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团子的蜜蜂🐝

取关随意 退坑了 不回来了。

【周叶】连画画都是爱你的形状

-要感谢团子www 在这篇文帮了我很多w
-emmmm zhiyu向的
-画家周x病人叶


蜜蜂的目录w

-ooc?
-bug?
-欢迎提出

-ok?
-start~(≧▽≦)/~

1.
周泽楷

一名天才画家

正就读于荣耀第一艺术学院

身为院长的小弟子

加上他的身家背景

综合了他的颜值

在这个学院中

人气榜排名第一

每天都有数之不尽的人向他表白

而这个人神龙见首不见尾

今天的他到底在呢儿呢?

2.
这是一个很美丽的中午

周泽楷走过医院的花园时

突然大风一吹

手上拿着的画纸飞走了

他顺着那些画纸走

在没风的时候就

就把散落在地上的纸一张一张的拾回来

一抬头就看见了坐在长椅上的叶修

叶修微微的闭着眼

 他原本因为疾病而苍白的脸

在这个阳光的照耀下

微添了几分红润

看上去仿佛是上等的美玉

加上这张长椅是在一棵大树之下

阳光穿过重重的树叶

洒在叶修身上

令到叶修仿佛是一个下凡的天使,累了所以就在这儿休息

身为画家的周泽楷对一切美的事物都保持着执着

看到了就要把ta画下来

于是他就坐在离叶修约三至四米的距离

然后提笔作画

在一个微凉的中午

两个男孩

一个坐在长椅睡着

天使般的睡容

一个坐在草地上

一边专注的看着那个睡着的男孩

一边提笔在画纸上画画

一幅杰作渐渐显形

加上这里绿树成荫

鸟儿在细声歌唱

为这情景添了几分颜色,柔和

3.
叶修醒来的时候还是一脸茫然

“我在哪儿?”

他歪了歪头,想了想

“对诶,我好像是走的太累所以才在这儿睡着了,咦,这是什么声音”

他听到了一些笔划过纸的沙沙声

然后叶修望去声音的来源

一看,看到有一个男孩拿着笔,看着自己在画画

“你是.....在画我吗?”

叶修疑惑的问

男孩听到叶修问他

身躯震了震,然后说“我...是...不好意思”

叶修看了看男孩,突然笑了

“哈哈...你真可爱,你叫什么名字,还有能不能给我看看你画的画”

男孩微微的点了点头,耳侧的碎发偏了偏,露出了他红红的耳朵

叶修看到这耳朵,更加的觉得男孩可爱

男孩慢慢的把他画作递给叶修

叶修看着画作,从心而发的赞叹说“这...这真的是我吗,好厉害”

男孩在听到第一句还以为叶修不喜欢他的画

可是在听到叶修称赞他时,原本已经非常红的脸,变得更红

加上他还有一些婴儿肥,从远处看起来,就像一个大大的红苹果

让人想咬一口

叶修赞叹完之后,看向周泽楷问

“你的名字是?”

周泽楷小声的说“....周泽楷”

“嗯...你好,周泽楷,我叫叶修,这样我们就是朋友哟,我看我比你大,我就叫你小周好了”

叶修捧着一个大大的笑容站了起来,走去周泽楷那里

向周泽楷伸出自己的手“来,小周”

周泽楷“....嗯”

周泽楷抓住叶修的手

借力站了起来

却忽视了叶修微微颤抖的手

“...谢谢”

“嗯,不用谢”

叶修在周泽楷站了起来之后就放手了

他走在前方,然后一个转身对着周泽楷说

“来,我带你去我的秘密基地逛一逛”

周泽楷看着笑的这么灿烂的叶修,鬼使神差的说“好”

于是叶修又再一次的抓住了周泽楷的手

向秘密基地出发

4.
叶修拉着周泽楷穿过一个又一个的小树林

周泽楷觉得他拉着自己的手心有些热,又有些微湿

他想,如果能一直这样走下去也不错,周泽楷的嘴角翘起

心扑通扑通跳着

直到……“看!就是这里,我的秘密基地”

叶修笑着,“你是除了我第一个来到这里的。”

周泽楷顺着他的视线看去,远处是一个小小的湖泊

周泽楷觉得这湖泊很美,水面折射出的泠泠波光,像极少年的眼睛

“像蓝宝石一样。”

叶修拉着他的手浸入水中,湖水温凉的感觉顺着指尖向上漫延

“怎么样,是不是很舒服,夏日炎炎来这里是不是很棒”

叶修边拉着他的手边问

周泽楷呆呆的答“嗯...”

