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团子的蜜蜂🐝

取关随意 退坑了 不回来了。

【all叶】引路人(孟婆)什么的不干了 7

-首先感谢团子w
-最后应该变成open ending?w
-应该还有一章就完?w


蜜蜂的目录w

-ooc?
-bug?
-欢迎提出w

-ok?
-start_(:з」∠)_

30.
喻文州醒来的时候只看见一片荒芜

他摇了摇头,拍一拍裤子上的灰尘

动一动身体时,发现自己背后好像多了些什么

他摸上去,发现触感挺像羽毛的

一丝震惊在他眼里转瞬即逝

他试图操纵一下

一双巨大的漆黑羽翼在他身后展开

在展开时掉落的羽毛不小心盖住了黄少天的脸

原本还舒舒服服的躺在地上

突然呼吸困难,黄少天就弹了起来

看了看周围

发现喻文州站在不远处

身后展开了一双黑色的翼,瞳孔变了红色

他摸一摸自己到底有没有什么地方像队长一样多了

一摸,他发现自己也多了一双翼

一展开发现羽毛是金色的

同时他摸到了头上

发现多了两只毛绒绒的耳朵

随着自己的意念在动

可是他也没在深入研究

他跑去了喻文州面前

然后问“队长队长这里是哪里是哪里为什么我们一醒来就会在这里老叶老叶呢?”

喻文州想了想

“唔....根据我脑内多出的一些记忆碎片来看,这里是流放混血儿的荒芜之界,相信你也看到我们身体的变化,很明显我们已经不是人类,而是混血儿......”

黄少天听到这话立刻说“什么什么什么回事我们怎么会变成混血儿甚至不是人类了究竟这是什么回事”

喻文州再一次被黄少天给打断了,他露出一个温柔的笑容

“少天.....你.....”

黄少天感觉气氛有点不对,立刻说“队长队长你继续说我一定不会再打断了”

喻文州笑了笑“好...刚刚说到我们都成了混血儿,加上我脑内又些不属于今世的“我”的记忆,所以我们有可能是觉醒前世,而导致我们觉醒的记忆可能是叶修那碗汤”

喻文州看了看周围继续说“可是现在我们不知道自己到底成为了什么品种的混血儿,不过看现在我们的样子,我可能是魔和什么的混血,而你就是神和妖的混血”

“至于是什么品种的魔,神,妖就暂时不能看出”

黄少天沉思了一会说

“那队长队长我们现在怎么办继续走吗”

喻文州听完黄少天说话之后,拍动双翼飞了上天

对着黄少天说

“你忘记我们有翼了吗,飞上天看看周围的环境再说”

黄少天恍然大悟之后也拍动双翼飞了上天

在天上两人不断观察地上到底有什么生物

无一例外都只有枯掉的树和贫瘠的泥土

突然之间远处有光芒

喻文州看见之后便向黄少天打个眼色

然后齐齐飞了过去

31.
飞到过去之后发现韩文清在发光和张新杰在一旁看热闹(✖️)观察到底发生了什么(✔️)

韩文清和张新杰在醒来的时候还是波澜不惊

可是到他们一个发现自己在发光,一个身后多了双翼再也镇定不了

张新杰花了一段时间去接受自己已经不是人的设定

韩文清周围的气压则是越来越低

然后就变成现在的情况

喻文州两人飞了下来

黄少天看着韩文清自带光环,成为一个真·发光体

情不自禁的捂嘴笑了

此时喻文州在地上发现一张地图

他一打开

里面弹出一个酷似叶修的小恶魔

然后他听见小恶魔叶修说

“是你唤醒了我吗,魔”

喻文州笑了笑说“对,唤醒你有什么好处”

小叶修挺了挺胸膛说

“我可以带你寻找力量,我这地图可是张藏宝图,到达了藏宝地方,你就可以拥有力量”

他向喻文州挑了挑眉

“怎么样,心动了吧”

在这个时候

黄少天他们注意到喻文州在和什么说话

他们走去看了看

发现地图上有个小叶修

小叶修看突然之间多了这么多人

眨了眨眼说

“来,寻找力量吧,怎么样”

众人“......好”

我才不会说是因为他眨眼的样子可爱才去的

32.
小叶修一行人经过了重重障碍

筋疲力尽地到达了目的地

韩文清用自身的光辉照亮了周围

他打开了宝箱

然后他们看向宝箱里面

发现在中央立了一颗漆黑的宝石

旁边有个牌写着“恶魔之石”

当他们想把他们拿起来的时候

异变突生

原本好好待在喻文州怀内的地图飞出

叶修从地图了走了出来

跑向宝箱那里说

“嗷....恶魔之石,我终于可以不用被人小看....”被欺负了

之后叶修就在空中一划

出现了一条裂缝

他把筋疲力尽的四人扔了进去说

“虽然很感谢你们,可是这件事还是只有我一人知道就好,所以再见了,希望你们在时空夹缝里玩的开心点”

被扔进去的四人是一脸茫然的

听完叶修说话之后

韩文清脸黑了

喻文州笑的更温柔了

张新杰眼镜有点裂了

黄少天已经准备开口说话了

他们眼睁睁的看着叶修远走

韩文清说“很好,他等着吧”

喻文州说“前辈不乖呢”

张新杰说“我已经把针对叶修的调【哔---】计划好了”

黄少天说“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个老叶是什么什么什么什么什么回事”

说完之后他们打算控制自己飞回去刚刚那里

突然一遍漆黑

有个人又出现了

她对那四个保持着一个要起飞的姿勢的四人说

“额.....我是不是阻碍你们了?”

黄少天立刻说“对对对对对我们要去追叶修而你把我们带到不知什么地方了”

张新杰推了推眼镜

喻文州微微的笑了

韩文清的眼神更加兇狠了

然后那个人说

“不不不,你们先冷静一下”

说完之后她身旁有出现了一个坑,坑旁边的牌写着《招魔》

她指了指那个坑说

“你们找的叶修在那里,跳下去就可以”

然后她在空中划了划

一个画面凭空出现

“我知道你们不会信,所以这里是轮回三人昨天跳进去的画面”

她想了想“啊,为了赔偿你们,你们可以问我问题啦,所以请你们一定要信我”

喻文州和张新杰同时轻笑

“凭什么要我们相信你呢”

众人的压力施加于她的身上

她抖了抖说

“我说我说我什么都说(;´༎ຶД༎ຶ`)”

“你们现在这样的形态是因为你们觉醒了前世”

喻文州说“嗯...这个我知,请问你有没有什么有·用的资料”

她憋了憋嘴

“哼,知道你们厉害了_(:з」∠)_,那我说你们是怎么样到这里吧”

她清了清嗓子说

“你们是因为喝了叶修煮的孟婆汤才会晕倒,至于你们会觉醒前世的记忆是因为苏沐秋再临走前撒了药粉在你们身上”

四人暗了暗神色

很好,果然又是那个苏沐秋

她继续说“死心吧,你们打不过他的,因为他是这世界,是最强大的存在”

“呵呵”

“是吗,事情不能过早下结论哦”

“根据我的分析未必哦”

“怎么可能怎么可能我才不怕呢”

她看了看他们

然后偷偷的走到他们后面

一把将他们推进坑了

然后不断的说

“不好意思啊,你们进到去一定可以做你们想做的事情”

“所以好好把握机会吧”

四人“..........”

tbc.

-欢迎留言观看后感想w

评论(9)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