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团子的蜜蜂🐝

取关随意 退坑了 不回来了。

【all叶】引路人(孟婆)什么的不干了 6

-首先还是要感谢团子帮助_(:з」∠)_
-啊啊啊啊啊啊 我以后不够在没写完更新的时候跑去做功课(;´༎ຶД༎ຶ`)
-好累_(:з」∠)_
-可能还要三章才完_(:з」∠)_

蜜蜂的目录w

-ooc?
-bug?
-欢迎提出_(:з」∠)_

-ok?
-start_(´ཀ`」 ∠)_

23.
在苏沐秋和叶修走了以后

药粉和汤产生了作用

一堆昏倒了的攻本来睡的好好的

可是突然之间有股痛楚从灵魂深处爆发

因为疼痛他们将自己卷缩成一团

希望可以减轻这股痛楚

可是这一切都是无用之举

痛楚已经开始蚕食他们的意识

在灵魂深处仿佛有什么碎掉

与此同时他们也陷入了深深的黑暗之中

24.
轮回三人组醒来的时候是浑浑噩噩

他们醒来时

发现自己躺在一个森林里

周泽楷发现自己变成了一只企鹅

江波涛发现自己变成了一只狐狸

而孙翔发现自己变成了一棵仙人掌

什么鬼???

孙翔脸黑了,心中小人不断的跳上跳下

“为什么我是仙人掌!为什么队长和副队他们是动物”

还没有等孙翔把情感发泄出来时

周泽楷开口了说

“...这里...熟悉”

江波涛听到之后想了想

“队长,我....也有点熟悉,可是我们没有来过啊”

孙翔歪了歪头说(不对,仙人掌怎样歪_(:з」∠)_

“我...也好像有来过这里的感觉,可是....从我出生以来,我没有去过森林啊”

周泽楷动了动熟悉一下企鹅的身体后说

“...我们走..”

说完之后就左摇右摆的走了

江波涛看见周泽楷站了起来,他也站起来

动了动耳朵和身后那一大条红尾巴

跟着周泽楷走

留下孙翔一个人

他动了动发现自己在泥土里动不了

他一时情急大叫

“队长,副队等等啊啊啊啊,我动不了”

他这一大叫

森林的鸟儿被惊动了

全部飞走

走在前头的周泽楷顿了顿,然后控制不了平衡向前跌倒了

江波涛看见队长跌倒了,赶紧走起扶他

可是狐狸的前肢和人类的手不同

他怎样扶也扶不起

而刚刚在大叫的孙仙人掌则无人理他

在他们不知道怎么办的时候

他们旁边一个草丛出现了一个人

他们定睛一看

诶...这个不是叶修吗?

一个酷似叶修的男孩对着趴在地上的周企鹅说

“请问我可以和你签订契约吗,我想你成为我的本命魔兽,如果你不愿意的话我们可以先签平等合约的”

周泽楷看见叶修和他说话时候已经慢慢的坐了起来

到最后叶修说完之后,周泽楷表示“...?..”

江波涛一直听着叶修说话

到他说完之后,他看见了队长一脸不解的眼神

虽然他也不太明白叶修说了些什么

不过作为翻译机的九点水,现在他就要发挥他的功用

叶修在说完那段话后,一直等待着周泽楷发言

可是他还没有等到,就看见刚刚一直想要拉企鹅起来的狐狸站了起来

并且开口说

“其实我们是从深山里出来的,不清楚你在说什么,我们没有接触过出面的世界”

叶修看了看他们,配上那可爱的外表,他的心一下软了

他抱起了周泽楷和江波涛温柔的说

“我现在不会勉强你的,要不你和你的小伙伴一起去我家生活一段时间,你看我的表现再决定要不要和我签订契约吧”

周泽楷抬头看着叶修

头上的呆毛一晃一晃的说

“...嗯...一起”

然后叶修就抱着周泽楷企鹅和江波涛狐狸慢慢的走

突然远处有把声音大叫

“不不不不不不不不~队长,副队别扔下我”

叶修听到这把声音,看了看周围

“诶,没有人在啊,谁叫的?”