他现在满脑子都是叶修的手

“啊....他抓住了我的手”

“他的手...很柔软”

“我...我想...我喜欢他”

5.
在叶修带了周泽楷去他的秘密基地后

他们的关系越来越好

心也越来越靠近

以后“不用再问周校草今天在哪儿呢?”

因为他现在每一天都是和叶修在一起

坐在长椅上休息

跑去湖泊那里玩水

最后回到病房里作画

不断不断的重复

他们一直都是好朋友

直至那一天.......

6.
“小周,今天要画什么?”

叶修歪了歪头问

“唔....今天....画E”

周泽楷红了红脸

“诶...之前画了o、v、u、i、l那几幅画有什么特别的意思吗?”

叶修想起之前周泽楷画的画,左上角都带有一个英文字母

周泽楷听到这番话,想起了什么,然后脸变得更红了

小声的说“对...画完...说”

叶修笑了笑“好,好期待呢”

“嗯....”期待...

周泽楷说完之后就投入画画里面

叶修做他的模特

7.
随着最后一笔落下

周泽楷站了起来

并且拿出了之前的画

按着左上角的英文字母排了

I LOVE U

然后递给叶修看

“这样....你....明白吗”

周泽楷红着脸

“I-我”

“L-lucent...光亮的”

“O-obbligato...不可缺少的”

“V-vector...引导”

“E-enamor...迷住”

“U-unabridged...完整的”

我迷恋着如此光亮的你

你在我生命中是不可缺少的

你在我生命中引导着我

你迷住了我

迷住了你的我...才是完整的我

8.
即使这样,叶修也只是微笑着

那一刻,周泽楷是失落的,原本翘起的头发,此刻也和主人的心情一样

有气无力的耷拉着

叶修摸摸他的软软的发

“我会陪着你”

直到我死去......

就这样,他们在一起了

他们在一起了

很多事情都没有改变

唯一变的是

在他们周围多了一丝丝的粉红氛围

直到有一天

一位身穿黑衣的人跑来对周泽楷说

“少爷...你去看看老爷吧,他...可能不行了”

打破了当时温馨的场面

周泽楷一时慌了

他连忙和叶修道歉

然后跑去看父亲

叶修不放心周泽楷

他已经把他当做最亲密的人

他扶着墙站起,慢慢的跟跟了过去

扶着墙的手在不自禁地颤抖着

叶修知道,他已经没有多少时间了

如果可以,他想....和他在一起,这样想着,他仿佛又有了力量

叶修缓慢走到周父的病房外,那里被很多保镖团团围住,他进不去

他焦急的等在外面,却撞到了迎面走来的护士

“啊对不起,没事吧?”

叶修赶忙为她拾起散落的病历

无意间,他看到了周父的名字

他震惊了

是他!

他身体不断颤抖

“这...这个人不就是....”

心口传来一阵剧痛,叶修跌跌撞撞跑回了自己的病房

他奔跑的时候,不小心跌倒了

周泽楷听到出面有这么大的声响

看了看外面

发现是叶修不小心跌倒了

他赶忙追上去扶起叶修

却被叶修推开了

“别碰我”

叶修低声说着,眼里闪过泪光

“.....”

周泽楷呆呆站在原地

叶修是不会这样对他的,到底发生了什么?

他刚想跑去追叶修时

却被保镖拦下,“少爷,老爷似乎....”

