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团子的蜜蜂🐝

取关随意 退坑了 不回来了。

【all叶】引路人(孟婆)什么的才不干呢 4

-天凉了 让叶修的后攻全部上线吧
-长出我想像w
-看了明天就会完结

-前文请看主页
-完结后要不要发个全文版?

-每个人都上线了w


蜜蜂的目录w

-ooc?
-bug?
-欢迎提出w

-ok?
-start(●°u°●) 」


14.
苏沐秋的事就稍后再说

现在先将镜头回到在人界的叶修。。。

第二天早上-----

喻文州和黄少天已经早早的在幼儿园出面等候着叶修

如昨天一样

喻文州按下门铃

随着“叮当”响起,一把声音从里面传了出来

“谁啊...这么一大清早来扰人清梦?”

叶修伸着懒腰,打着哈欠,头发乱糟糟的走了出来

待他看清了来着何人时

“哟,这不是文州吗,连少天也在啊,你们怎么这么早,哈...”

喻文州微笑着说“嗯.因为我们想早点来,看看有什么要帮忙”

“对啊对啊我和队长来是来帮忙帮忙的方便等会工作啊啊啊”黄少天在喻文州说完后继续说

叶修听完后就边开铁闸边说“嗯嗯嗯...进来吧,待会霸图的人也会过来”

喻文州听到霸图的人会过来时,笑容僵了僵,他问叶修

“霸图的人过来?这是什么回事?前辈”

拉开了铁闸之后,叶修请喻文州和黄少天进去坐

边走边回答刚刚喻文州问他的问题

他说“昨天你们回去之后,张新杰突然走来,然后跟我说他和老韩要来这里当教师”

接着叶修一脸无辜的说“有免费教师,难道还不要吗?”

喻文州看见叶修一脸无辜的也不再说些什么了

他只好问“那他们几点来?”

叶修看了看手表

“唔....现在是七点半,如果我没记错,他们好像是在七点八左右会来”

“所以...到他们来的时候,文州,少天,你们两个能不能带他们熟悉一下这里啊”

叶修看向蓝雨两人,笑的非常的灿烂

喻文州、黄少天:心脏收到一万点伤害

喻文州“这么可爱的前辈怎么能让别人看见^^”

黄少天“我的天啊啊啊啊啊这么可爱的老叶怎么能让其他人看到呢这么可爱的老叶是我我我我我我我我的”

喻文州和黄少天越想越投入,思绪慢慢的跑远

叶修看见他们两个在跑神

于是在他们面前挥了挥手

回过神来的喻文州和黄少天看见这个挥手手

瞬间感觉自己需要牧师

两人“牧师,牧师呢?”

张新杰“谁,谁在呼唤我”

15.
时间来到了七点八----

正在工作的三人听见了“叮当”一声

叶修在听到之际想“啊...听到这熟悉的“叮当”肯定是老韩他们来了”

于是叶修就开口说“嗯...我去开铁闸让他们进来,然后你们带他们逛逛这里,还是你们直接出去接他们?”

喻文州和黄少天看着现在正在穿粉色,上面印有了一只小企鹅围裙的叶修

眼神交流交流了一下,最终达成了共识

喻文州对叶修笑着说“不用前辈麻烦了,我们直接出去接他们,就带他们去逛这里了”

黄少天也说“对对对对我们去接他们就随便带他们去逛逛又幼儿园出面逛进来然后就可以立刻开始工作了所以老叶不用你又走多一次了”

叶修疑惑的看着他们“你们...怎么这么有兴致”

两人同时回答“不过就是让你休息休息嘛”

看玩笑,这么可爱的叶修怎么能让别人看到了?

16.
“前辈,你好,我和队长来了.....”

张新杰微笑着对人影说

怎么却没料到那个人影是....

到张新杰看到那个人影是喻文州时

他笑容微微一顿

改口说“喻队你好,怎么你会在这里呢”

虽然已经知道他们会在这里出现

可是昨天不是说好了前辈会来接我们的吗??

