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团子的蜜蜂🐝

取关随意 退坑了 不回来了。

【all叶】引路人(孟婆)什么的不干了 5

-估计错误到现在还没能完(;´༎ຶД༎ຶ`)
-长出我的想象_(:з」∠)_
-恭喜某人的花吐症终于有了合理的解释wwww

-伞哥才是真boss?
-这天众攻倒了,是作者的错,还是作者的错
-暴露每个攻的真正身份???


蜜蜂的目录w

-ooc?
-bug?
-欢迎提出_(:з」∠)_

-ok?
-start(●°u°●) 」

20.
“阿修~我来接你了~”

听到这把声音时

叶修惊讶了一会

然后把头转向声音来源

第一眼就看见捧着一个大大的笑容的苏沐秋

还有他身后的喻文州、黄少天、韩文清和张新杰

叶修还想说话的时候

苏沐秋已经一个抱抱熊抱了叶修

看到苏沐秋这动作的众后攻们不断瞪着他

然而苏沐秋仿佛没看见一样,不断的说“阿修~我好想念你啊,我也好想念沐橙啊~我不在的时候你有没有想念我~”

原本想答“有”的叶修被这大型犬吵到

于是他一脸冷漠的推开了苏沐秋说“哼...我才没有想你”

在当背景板的后攻们“做得好!”

苏沐秋震惊了,不过其后他想了想,在他临走前,他和叶修有过误会,还没有道歉

所以他说“阿修~对不起,之前是我的错,我让你心痛了,还有我一个人走了,让你累到了,对不起”

依旧在当背景板的众攻们“.....累到了?!”

韩文清周围气压低了

喻文州越笑越温柔了

黄少天已经开始文字泡泡攻击了

张新杰眼镜开始发光了(?

周泽楷的呆毛不动了

江波涛只是笑笑不说话

孙翔气的说不出话来

王杰希两只眼变得一样大小

肖时钦无奈的托了托眼镜

发现周围的气氛有点不同的叶修“.......”

然后开口说“嗯....我可以原谅你,可是你要告诉我为什么我的汤,他们不能喝”

叶修指了指喻文州和黄少天两人

苏沐秋看了看他们,沉思了一会

仿佛很艰难的说“阿修.....这.....”

在旁已经看穿一切的死神两人组冷漠的看着自己的顶头上司

“呵呵,在人界这么多年,脸皮不止变厚了,还学会了演技呢”

苏沐秋继续说下去“.....要不...你给他们尝尝你的汤....反正有什么事,我和你都已经走了”

他突然看向喻文州和黄少天“那么你们还要不要喝?”

黄少天说“喝就喝没什么关系老叶老叶我要尝尝你的汤你的汤”

叶修迟疑“你...不怕吗?”

喻文州说“反正苏沐秋肯定不会让我们死的,如果突然之间,在这幼儿园有很多人在同时死亡的话,消失的他也会不好过,对吧?^^”

张新杰接了接话“嗯,喻队分析的很对,所以我们不介意尝一尝”

韩文清“哼”

周泽楷“...不介意”

江波涛“队长的意思是不介意喝前辈的汤,我也不介意”

孙翔“哼....我才不想喝你的汤呢,要不是队长他们喝,我才不喝”

剩下的王杰希和肖时钦对视了一眼

眼神中带着“唔...我们死神喝了应该不会有问题吧?”“唔....这就有点不确定,你喝吗,王队”“喝就喝,反正也是死神了,按理应该不会有问题的”

王杰希和肖时钦也说“喝,我喝”

众后攻们答完之后,每个都在想“到底喝了会怎样呢?”

没有人发现在一旁笑得奸诈的苏沐秋

苏沐秋“哈哈哈哈,没人和我抢叶修了”

21.
过了一段时间

叶修从厨房里端了一大碗汤

然后每个人盛一小碗

喝了下去之后

除了身为死神的王杰希和肖时钦昏昏欲到

其余人都已经昏倒了

叶修看着这场景头痛欲裂

他无助的看着苏沐秋问“这....这是什么回事?为什么我的头这么的痛,为什么他们全部都昏倒了?”