无论周泽楷心里有多焦急,也只能回病房

9.
9
周父平安度过了危险期,医生叮嘱着他,周泽楷点点头,表示他知道了

他转身就跑出去,心里压抑着不安

没事的.....一定会没事的.....他安慰着自己

可是一切都迟了

到他赶到叶修的病房时

叶修安静的睡在病房里,可床旁的心电监护却发出刺耳的警报

周泽楷拨开医生,上前抱起叶修

眼里萃满了绝望

“前辈....前辈...叶修...叶修...”

他流着泪一遍又一遍喊着叶修的名字

叶修艰难的睁开眼,哀伤的看向周泽楷,微微开唇说

“真好....我最后看见的人,是你....”

“我....爱你....可是...我们不能...在一起”

叶修的睫毛颤颤,蓄了许久的泪水流下

“在我...死后...日记...原因...在那”

“对不起...我...”

话还没说话,叶修双眼之中的光芒就已经消逝

手无力的垂下

周泽楷没有发出一丝声音

只是充满绝望的双眼反映出他现在的状况

他哽咽着发不出声音

不断亲吻着叶修的双唇

却换不来叶修一点点的回应

最后的希望破碎了,他抱着叶修,哭得像个无助的孩子

之后周泽楷放下叶修

然后拿出他的日记

翻到了最前开始看

“XX年XX月XX日 晴

这一天我非常的开心

有个从周氏制药公司的高层说他可以医好我

一直烦扰我的病终于可以治愈了

我终于可以恢复健康了”

“XX年XX月XX日 晴

这一天,我获得了荣耀第一艺术学院的入学资格

我可以学习更多的画画技巧了!”

“XX年XX月XX日 阴

这一天我的病恶化了

吃了很多药还没有痊愈

很期待那个人的药呢”

“XX年XX月XX日 阴

今天我尝试了那个人的药

可是吃完之后

手又点抖

拿不起画笔呢...”

“XX年XX月XX日 阴

那个人告诉我

手抖只是后遗症

过一段就会好了”

周泽楷不断不断的继续翻

后面的内容都是写

叶修最后得知他吃的那个药只是还在实验中

他只是被当成了小白鼠

最后还因为药的后遗症

叶修被逼放弃他最爱的画画

直到遇见了周泽楷

他还是生活在黑暗之中

他仍然没有放弃找到仇人报仇

……

10.
周泽楷把整本日记看完之后

双手捂脸,跪在地上

“呜.....为什么....”

在捂脸的时候

他想了很多事

包括前几年周父在公司发现的叛徒

他和叶修在一起后想过的未来

还有和父亲的坦白

可是...可是现在一切都没了

周泽楷毅然的抱起了叶修

驾车开往了他离医院最近的别墅

走进了他的画室

把画室里原本有的画都破坏掉

换上了所有画了叶修的画

最后在架起画板

放开叶修

用小刀割开自己的前臂

待血流出来时

用杯盛着

再用布条扎着自己的手臂

和叶修的血混合之后

就开始用这些血作画

一笔

两笔

没了血就继续放

放了就再扎着手臂

不断循环着个步骤

……

11.
到最后

周泽楷在画完之后

抱起了叶修

慢慢的走回寝室

在床上揽住叶修

然后.......

12.
直到众人发现了不妥

破开了周泽楷的画室

入眼的全是叶修的容颜

突然画室天蓝色的窗帘被风吹起

所有画都被吹倒了

剩下的只有静静立在画室中央的那一幅画

那一幅用血画成的画

没有褪色,依旧鲜艳

13.
那一幅画画了他们初次相见的画面

那笔划过纸的沙沙声

当时微风扫过树叶的声音

那时鸟儿轻轻歌唱的声音

仿佛还能听到

而作为主角的两位男孩

已经停留在那个美丽的时刻了

他们相识,相知,相恋的过程

到最后殉情

这段至死不渝的爱情

一切都被遗忘在角落里的画笔,静静记录着

End.

-我已经放弃和我的全英版数学作业搏斗了
-欢迎留言观看后的感想w

评论(23)

热度(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