看这身边的韩文清

唔...气压已经低到了一个极点

不过对面的喻队还是一脸不知何事发生的脸容

不愧是战术(心脏)大师之一吗

---------
此时黄少天赶了过来

看见霸图两人就说“你们好你们好我和队长是来带你们逛这里的老叶叫的所以呢现在就请跟我们走吧”

然后喻文州微笑着开了铁闸

一脸严肃的韩文清和笑的颇为有深意的张新杰进去了幼儿园

开始了他们的逛幼儿园

16.
画面一转

王杰希坐在办公室里面

看着有暗部(✖️)卧底(✔️)查来的资料

越翻他越激动

原来...原来叶修你是....

没想到他也在那儿呢

他在那儿干嘛,太空闲了吗

啧...又一个劲敌

不过吗……要找肖时钦

这样的话我才不会孤身一人的作战呢

以上就是王杰希看资料时所想

可是他在脸上却没有显露出来

他合了合资料

站了起来

又再次的凝望落地窗外的景色

然后慢慢开口说

“我也要去幼儿园,对了帮我和肖队说一说,我...已经找到他了,要见他就去幼儿园吧”

17.
肖时钦----雷霆玩具公司的总裁

同时也有个不被人知的身份w

和王杰希一样

他都是个死神

他和王杰希已经不知道当了多少年的死神

从他们当死神的那一刻

签订了合同的那一刻

总觉得有些事情忘了

不过长年的当死神

他们两的记忆试炼开始松脱

他们也慢慢想起他们前世的记忆碎片

在他们能够把碎片连成一线的时候

发现了苏沐秋一直在搞鬼

就是他一直让我们找不到叶修_(:з」∠)_

最可恶的是他职位高过我们

所以不能报仇

然而现在王队已经找到了叶修

很好 我们可以开始计划了

让我们走进他心房的计划

以上就是肖时钦在听到王杰希找到叶修之后说想的w

当然听完之后他就跑去幼儿园和王杰希汇合了

18.
周泽楷----轮回模特公司的老板

拥有惊天动地的美貌

从他在大学中看见叶修的时候

他就已经倾慕叶修了

每天在公司提及叶修

所以到至他下属江波涛也很有兴趣

这天他又经过了叶修的幼儿园

看见了叶修在浇花

然后他说“前辈....好”

头上的呆毛还在一动一动的

叶修看见这个后辈辣么的可爱

心一软说“小周啊,怎么这么早的?”

周泽楷很直接的说“想...前辈”

这个时候江波涛不知道从那弹出来说

“队长是说他有点想你加上想见到你,唔...前辈我也是”

叶修说“....谢谢”

然后抬头看了看天空

天空中有一大片乌云

叶修就说“要不你们进来避一避雨,看天空快要下雨了”

然后周泽楷和江波涛就进去了,顺到进去的还有刚刚一直躲在旁边的孙翔

叶修看见了孙翔,挑了挑眉说“你...怎么会在这里”

孙翔看见叶修在和他说话,脸红了,然后口齿不清的说“才...才不是想要看到你...”

叶修无奈说“好...好...好你是随你队长一起来的对吧?”

孙翔说“对..对啊.哼”

19.
轮回一帮人进去幼儿园之后

就看见了喻文州和黄少天

再走近一点看见了韩文清和张新杰

进去休息室时又看到在休息的王杰希和肖时钦

周泽楷僵硬的转过头

看着叶修

呆毛也慢慢的停下摇晃说

“前辈...他们...”

江波涛说“队长的意思是喻队韩队他们为什么会在这里,我也想问一下前辈”

叶修耸了耸肩说“有免费的教师送上门为什么不要”

周泽楷说“嗯...前辈....我也来....”

江波涛说“嗯...队长的意思是他也想来当免费教师,我的意思同上,前辈应该不厌弃吧?”

叶修想了想“嗯...好吧”

孙翔这个时候突然说了句“我也来!”

叶修好奇的望着他“哦...你也要来吗”

孙翔在他的注视下“对...对啊...怎么样不给吗,我才不是来帮你呢,我只是陪队长而已”

叶修“.......”

突然在外传来了一把声音

“啊修~我来接你了~”

tbc.

-今天做完英文作业了_(:з」∠)_
-差我最爱的数学了w
-画手书画到笑w

-感谢催更的小天使w

评论(25)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