原本在叶修怀里好好的企鹅·周和狐狸·江身体僵了僵

江波涛开口说

“前辈....是我们的伙伴...你...能不能把他一起带走”

叶修想了想,既然是他们的伙伴应该也是可爱的小动物吧

于是叶·爱动物·可爱控·修就答应了

可是没想到...........

25.
“前辈,就是这里”

叶修怀里的江波涛伸出他的狐狸爪指了指那棵仙人掌

叶修随着爪子看过去

然后沉默不语了

“我不要那个,不可爱”

孙翔听到叶修这样说他时

他的心碎了

孙翔不开心,孙翔有小情绪了

他在内心憋了憋嘴

可是口里是说“哼,那你不要带我走,我自己一个人在这里”

叶修听出了他话里面的小伤心,可是嘴里还是那么的强硬

他挑了挑眉,哎呦,感情这位是个傲娇

“哦,那我带你的队长和副队走咯”

仙人掌还是说“走就走,哼”

叶修慢慢的走远,可是他依旧留意着这里的情况

他听到了仙人掌在他走远之后说“哼,仙人掌明明这么有用,为什么....为什么要抛弃我....呜...”

突然声音消失了

叶修心中一惊,赶紧跑回去

结果看见那里倒着一个身穿绿色小衬衫的男孩

叶修放下周泽楷和江波涛,跑去拍了拍小男孩

看他到底什么回事

拍了一会儿之后

小男孩幽幽转醒

他懵懵懂懂的看了看周围

又看了看自己的手

再看了看叶修

然后奶声奶气的说“哼,现在我可爱了吧”

叶修捂了捂鼻,点了点头“嗯.....我们回家吧”

然后他们就很开心的回家了_(:з」∠)_

26.
很久很久之后

叶修二十岁了

周泽楷和江波涛都可以化形了

在化形的同时

他们都和叶修签订了契约

emmm...这个契约是伴侣契约哦w

是由某江提出,某周同意,某翔害羞,某叶默许的哦w

在这里提一提w

叶修是个很厉害的魔法师

世界各地无人不知道叶修这个人

叶修他从十三岁进入魔兽森林平安出来

并且带回了三只魔兽而扬名天下

要知道魔兽在这个世界是如此的稀有

之后叶修带着他三只魔兽走遍天下

进过死亡峡谷

闯过幽暗深海

穿过暗无森林

而今天他们要挑战的是据说无人能走出的

龙息沙漠

传说中这里原本绿树成荫

突然有只魔龙来了

喷了一口龙息之后

好好的森林就变成沙漠

加上龙息对龙有很大的帮助

所以这个沙漠住了很多的龙

令难度系数大大增加

27.
今天是叶修一行人在这个龙息沙漠的519天

他们经历过不同的战斗之后

加上在沙漠没法补充装备

他们的粮食和力量都已经要没了

现在他们就是处于一个半死不活的状况

然而叶修突然之间昏倒在地上

周泽楷,江波涛和孙翔大叫

“前辈...”

“前辈!”

“叶修!”

三人看见叶修晕倒了

就赶快找了一个阴凉通风的地方躲了起来

把仅剩的水喂了给叶修

他们看见叶修喝了水之后

情况好了些

一放松睡意都涌了上来

三个人依着叶修慢慢的睡着了

沙漠入夜后

气温骤降

魔法师的身体总是比较弱

所以叶修发高烧了

他这一烧让三人都担忧了

因为他们已经没有水

加上这里环境如此恶劣

叶修能不能捱过去...难说啊难说

可是还没有等他们想办法时

沙尘暴来了

他们东躲西藏

最后周泽楷、江波涛和叶修、孙翔他们分开了

现在孙翔背着叶修在沙漠走着

去寻找水源

28.
孙翔在烈日当空的沙漠走着

他身上已经汗流浃背

他的状况也不好得去那

突然背上的叶修发出一声叹息

孙翔立刻把他放下

在公主抱着他说

“叶修你醒了?!”

