开吧,虽然知道你是我们上司,可是一直不知道你的身份”

苏沐秋笑了笑

“好啊,我就是这世界,这世界就是我,叶修和我一同出现在这个世界上,至从我诞生时候,他就一直存在”

他把手往后一伸,伸展一下身体

“所以啊,这世界上没有东西我是不知道的,就连四界,死神都是我创造的”

说完之后,苏沐秋一眼看过去王杰希两人

“现在...你们能走了吗,不要妨碍我和叶修休息”

王杰希“呵呵”了两声

肖时钦把他的匣子拿出来

打算拿武器出来

接着突然一把声音从苏沐秋身后传出

“嗯.....”

众人看了过去

发现叶修醒来了

苏沐秋赶紧跑去问叶修

“阿修,你怎样了”

叶修一脸茫然地看向苏沐秋

微开的口吐出了让苏沐秋伤心的话语

“你....是谁?”

苏沐秋一脸受伤的说

“阿修....我是你男朋友”

王杰希和肖时钦的眼神一下子变得锐利

此时此刻

叶修向前一指

“诶...那里为什么会有个坑,还有怎么突然变黑了?”

王杰希和肖时钦互相对望了一下说

“难道...她又来了?”

一块屏幕突然出现在他们面前

一把声音从内传了出来

“对...我灰太狼又来了...不对..我MF又来了”

苏沐秋和叶修“吓?”

王杰希和肖时钦“果然...”

苏沐秋听见这把声音想了想

一个笑容在他脸上绽开

他微笑着说

“请问这一次你又打算干嘛”

MF指了指那个坑说“我要你们跳进坑里面”

叶修说“为什么?”

她看向叶修露出一个笑容来

“叶神啊,你失忆了,对吧?所以如果你想要找回记忆,就要跳进去,里面是一个新的世界,你可以找回记忆”

叶修想了想“唔...一定要吗?”

她点点头“对,你是不是感觉内心空了一块呢,那是因为你忘记了对你很重要的人”

叶修疑惑的看向她

“我进去一定能找回记忆?”

她不断点头“对对对”

“所以请跳吧,还有我这里有个降落伞”

她把不知从哪儿拿出的降落伞递给了叶修

叶修便跳了下去

她继续看向死神两人组和苏沐秋

“怎么样,跳吧w”

死神两人组对望了一下之后也跳了下去

在坑里他们听见她说

“你们的记忆到那边之后就会恢复了”

然后她看向苏沐秋说

“怎么样,世界,你不跳吗”

苏沐秋笑着说

“当然跳,只不过我要先做一件事”

她眼皮跳了跳说

“什么事?”

苏沐秋笑的风轻云淡

“把这个世界毁灭”

她恍然大悟的说

“对诶,随便你”

“身为世界的你不在这里了,这里随时都会崩塌,毁掉也挺好,否则到最后会有很多问题诞生”

苏沐秋同意的点了点头

“对啊,谁叫他们喝了引路人的汤呢”

END.

-欢迎留下观看后感想w

-收集意见w ----要不要全文版_(:з」∠)_

-下半个月 更新不定时掉落

-要去学校考试w

-功课还没有做完

-明天开始码点梗文w

-感谢一路看到这儿的小天使w

评论(9)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