苏沐秋不忍心看着叶修这副欲哭无泪的样子,于是一个施法

叶修突然觉得昏昏沉沉,他在临睡之前听见苏沐秋说“睡吧睡吧,醒来之后我会让你忘记这一切”

他不断的想让自己醒来,可无奈的是他无法反抗这睡意

让叶修睡着之后,苏沐秋心痛的看向叶修心想

“果然在一开始就不应该让他做引路人,就算做了也应该要消除他的记忆”

看,现在叶修连睡也睡得不安稳,眉头紧锁的

苏沐秋看得一脸痛惜,只好将他的怒气发泄在其他东西身上

他一看向其他攻们,然后惊讶了

22.
每个人都发着不同的光芒

而且王杰希和肖时钦还很坚强的没到下

苏沐秋看了看两人,想了想说“诶,你们两不就是每一世都在阻碍我和叶修的死神吗?”

王杰希说“对....我们...除了要找回...被封印的记忆...”

肖时钦接着说“我们....还要叶修....”

苏沐秋惊讶的说“你们似乎知道了,看来死神的合同不够坚固呢,回去要好好加强。”

又说“唔...你们喝了叶修的汤,睡一会就应该能够找回记忆,不过嘛~你们睡着的同时我可以带叶修走,待我研究完他们,我就走~你们慢慢睡”

然后苏沐秋稍微施个法,死神两人组终于睡了

他也跑去研究众后攻们,还不忘将叶修放在沙发上,让他舒舒服服的睡一会

苏沐秋首先研究韩文清“唔......从体内散发的黄色光芒看出,他是个神,还是个战争之神,真不愧为拥有钱包脸的男人吗?唔...看他和叶修开始纠缠的那一世是.....这场景这么的熟悉?”

苏沐秋想了想“算了,还是看看另一个”

他跑去看张新杰的“诶....这个....红色的光芒?他是个魔?还是个吸血鬼??强迫症的吸血鬼啊,怎样和战争之神走到一起的?看看他和叶修纠缠是从什么时候开始...怎么又是这个场景???”

苏沐秋非常的不爽

于是他看完全部人和叶修开始纠缠的那一世

居然!!居然全部都是一样,一样在那个有很多蚊子的那一世,他们还是电蚊香的那一世,怎么叶修一开始轮回就开始纠缠了....

“算了”苏沐秋咬牙切齿说“反正我有大把方法去解开他们”

之后他有跑去继续研究他们的灵魂是什么种族

这次他先看轮回三人

“唔....三个散发的光芒都是紫色,看来他们都是妖呢,也对,毕竟他们有着数一数二的美貌,企鹅精,狐妖,和仙人掌??唔....不错不错”

然后他就看蓝雨的两人“哦...居然一个是红中带点绿,一个是黄中带点紫....唔...喻文州是魔和人的混血吗,黄少天居然是神和妖的混血.....看来挺难对付的,不过他们都不会是我的对手,毕竟这世界就是我嘛”

而王杰希和肖时钦因为都知道他们是死神,所以苏沐秋就略过他们

他慢慢的走到叶修面前,轻轻抚摸了他的脸“啊....终于可以带走你回家了,沐橙我已经让她在家等我们了,回去吧我们”

然后就抱了叶修起来

临走的时候还泼了一把药粉在众攻身上

“唔....这是让他们忘记和叶修纠缠的药粉,待他们醒来,什么就应该会忘记了,对吧,蠢作者”

蠢作者“......对对对Σ(゚Д゚)”

殊不知这药粉和叶修的汤产生了一个十分神奇的作用

反而本末倒置了呢w

tbc.
-唔....可能明天没有更新了_(:з」∠)_
-对不起_(:з」∠)_
-我的作业在等我_(:з」∠)_
-我在寻找脑洞的路上_(:з」∠)_

评论(15)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