叶修微合着眼说

“嗯....你...把我放下吧...我知道自己的情况”

“放下我...然后自己走吧……”

孙翔红了红眼,咬牙切齿说

“我才不要放下你,我们要一起出去,你还没有找到队长他们!”

叶修尽全力把手放在孙翔头上

摸了摸说

“算吧....放弃吧”

孙翔不依,他从身上拿出一把小刀

然后割开自己的前臂

在血流出来的瞬间贴近叶修嘴巴

强迫他把血喝下去

然后喘着气说

“我是仙人掌....我的血可以当水喝....快喝”

叶修感觉到他体力慢慢的回来,同时也感觉到孙翔的生命力正在快速流逝

他打算离开,不在贴近孙翔的前臂

可是孙翔察觉到他的意图

就用另一只手把他圈住

不让他走

“快....喝....乖...活下去”挚爱

最后不知过了多久

叶修再也感觉不了孙翔的气息

他摸了摸孙翔的脸颊

发现他已经开始变凉了

叶修抱着孙翔,试图去温暖他的身躯

可是一切都无用

叶修开始流泪

眼泪一滴一滴的滴在孙翔脸上

可是那个人再也不会说“不要哭”

那个人不会再保护自己

那个人不会再向自己撒娇

自己再也不能听到他说“叶修”了?

对...不能再听到了....

他已经....死了

叶修想到这里再也忍不住了

他抱着孙翔放声大哭

这样刚好找到这里的周泽楷和江波涛看见

他们两赶紧跑去安慰叶修

同时也伤心难过这么容易孙翔就....

29.
周泽楷和江波涛正想抱起叶修的时候

却发想叶修在吐血

江波涛一惊

赶紧松开叶修抱着孙翔的手

可是咒法已经开始了

就无法停止

周泽楷也发现了不妥

他赶紧说

“这....什么回事”

叶修听到了周泽楷的声音

看向了他,并且带着一个绝望的微笑说

“抱歉....我觉得我不可能在和你们在一起了....假如当初我们没有遇见,现在你们就不会这样....”

“所以....我用我的生命去交换孙翔的生命和带你们回去....希望你们忘了我之后....可以好好生存....对不起”

话毕之后,叶修的身体在一瞬间变得可以穿过

周泽楷原本想要抱着叶修可是被这吓到了

江波涛发现了他们三人的身体也开始变透明

他看了看叶修说“这是....什么回事”

叶修放开孙翔,向他们微微笑了说“希望你们可以忘记我,好好生活”

转瞬间,空间变得一片黑暗

周泽楷跪在地上捂着自己泪流满面的脸

江波涛则是呆了站在那里,不断的流泪

孙翔悠悠转醒,脸上还戴着泪水

他们三人同时开口“....刚刚是什么回事”

有一个隐隐约约的人影露了出来说

“那是你们的记忆哟~前世的,怎么样记起了吗,企鹅精,狐妖还有仙人掌”

三人震惊,看向了那个人影

周泽楷首先开口说

“为什么....还有...画家”

那个人影说

“因为那也是你的前世”

“这一世是最后的机会去站在叶修旁边”

“如果你们还在犹豫的话,叶修就会好像前几世那样,消失在你们的世界中”

“怎么样,我给你们机会去和争取机会”

“想的话,就跳进去吧”

说完这句之后

那个人影旁边出现了一个坑

坑边插着一块板写着《招魔》

那个人影继续说

“来,跳进去,你们就可以再续前缘,在团子的文里面w”

然后轮回三人组还没有等那个人说完

他们就已经跳了进去

那个人影看了看说

“啧啧啧,现在的年轻人真急”

“好了,还有其他人等着我呢w”

tbc.

-嗯,欢迎留言观看感想w


评论(3)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