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团子的蜜蜂🐝

取关随意 退坑了 不回来了。

【all叶/黄叶】如果你掉下河,我就嘿嘿嘿

-题目是团子提供的
-河神黄x旅人叶w
-参考河神娶妻和一千零一夜w
-小故事关于all叶w

-有后续哦w 不过可以分开吃用w 后文戳她 @uchiha团子--实习中 

-zhiyu向的(放心吃用w


蜜蜂的目录w

-ooc?
-bug?
-欢迎提出w

-ok?
-start~(≧▽≦)/~

1.
从前有条河

叫秋葵河

因为那里的河神很喜欢秋葵w

当地的村民都会进贡秋葵给河神

让河神保佑他们风调雨顺,河水不泛滥

过了几百年后

河神老了

他要退位了w

于是新一代的河神诞生了

他就叫黄少天

一个讨厌吃秋葵的河神w

2.
可是当地的村民不知道河神有退位的习惯(?

所以他们依旧是进贡秋葵给黄河神

于是......

那些秋葵在扔进水里的时候

全部飞起来

在空中被破坏掉

秋葵:什么鬼?!我们如此的无辜_(:з」∠)_

村内活了好几百年的老巫师

头戴绿帽那个

...不不不不

是戴了一顶绿色的帽

那个老巫师拿着水晶球

看了看

然后点一点头,沉思一下说

“唔.....看来,以前那个爱吃秋葵的河神退位了,现在来了个不爱吃秋葵的河神”

村民们全部都在惊呼

“怎么办?!”

“我们世世代代都种秋葵!”

“因为上代河神爱吃秋葵,我们也只种了秋葵!”

“有没有毛病,我们没有其他可以进贡了!”

“没毛病,因为这是我写的w”

“糟了!我们没得风调雨顺了”

“会有水灾啊啊啊啊!”

老巫师看见这个情况后“咳”了一声

全部村民都安静下来

看着老巫师

老巫师突然被盯着,感觉有些不习惯,于是又“咳”了一声

“唔...根据我的水晶球显示,我们要离开这里,因为我们没有任何方法解决问题”

然后全部村民离开了这里

只剩下黄河神一个

3.
过了好几天

好几百年

好几千年

黄少天发现没有人进贡给他

于是他上岸看看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发现他周围居然没有一个人

“哼...人呢人呢人呢全部跑去那了,不会是因为之前我破坏那些秋葵时他们全部都怕了我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胆小鬼胆小鬼,可是现在没有人在这里,我有什么可以做有什么可以做啊啊啊啊啊啊,没有人听我说话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想念之前在神仙见习学院时候”

4.
又等了好几百年

河岸已经看不出以前村庄的痕迹

河神他自己一个孤零零的守着这条河

每天早上看鱼游泳而带起的波纹

看着被微风拂过的小草

仰望天空飘过一朵一朵的云朵

然后放松自己

慢慢的沉落河底

躺在河床,双手不断不断的摇摆

带动起河底的沙尘

让自己的身影消失

到晚上的时候

细数着夜空的星星缓缓入睡

他在醒着的时候

有无数次想过

如果有人来和我聊天

就算要我吃秋葵也行

可是他等了等,等了等

一年过去

两年过去

十年,百年,千年过去了

也是没有人来

然后他再也等不下去

他扯起一个绝望的笑容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如果有人掉紧这河里....”

我....

一定会把他给杀了

5.
“啊....今天还是不想工作呢”

有一个年轻人口叼着一根芦苇

悠悠闲闲的走在岸边

怎料有块石头在前方出现

年轻人一不小心就绊到跌了进河里

他面向河底思考着自己的人生时

突然之间发现如以往一般躺在河底的黄少天

霎时之间,四目相对,鸦雀无声

叶修看见气氛有点不对

立刻的往上游

黄少天想起自己之前说过的话

就抓住叶修的脚

打算把他拉着

叶修很幸运的爬到上岸边

他抓住岸边的石头

向下一扔

刚好扔到黄少天的手

黄少天吃痛“哎呦”一声就松开了手

叶修立马站了起来说

“你...你是谁,为什么要抓住我的脚?”

黄少天在水上站了起来

看向叶修说

“我曾经说过假如有人掉入河里,我就要把他给杀了,因为你掉进河里了,所以我要把你杀掉,来,现在请说出你的名字”

叶修鬼使神差的说

“叶修....我的名字叫叶修”

黄少天很满意叶修如此的懂事

于是就问他

“你想要怎样死呢,淹死啊被砍死啊被斩首啊被XX啊还是XX啊,我让你选,看看我是不是很仁慈很仁慈呢,快来感谢我快来感谢我吧”

叶修翻了翻白眼说

“我才不要死”

黄少天不满了

“诶诶诶,你这个人怎么能这样的,如此的不守承诺不守妇道不守规矩不守纪律的人,啧啧啧,对你好失望啊啊啊啊啊”

叶修挖了挖耳朵说

“呵呵,我什么时候要给你杀死”

黄少天“.......我不管”

叶修眯了眯眼,然后微笑说“要不我和你说故事,说得好你就不杀我,你也是缺一个人和你聊天罢了”

黄少天想了想“好吧,那就从今天开始啊,我带你去我家”

叶修歪了歪头“唔...好”

6.
第一个晚上

叶修和黄少天说的第一个故事是关于

有一个少年人离家出走

打算在外闯出一片属于自己的天

在途中他遇见了很多的人

经历过很多事情很多挫折

最后慢慢长成一个成年人

获得了无数荣光,荣耀

在他累的时候

回首一望

最深刻的是不是那些荣誉

而是每一个陪着他走过这十年的人

那一个在他十八岁时昙花一现的那个少年人

7.

第二个晚上

叶修和黄少天说了一个关于

一个人和他十年宿敌不得不说的故事

从一开始的陪伴

到中途的扒刃相向

最后互相退隐江湖

在世界作为一个普通人继续生存

从此你走你的我走我的你我永无交杂

第十个晚上

叶修说了一个关于

一个病人在自己最黑暗的时候

遇见一个走在他梦想的路上

继承了他梦想的人

他们相识相知相爱相伴

可是不能相守一生的故事

叶修在最后还开玩笑说这个故事听说是由一支画笔说述說的

8.
第一百个晚上的故事是关于一只兔子和他的心脏蛇

有一天蛇在找伴侣的时候

突然看见了一只兔子

于是就爱上了他

蛇每天在兔子面前出现

刷一刷存在感和好感

他们一直活得很愉快

胜似恋人实则已经是老夫老妻

可是好景不长

活得太开心以至于忘记了寿命的限制

最后兔子死在自己最爱的蛇怀里

9.
第五百天说的故事是关于妖精的

在精灵王国里有一只受万人宠爱的人光明精灵

他调皮,活泼,可爱

有一天他遇见了被精灵们唾弃的黑暗精灵巫师

黑暗精灵学习了不属于精灵的魔法

和精灵畏惧的人类一起游历世界

所以当他回来精灵王国时被精灵们畏惧

他孤僻,孤独,无情

在黑暗遇见光明时会怎么样

是黑暗吞噬了光明

还是光明净化了黑暗

不对两个都不是

当精灵们发现唯一的光明精灵和唯一的黑暗精灵在一起的时候

他们试图分开他们

驱赶黑暗

可是光明为了让黑暗被众人接纳

他毅然牺牲自己

让黑暗变成与普通无异

最后失去挚爱的黑暗就把世界毁灭

和他陪葬

10.
第一千天的故事是关于日常用品和那一张桌子的

在这个家

桌子和日常用品们都有灵魂

他们每天的很快乐的生活在一起

可是日常用品也有用尽的时候

桌子眼看着自己的伙伴一个一个的消失

最后只剩下他自己一个

在这里孤零零的呆着

他无法和人类聊天

他每天都在回忆之中疯狂

可是他就无法去控制自己的寿命

然后他就慢慢的慢慢的在孤独之中逝去

11.
“河神啊...今天是最后一个故事了”

叶修闭着眼,躺在床上说

“嗯.....今天是最后一个故事了....你能不能说慢一些”

黄少天站在床边,有点紧张的说

“好...那你慢慢听吧...还有来吧...今天最后一晚了,一起睡吧”

叶修拍了拍床

黄少天坐上去,把叶修圈进怀里,然后说

“开始你最后的故事吧”

“嗯...仔細的听好了”

12.
从前有个旅人

他经过了一条河

怎料被一颗石头给绊倒了

他就掉进河里

在河里遇见了一个河神

一来就说要把自己给杀了

然后旅人不依

就说我来给你讲故事

如果有趣就把我放了吧

然后他就连续说了一千天

在说的途中他发现他不想走了

他想和河神在一起

他爱上了河神的话痨

河神的糊涂

爱上了河神对他的好

河神的每一处

所以

“少天,我能和你在一起吗”

叶修看着黄少天

眼里的情感浓烈的让人无法忽视

黄少天笑了笑

“叶修,我在这儿问你”

“你愿意嫁给我吗”

“续写我们的故事,当然要是happy ending”

叶修也笑了笑

“好,当然,我们的故事还没有完结呢”

End.

-祝黄少天17岁生日快乐啊w🎉
-欢迎留言你看完的感想w

评论(19)

热度(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